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不能再过渡的博客  
不能再过渡  
https://blog.creaders.net/u/645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转: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 2012-07-18 08:04:34

 

 

                                               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


作者:悲伤的先知

 


大法修炼是严肃的,宇宙正法是公正、公平、无私、无情的,任何干扰正法进程的人都将犯下重罪,轻则被淘汰,重则形神全灭。
 

很多大法弟子网站的编辑认为自己是大法弟子,自己的工作就是参与正法的表现,又怎么会干扰正法呢?
 

其实很多人已经在无意中干扰了正法进程,犯下了严重的罪行。
 

看看李洪志师父在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纽约法会讲法《什么是大法弟子》中的话,请所有大法弟子网站的编辑们都看看,反思一下。
 

“到现在啊,还有一些学员互相之间在配合上非常差。不只是一般的差,甚至是拆台。我告诉你,不管什么心,只要是大法弟子的项目或者是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你起了拆台的作用,你就起了魔的作用。不管你觉的我是大法弟子、我也做了很多事情,可是那些旧势力一笔一笔的帐在给你记。”

 

“我最近看到,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越来越清醒了、明白了,越来做的越好了。可是随着形势的好转,国际上的大法弟子却有所放松。有的人做什么事情好象都打不起精神来,更别说配合了。不配合、互相较劲,不买账,甚至言谈举止都非常不客气,真的不像大法弟子样。师父看了痛心哪。你们是从最艰难的迫害中走过来的,神都羡慕,你们却不知道珍惜,再回头想找那个过程都没有了,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刚才说了,很多人想当大法弟子,现在非常难進来。还有最大一个原因就是对大法弟子最严酷的考验、那种迫害,已经走到尾声了,再从新制造起这么一个全世界铺天盖地那么大的压力、难度,考验你敢不敢修、能不能走正路的历史已经过去了,已经没有了。谁再来当大法弟子,那旧势力挡的是非常厉害的,说什么也不让他進来。你们从那么艰难的环境中走过来,已经相当了不起了,该有的威德已经都有了;你们由于现在放松自己、使自己往下滑,真的不应该啊。”
 


看清楚了吗?
 

这段经文是对所有大法弟子说的,那么明慧,大纪元,正见,看中国,阿波罗,新唐人这些网站编辑部中担任主管和编辑的大法弟子是不是也在其中呢?
 

谁有拆台的能力?谁有能力干扰大法弟子的项目,给整个项目拆台?普通弟子有能力做吗?
 

而且师父这段经文特别指的是海外的大法弟子。
 

结合上面的推论,想想师父讲的是谁?
 

还不是那些大网站的主管和编辑部的负责人吗?
 

如果不是这个问题现在已经非常突出了,师父也不会特别指出来。
 

记住,师父是不会特别点谁的名的,别以为没有点到自己的名字就不是说自己。
 

现在大法弟子都在考试中,都要自己悟。
 


都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如果干扰了正法进程那不是犯了大罪了吗?你还想圆满吗?
 


干扰正法的下场有多严重知道吗?
 

轻则遭到恶报,遭到大难,或者得重病。重则性命不保,形神全灭。
 


师父已经提醒了,还不重视这个问题吗?
 


我希望所有的弟子都能仔细读读这段经文,领悟一下其中的意思,仔细考虑考虑这个问题。
 


希望今后我们弟子之间能够配合好,走好,走正最后的正法之路。
 


不要最后晚节不保,千万记住,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
 

 

我这次特意发表此篇文章不是吓唬谁,不是搞什么耸人听闻的言论,而是看到了很多弟子被中共特务耍了,干了干扰正法进程的事情,犯了重罪。
 

可悲的是,很多人还被蒙在鼓里,被中共卖了还在替别人数钱。
 

出于慈悲之心,不忍心看到这些弟子无意之中犯下重罪遭到淘汰,所以我才会特意撰写此文,希望那些有关的弟子能够醒悟过来。
 

 

 

我撰写本文的缘由就从2012.7.7那天讲起吧。
 

 

2012年7月7日,动态网上的新唐人网站发表了我的《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一文。
 
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rTUuU807024J: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7/07/atext728485.html.-%25E4%25BA%25BA%25E7%25B1%25BB%25E7%259A%2584%25E7%2594%25B1%25E6%259D%25A5%25E4%25BB%5A5%25E5%258F%258A2012%25E7%259A%2584%25E7%259C%259F%25E7%259B%25B8.html%2B%E4%BA%BA%E7%B1%BB%E7%9A%84%E7%94%B1%E6%9D%A5%E4%BB%A5%E5%8F%8A2012%E7%9A%84%E7%9C%9F%E7%9B%B8++%E6%96%B0%E5%94%90%E4%BA%BA&hl=zh-CN&gbv=2&gs_l=hp.12...938.938.0.3203.1.1.0.0.0.0.1078.1078.7-1.1.0...0.0...1c.R-kMjxTJbjY&ct=clnk
 

如果上面这个地址看不到就点击下面地址
 

http://www.google.com.hk/search?q=%E4%BA%BA%E7%B1%BB%E7%9A%84%E7%94%B1%E6%9D%A5%E4%BB%A5%E5%8F%8A2012%E7%9A%84%E7%9C%9F%E7%9B%B8++%E6%96%B0%E5%94%90%E4%BA%BA&hl=zh-CN&gbv=2&gs_l=hp.12...938.938.0.3203.1.1.0.0.0.0.1078.1078.7-1.1.0...0.0...1c.R-kMjxTJbjY&oq=%E4%BA%BA%E7%B1%BB%E7%9A%84%E7%94%B1%E6%9D%A5%E4%BB%A5%E5%8F%8A2012%E7%9A%84%E7%9C%9F%E7%9B%B8++%E6%96%B0%E5%94%90%E4%BA%BA
 

点击百度快照
 

众所周知,新唐人网站是大法弟子创办的,是代表法轮大法的网站。
 

所以,虽然这次发表的这篇是旧版的,而且也不完整,但是说明此文章得到了神的认可,完全可以广传给世人。
 

新唐人网站这么做就是助神正法的行为,建立了无量的功德。
 

可是,2012年7月13日,新唐人网站突然删除了他们已经发表的这篇《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
 

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7/07/a728485.html
 

新唐人网站一向是正面宣传法轮大法的网站,现在居然偷偷的删除了宣传大法真相的文章,不知道新唐人网站此举的用意为何?
 

现在只有中共会删除宣传大法真相的文章,新唐人此举的效果正合中共的胃口,你们是在帮助中共助纣为虐吗?
 

这件事情已经给很多世人造成负面影响。
 


而且,新唐人这么做的行为就是标准的干扰正法的行为,已经犯了重罪,造下大业。
 

因为,此篇文章是讲述大法真相,劝人向善,救度世人的。
 

所以,新唐人网站先前发表此文是助神正法,立了大功。后来删除此文是干扰正法,犯了大罪。
 

大功变成了大罪。从天堂直接落入地狱,万劫不复。
 

现在的结果已经非常严重。请新唐人网站的编辑务必重视这件事。
 

我不知道此事新唐人网站对广大网友和大法弟子如何解释。
 

为了确认此事是否与中共特务有关,我在此询问一下新唐人网站这件事情你们是否知晓。
 

如果不知道,请编辑们去核查一下是谁做的。为什么要这么做。
 

如果是误删,请马上恢复此文。
 

这样不仅可以消除此事造成的负面影响,挽回新唐人网站的公众形象,最重要的是免去干扰正法的大罪,又能立下大功。
 


如果不是误删,是有意为之,请告知公众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什么要故意干扰正法。
 

 

新唐人网站发表的文章肯定事先都审查过,所以不存在不符合网站审查标准的理由。
 

那么为什么先前已经正式发表了,几天后又要删除呢?
 

这里面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吗?
 

其实,你们能够讲出的理由我早就知道了。无非就是听从了明慧网站的指令。
 

可是,我要告诉你们,你们被中共特务耍了,中了中共特务的阴谋诡计。
 

 


2012年7月9日,我发表了博文《大法弟子们切记,永远“以法为师”》。
 

在文章中彻底揭露出了中共特务数次干扰我发表《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一文的阴谋。
 

其中揭露了中共特务利用大纪元和明慧干扰我发表此文的阴谋诡计。
 

我在文章中提到了新唐人最新发表了我这篇被大纪元和明慧阻止发表的文章的事情。
 

我早就料到中共特务会想尽一切办法删除新唐人上的此篇文章。
 

果然,中共的特务马上开始行动了。
 

这不,才过了4天就出现了新唐人网站删除我文章的事情。
 

 


其实,我在2012年7月9日发表的博文《大法弟子们切记,永远“以法为师”》中已经详细解释了如何判断此文能否发表的理由。
 

我知道新唐人在一般情况下肯定对明慧网是言听计从的。
 

因此,我特意在7月8日写信提醒新唐人网站,让编辑们看看我最新的文章,关注我的博客,目地就是希望你们能够警惕中共的阴谋,可惜还是中计了。
 

我在文章中提到新唐人发表了我的文章表明了这篇文章受到了神的认可,于是中共的特务以为删除我的这篇文章就说明新唐人不认可我的文章,文章没了说明神不认可了。
 

其实,中共特务很幼稚,神早就留了一手。
 

在我最新的博文中提到了这篇文章曾经出现的神迹,表明了神选择了这篇文章,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这些神迹现在已经广为传播,影响巨大,中共特务们你们现在还能够删除吗?
 

中共撒旦想和神斗,根本是痴心妄想。
 


我与中共特务在此篇文章上已经博弈过多次了。
 

自从我在2011年2月份发表了此篇文章后,被国内的人们广为传播,影响巨大。
 

中共从2011年8月23日起,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封杀我的文章。
 

包括动态网上的许多网站和论坛都因为我的文章被中共黑客攻击导致瘫痪。
 

中共甚至不惜动用潜伏在大纪元中的特务偷偷的删除和封杀我在大纪元的博客和文章。
 

我多次向大纪元的高层管理部门反映此情况,一度遏制了特务的行为,但是最终还是被特务彻底封杀。
 

当时,我曾经就此事件对大纪元的编辑们详细陈述了干扰正法的利害关系,警告他们不要被中共特务欺骗干扰我正法,可是他们有的人就是听不进去。
 

 

后来,师父在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纽约法会讲法《什么是大法弟子》中特别提到了我在文章开头引用的经文。
 

为什么师父要讲这段法理?
 

其中的缘由与我与大纪元的矛盾有直接关系。
 

 

我与大纪元发生矛盾的事情师父都知道。
 

当时我与大纪元的矛盾非常激烈,大纪元不给我任何删除我文章和博客的理由。而我不断发文一边揭露中共特务的诡计,一边警告大纪元。
 

最后大纪元的特务被逼无奈,只得借口说编辑们要忙着参加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的纽约法会,所以没空回复我。
 

他说要等到法会结束后编辑部再答复我。可是至今都没有给我答复。
 

于是,师父就特别在那次法会上讲了那段法理。
 

这样就有法可依,我与大纪元的矛盾也就能够妥善解决了。
 

我把这段讲法贴出来给他们看,于是他们终于不再删除我的文章。
 

可是,过了2周后,大纪元中的特务又偷偷的删除了我的文章,封杀了我的博客。
 

我发觉此事后,再次向大纪元的高层管理者反映情况,警告他们不要因为无知而干扰正法,如果他们继续执迷不悟阻止我发表文章,那么大法的众多护法神不会管他们是否是大法弟子,还是什么高官,都不会对他们手下留情。
 

 


可是大纪元从此杳无音讯,根据我的调查,其中有高层管理人士直接参与了封杀我的文章,也许是被中共特务耍了。
 

 


大法弟子中很多人可能不清楚,干扰正法的罪行是极其严重的。
 

无论是大纪元的高层管理人员,还是基层的编辑都是大法学员,在修炼上的身份是没有区别的,只是各自在常人中担任不同的角色而已。
 

衡量这些人的层次高低看的都是个人心性水平的高低。
 

那些高层的管理人员也不一定就比基层的人员心性高。
 

而且即便之前达到了很高的位置,但是如果犯错一样会掉下来。
 

一些高层管理人员之前虽然为大法做出了很多贡献,积累了很大的功德,可是一旦你干扰了正法进程,就将造成多少无量的生命被淘汰,你的一条性命能够负得起这个责任吗?
 

修炼中大家都是弟子,正法考验之中师父不会给任何人开小灶,哪怕这些高层的管理人员与师父沾亲带故也没用。
 

另外,因为你干扰了正法进程,被旧势力的神找到了迫害的借口,所以就会出现大难。
 

尽管这些人还自称是大法弟子,还担任大纪元的工作,甚至是高层管理人士。
 

可是那都是常人的工作,不是大法中的职务。
 

大法不会保护真正的乱法者,所以必然会出现生命危险。
 

既然当时大纪元的高层管理者不出面阻止此事,任由中共特务干扰正法,那么这个干扰正法的责任就由大纪元的高层管理者来承担。
 

我是一名大法老弟子,大纪元应该算是自己的家,可是我却在自己的家里正法时受到干扰,最后被封杀。
 

是不是很可笑。
 

这就是不折不扣的干扰大法弟子正法的行为。而且明知故犯,罪加一等。
 

 


本来神打算在去年8月份让大纪元与我配合发表我的文章,推动正法进程,这样就可以在2011年12月24日结束正法进程。
 

2012年12月21日的安排是旧宇宙的神安排的,既然大法弟子一直在说彻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那怎么还按照那套旧的安排去行事呢?
 

很多弟子都在等,不愿主动去推动正法进程。他们的理由就是师父说过,谁也不知道最后的日子是哪天,所以等着看就是了。
 

那么你们的意思是等着天上掉馅饼吗?
 

如果谁都不愿意主动推动正法进程,想跟在大部队的后面走,那最后必然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老路。
 


所有古代的预言讲的都是旧势力的安排,所以师父说这些古代的预言现在都已经不准确了。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应该开创属于自己的路,自己的正法进程。这才是真正彻底的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现在的每一天都是为大法弟子创造出来的,就看弟子们自己如何去创造历史。
 

可是想要创造新的历史并不容易。
 

每个弟子都被旧势力安插了旧势力那一套严密的安排,控制着弟子们今后所有的路,所以弟子们都会受到旧势力的强烈影响。
 

同时,师父也根据新宇宙的法理给每个弟子安排了一套新的修炼之路。就看弟子自己选择哪条路。
 


要想不受到旧势力安排的干扰,走这条全新的路就必须在法理上认识法,严格按照法理去做,放弃一切的人心。
 

如果用人心去做事,那是常人在做事,不是修炼人做事,所以必然会走旧势力安排的老路。
 

所有弟子仔细看看李洪志师父的新经文中《清醒》一文。
 

"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大纪元在解体中共撒旦的事情上立下了巨大的功劳,被中共视为眼中钉。
 

旧势力和撒旦是不会放过大纪元的,他们会千方百计的毁了大纪元。
 

大法弟子们以为当上了大纪元的工作人员就能让你们肯定圆满吗?就不会被淘汰了吗?以为就上了终身保险了吗?
 

这是不可能的。
 

相反,成就越大,考验越大。一念,一行的差错都可能给大法造成无可挽回的损失,令自己的修炼成果毁于一旦。
 

大纪元虽然以往立了很大的功劳,救了上亿的人,可是因为此事严重干扰了正法进程,最终也毁了上亿的人。
 

你们自己去猜猜神该如何评价大纪元,如何处置那些干扰正法的人。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四》- 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那么在正法中,哪个生命做的怎么样,那就一定要对它们有一个总的了断,不是哪个生命干了什么坏事一灭了之了,那不行,灭尽中还得偿还所干的一切坏事。我是以最大的慈悲对待众生的,一切生命在历史上不管他犯过多大的罪、有多大的错,我都可以不计他们的过、不计他们的罪,我也可以消去他们的罪。当然前提是在正法中不能干扰正法,哪怕你什么都不做我都救你。但是一旦干扰了正法,那面临的就是淘汰;罪大恶极的还得在淘汰的过程中偿还其所干的一切;"
 

 

 

因为大纪元管理者的失职,不管是被中共特务钻了空子也好,还是编辑们邪误也好,最终还是犯下了干扰正法的罪行,造成了无数人失去了救度的机会。
 

我告诉你们,这事不仅是大纪元中某个人的罪行,也是大纪元的罪行。
 

这个责任本来算在大纪元的头上,那么大纪元和大纪元里的所有的人就要承担毁灭众生的责任。
 

可是万王之王慈悲,为了再给大纪元和那些不相关的工作人员赎罪的机会,最重要的是救度那些本该得到救度的人。
 

所以他再次倒转时空,更改了原先的安排,延长了正法结束的时间。
 

但是,这次大纪元干扰正法的事必须有人负责承担责任,因此那些与此事相关的人就开始遭到恶报。
 

 

大纪元的工作人员自己去查查,去年2011年9月之后到2012.5.13之间,是否有高层管理者或者编辑人员的死亡,我不相信众神会对严重干扰正法的人网开一面。
 

我想你们自己心里有数,这半年以来大纪元中发生了很多蹊跷的事情,有些人遭大难,甚至死亡,很多特务都在传大纪元员中的某某人死了,并且嘲笑大法弟子不是都有师父法身保护为什么会死呢?而且有些人还是众弟子眼中的立了大功劳的人,甚至和师父沾亲带故。
 

我知道很多弟子也想知道到底为什么如此,师父为什么不保护这些弟子,很多弟子因此对大法产生了动摇。
 

我告诉你们,原因就在于此。因为他们干扰了正法进程,这是神对他们的惩罚。
 

人们通过此事应该对大法更加坚信,因为大法是公正无私的。
 

无论是谁,哪怕是大法弟子,哪怕他曾经的功劳再大,只要对大法犯罪,一律难逃神的惩罚。
 

 

那些在病难中,甚至最后死亡的大纪元弟子肯定都曾经乞求师父帮助,肯定都认为只要心诚,师父会帮助他们消除劫难,可是出人意料的最终还是遭到大难甚至死亡,你们知道王万之王为什么不保护他们吗?
 

不是师父不保护这些人,是这些人干扰了正法,受到神的严厉惩罚。师父没办法保护他们。
 

你们知道当时师父是什么心情吗?
 


当初师父已经多次点化这些人,甚至把法理都讲明了那些人都听不进去。
 

你们以为我对你们讲的道理不是师父亲口讲的,所以不当一回事,可是你们忘了师父说过他的法身会借其他弟子的话来点悟你们吗?
 

当初你们不知道情况,所以可能受到中共特务的欺骗删除了我的文章,我不怪你们。
 

神也原谅你们,所谓不知者不罪。
 

可是当我把所有高层次天机都给你们讲了,讲得如此透彻还不悟,还要继续干扰正法进程,那就是明知故犯,罪加一等。
 


既然不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那么这些人还能算是大法弟子吗?
 

师父是万王之王,做为宇宙正法的审判者能够徇私枉法保护严重干扰正法的人吗?
 

看着你们受难,师父当然也不好受,看着你们千万年的等待毁于一旦最伤心的就是师父,可是他无能为力。
 

 

我早就在《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真相》一文中明确提醒所有网站的编辑们,任何删除我文章的人都会被视为干扰正法的严重罪行,必将遭到形神全灭的下场。反之,任何转发我文章的媒体和个人都会立下无量功德。
 

为什么有的人就是要删除和封杀我的文章,自寻死路呢?
 

我数次提醒大纪元的编辑们仔细看看我的这篇文章,你们看过吗?
 

我在文章中特意强调了一句古话,“神威如狱,神恩如海”。
 

神有慈悲的一面,但是更有威严的一面。
 

正法是严肃的,是无情的。对任何人都是公平对待。
 

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做儿戏!
 


当时,我曾经严厉警告过大纪元的编辑们和高层管理人员,如果你们明知故犯,那么众神就绝对不会再轻饶所有干扰正法进程的人。
 

不相信的人就尽管以身试法。
 

当初我警告大纪元时,你们有人相信我的话吗?
 

所有的人都以为我在说大话,自心生魔,狂妄自大,吓唬人,有些不理智的人为了维护大纪元的所谓尊严铁了心的要全面封杀我。
 

结果把自己送入了万劫不复的下场。
 

现在你们相信我的话了吗?
 

现在后悔还有用吗?
 

 


当时,国内许多先前熟悉我的大法弟子知道了我与大纪元之间的矛盾。
 

很多人认为大纪元肯定正确,我不应该因为大纪元拒绝发表我文章的而指责大纪元中有特务。
 

肯定是我自己有问题。他们都认为我是邪误。
 

 

不过,也有很多学法好的弟子,在此事上支持我,帮我广传我的真相文章,救度了很多世人。
 


在此期间,慈悲伟大的万王之王不断的延长最后审判到来的日子。
 


就这样,时间飞逝,在那件事情发生8个月后,事情出现了转机。
 


今年,2012.4.25,大纪元在这个对世人和大法弟子来说非常特殊的日子再次重点推荐了我的文章,《揭秘外星人关注地球的真正目地》。
 

可笑的是这篇文章就是当初大纪元的特务极力封杀的文章。
 

当我看到此事时,我明白了万王之王的用意。
 

 

大纪元推荐这篇文章的背后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小插曲。
 

大纪元最早推荐的这篇文章是编辑从中国大陆的网络上找来的,没有署名作者的名字。
 

因为之前有一段时间中共在国内对我的文章进行了大肆封杀,带有我名字的文章几乎都在劫难逃。
 

中共内部有指令,当时在国内的几个大网站上的博客上只要见到属有我名字的文章就一律立即封杀。
 

当时国内很多人都看过我的这篇文章,只要看到内容就知道是我写的。
 

所以为了避免被封杀,后来大多数的人在网站转载我的这篇文章时就不注明作者的名字,对其中敏感的部分进行删减后再发表。
 


这样,这篇文章就能通过审查。
 

而大纪元中的编辑他们以前没有看到过这篇文章,所以不知道这是悲伤的先知的文章。
 

他们看到内容觉得合适,很好,所以重点推荐了。
 

 

这也可以算得上是神迹了吧。也可以说是极大的讽刺。
 

撒旦和外星人千方百计想要阻止发表的文章最后在它们眼皮子底下重点发表了。
 

正是应了那句古话,“人算不如天算”。
 

 

由此可见,大纪元中的编辑也不是人人都知道我的事情,而那些特务们因为当初只管删除,没有看过我的文章,所以不知道这篇文章就是我写的,因此审核通过了。
 

有此可见,当初封杀我在大纪元上的文章和博客的行为就是一些特务暗地所为。
 

 


当时,我和大纪元的事情闹得很大,大纪元的管理高层和编辑部中的主管很多人应该都知道。
 

当初中共的阴谋被我曝光后,大纪元的高层管理人员肯定介入了此事,因此特务为了不暴露身份,他们只能先暂时蛰伏,所以大纪元在一段时间内停止了对我博客和文章的封杀,等到2周后,特务们认为风头过去了,他们就又开始行动了。毕竟高层管理人员不可能持续关注一个小小的博客。
 

我判断后来封杀我博客的事情应该不是编辑部整体的意思。
 

如果是编辑部下令封杀我的文章和博客,那么编辑部之前为什么会突然停止封杀我文章?
 

还有,如果是编辑部封杀我的文章和博客,那么他们肯定会对我的名字和文章有深刻印象,他们怎么会不知道这篇文章就是我的文章?
 

那么他们怎么还会在后来又重点推荐了这篇文章?
 

唯一的解释就是中共的特务偷偷的干的,他们接受了中共的指令,只管封杀我的博客,根本就没看过我的博客里有哪些文章。
 

中共的特务后来肯定对我进行了特别照顾,拦截了我的信件。
 

而且,这事肯定有大纪元的高层管理人士参与其中,否则后来我多次写信反映情况的邮件就不会石沉大海。
 

不过,这些高层管理人士倒未必是特务,可能受到特务的蛊惑,再加上维护大纪元面子的私心,失去了正确判断力,结果被特务利用干扰正法进程。
 

每个大法弟子都有自己的生死劫,而这件事就是他们的生死劫。
 

一旦走错,万劫不复。
 

 


《揭秘外星人真相》的文章发表后,有读者告诉了大纪元这是悲伤的先知的文章,于是他们才加上了作者的名字。
 

之后,我与大纪元取得了联系。他们起初非常客气。
 

我向大纪元询问了当初事情的缘由,问他们当初为什么要封杀我的这篇文章,请他们帮我恢复博客。
 

按照平常的道理,既然大纪元已经知道当初失误,错删了我的文章,那么他们应该给我一个回复。
 

道歉也好,解释也好,这都是人之常情。
 

可是他们知道了以后,既没有道歉,也没有解释原因,也不给我恢复博客。
 

因为中共的特务开始想起来我是谁了。怕我发表文章他们控制不了,所以不敢给我恢复博客。
 

而我也不想再注册新的博客发表文章,免得到时侯大纪元又删除我的文章,令大纪元再背上干扰正法的罪行。
 

 

中共特务现在是骑虎难下,投鼠忌器,看着我的文章牙咬得直痒,但是苦于没有理由删除我的文章。
 

不过,他们后来还是在2012.6.19,通过明慧网发表通知,阻止弟子传播这篇《揭秘外星人真相》给世人。
 

总之,中共是千方百计的阻止人们传播我的文章。
 


这里我再透露一些天机给你们。
 

这次大纪元在2012.4.25,这个特殊的日子发表我的文章《揭秘外星人关注地球的真正目地》是神故意安排的。
 

目地有4个。
 

1. 证明我的文章没有问题,完全可以发表。
 
 如果当初大纪元是以不适合发表为理由拒绝发表,那么现在就没有理由再拒绝了。
 
2. 表明正法进程进入新的阶段,开始重点清除外星人的干扰因素。
 
3. 神点化我让我再次与大纪元合作。
 
4. 这是最重要的原因。神给大纪元一个机会重新发表我的文章,推动了正法进程,这样就弥补了当初干扰正法的罪行。
 
 这样大纪元的功德就圆满了,否则大纪元就带有污点,不能圆满。
 


所以,这就是神不让大纪元删除这篇文章的原因。
 

 

2012.4.25,当我的文章被大纪元刊登后,我准备遵照神的安排,再次与大纪元合作,我希望大纪元能够刊登我的其他文章,包括最新版的《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
 

其实,我准备这篇文章就是师父点化我的,是为了配合推动今后的正法进程特意精心撰写的。在撰写此文时还得到了众神帮助,所以后来这篇文章才会得到众神相助,显现出神迹。
 

2012.4.25, 大纪元重点发表了《揭秘外星人关注地球的真正目地》。之后又发表了后续的几篇相关的文章,引起了世人的极大关注,反响热烈。世人们的反馈也非常好。
 

其实,这只是神的铺垫工作,神的目地就是让人们关注大纪元,为推动后续的正法进程做准备。重头大戏在后面。
 

2012.5.3,明慧网发表李洪志师父的最新经文《选择》,告诉世人们赶快寻找大法的真相。
 

那么大法真相在哪里呢?就在《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这篇文章中。这才是神真正要让大纪元重点发表的终极真相。
 

这才是真正的重头大戏。
 

因为此文是我精心针对不同人群对大法的心结从常人角度写的文章,适合于所有的常人,在文章中详细彻底解释了大法的真相与2012世界末日的关系。
 

同时也告诉了世人此次宇宙正法的真相与正法的衡量标准,以及各种选择的相应后果。
 

世人们只要一看就明白了,就知道如何选择,除了不可救药的人都可以得救。
 

不相信的人可以自己对照一下《选择》这篇经文和《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一文。
 

看看《选择》一文是否与《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一文完美对映。
 


当时已经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大纪元发表此文,那么正法进程就走入最后的结束阶段,我们就能创造新的正法历史。
 

可是大纪元的编辑却说此文涉嫌盗法,不能发表。我知道撒旦和旧势力又在干扰了。
 

于是我从法理上详细解释了此文没有盗法,以及我撰写此文的高层次的天机。
 

我告诉大纪元,其实这件事情师父早就已经让我成功试验过了,他们可以尽管放心去做。
 

当初,我在百度2012吧就是先发表了《揭秘外星人真相》一文,结果引起了世人的极大反响和关注。之后,我就顺势推出了《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一文,结果反响热烈,受到世人的欢迎,被国内的世人广为传播,起到了很好的救度世人的效果。
 

当初,在我发表了《揭秘外星人真相》一文后,很多大法弟子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认为我邪误,走偏了。
 

所以,我特意为世人进行了一系列的解答,在解答中我提到了要告诉世人2012的真正的终极真相,世人们都翘首以待。
 

后来,我看到时机成熟了,于是我提前告知世人,准备告诉世人们有关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终极真相,而且只说1次。
 

我们事先约定了直播的具体时间。之后,我依约出现在2012吧。人们早就翘首以待了。
 

许多人表示因为要上班,只能通过手机上网看我的帖子,无法保存帖子,希望我能够多讲些时间。
 

于是我告诉大家我估计要花了3个小时的时间讲述真相,人们可以回到家中用电脑观看。这样大家都很高兴,都不再发言了。
 

接着,我就在网络上直播了这篇文章(直播的是早期的那篇,现在你们看的这篇是我原先打算给大纪元发表重新修改过的)。
 

2012吧是百度第3大吧,拥有数十万会员,特别因为近年来2012世界末日的话题备受人们的关注,所以2012吧中充斥着各种有关2012真相的内容,鱼龙混杂,多数都是外星人的内容。
 

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在2012吧中发布《揭秘外星人真相》文章的目地。
 

在我直播的过程中,人们都在静静的听我讲述真相,谁都不愿意打扰我,希望能听到更多的真相。当时真有点万人空巷的味道。
 

在直播的过程中,老吧主就把我的文章加为了精品。后来直到我在文章最后说出了天灭中共的真相,三退的真相,被人举报,百度突然删掉了我的文章,并且封掉了我的账号,当时我正准备告诉世人这次正法的详细标准,直播被迫中断了。
 

我更换了其他账号打算继续直播,结果全部被封了。我看了一下时间,从我发帖开始,到被删帖,时间正好3个小时。
 

其实,这就是众神和旧势力商讨后允许给我的3个小时,让我能够顺利的不受干扰的讲出这次宇宙正法与大法的关系以及2012的关系。
 

我当时有些后悔,早知道就说4个小时了。
 

实际上说,直播过程一点不顺利,在我直播的过程中,网络通信上一直受到严重干扰,几次断网或死机。我知道这都是撒旦和外星人在拼命干扰。
 

当时,很多人都意犹未尽。都想知道这次正法的详细标准以及完整的正法真相。百度很多其他贴吧都同步转播了我的真相贴。人们都在网络上广传这篇残缺的真相文章,都表示无限遗憾。
 

其实《大纪元》和《看中国》等网站都曾经刊登过这篇残缺的真相文章,只是文章的标题不同。可能他们自己都不记得了。
 

现在,这些文章都已经被删除了。当然这里面有外星人、撒旦和旧势力的干扰因素。
 

由于这2篇文章,我在国内百度2012贴吧出了名,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当然也受到了百度的特别关照。
 

在此之后,我不能在百度2012贴吧继续公开发言了。
 

后来,我看到世人们都想看到全文,都在找这篇文章,于是就重新整理了这2篇文章。把这2篇文章做为讲真相的重点文章私下里发给世人,被世人广为转发。
 

国内的大法弟子们经过这件事情,也理解了我的做法,所以后来国内的很多弟子在洪传大法真相时基本都会采用这2篇文章中的内容,取得了很好救度世人的效果。
 

现在,请世人们回顾一下,大纪元这次发表《揭秘外星人真相》一文后发生的一系列动作是不是就是我之前成功试验的翻版呢?
 

完全一模一样吧。
 


本来我打算让大纪元在2012.5.4发表《人类的由来以及2021真相》一文,可是大纪元不同意,不断找理由一拖再拖。
 

其实大纪元只要遵照神的安排发表《人类的由来以及2021真相》一文,就能完成最后阶段的重大历史使命,拯救无数众生,得到无量的功德。
 

同时还能弥补他们去年干扰我正法的罪行。
 

这就是神对大纪元特别的恩赐。
 

不过,想做成多大的好事就有多大的阻力。
 

天上不会掉馅饼。
 

撒旦、外星人和旧势力不会坐以待毙。
 

中共的特务主子们终于想起了我是谁。马上就开始用各种理由让大纪元阻止我发表文章。
 

甚至不惜利用文章之后的留言栏对我本人和我的文章进行造谣和诬蔑,企图消除我的个人影响力,让世人们以为我是一个盗法的人,一个狂妄自大,自心生魔的乱法之人。
 

 

结果被我一一驳回,理屈词穷,哑口无言。
 

于是,中共特务就采用拖延战术,迟迟不给回音。毕竟发表权在他们手里。
 

 

因为旧势力的神安排的最后的大转变的时间是2012.12.21,他们所有的安排都是指向这个日子。
 

所以他们千方百计的干扰我发表《人类的由来以及2021真相》一文,企图推迟正法进程,不想让正法提前结束。
 

而新宇宙的神安排的路是提前结束正法进程。他们已经为最后的正法之路铺平了道路。
 

只要大纪元这次能够按照新宇宙的法理去做,就能不受到旧势力的干扰,就能立下丰功伟业。
 


和去年一样,我再次给这些阻止我文章发表的编辑详细解释了原因以及利害关系,可是他们被自己的强烈的人心带动,为了维护自己可怜又可笑的所谓权威和面子,不能正确在大法法理上认识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再加上中共特务的煽风点火,大纪元的某些编辑主管最后还是走了旧势力的道路,再次干扰了正法进程,永远失去了弥补过失的机会。
 

中共撒旦的目地就是阻止人们看到我的这些文章,这下他们又得逞了。
 

那些干扰我正法的人不久将会品尝自己种下的苦果。
 

 

接下来,我再透露一些天机。
 

此次,神特意安排大纪元在4.25发表我的《揭秘外星人真相》的目地是为了推动正法进程,同时保证大纪元功德圆满,这些目地现在都已经达到。
 

由于现在是正法时期,人人都要在正法中进行选择。
 

大纪元中的人怎么做那是他们的真实反应,神也不会给他们特别照顾。
 

自己做的事,自己负责。
 

现在大纪元中的编辑们对我的文章分为两派意见,一派支持,一派反对。
 

不过还是特务占了上风。
 

所以,这次大纪元阻止发表我的文章,那就是某些反对发表我文章的人的责任,与大纪元没有关系,与大纪元中的其他人也没有关系。
 

这些干扰正法进程的人,你们自求多福吧。
 

 


由于大纪元拒绝发表我的文章,无奈之下我只能改变计划,自己发表文章,希望抓紧时间救度更多的众生。
 

我知道,大纪元如果不同意发表,其他的大法弟子网站估计也很难发表。
 

于是,我于2012.5.11,在博讯网上建立了自己的博客。
 


挑选博讯网是因为这个网站不会删除博客。而海外的知名大网站几乎都有中共特务的影子。我的文章都被删除了。
 

我先在博客上发表了《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
 

然后我把其他几篇文章都发给了大纪元。希望他们能够发表。并且告诉他们这是给他们建立无量功德的机会。
 

因为此前大纪元说不能发表《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的原因是涉及经文中的内容,涉嫌盗法,所以存在争议。
 

那么我就发一些不涉及经文的揭露中共的文章给大纪元,希望他们能够发表。
 

可是,大纪元照样不发,也不给任何回信解释理由。
 

这下很清楚了,因为中共不让发,所以不能发。
 

到了这个地步,我对他们也就彻底死心了。
 

于是,我便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所有的文章。
 

 


可是,中共封杀我文章的阴谋还是继续在上演。
 

博讯网经常遭到中共黑客攻击和干扰,导致博讯网的实际浏览量最少是现在表面看到浏览量的10倍。
 

在我建立博客后,仅仅一个月内,我的博客的浏览量就达到了将近50万。
 

于是中共害怕了,他们又再次发动了针对我的封杀行动。
 


最近,动态网上的《看中国》网站于2012.6.10,发表了我的最新文章《揭秘六月四日上证指数的天机》一文。
 

文章中预言了中共的死期,因为6.4的神迹众人皆知,所以此预言受到众人关注,影响巨大。
 

于是就在第二天,2012.6.11,中共为了阻止人们看到我博客中的文章攻击了博讯网的博客系统,造成网站的博客系统一度瘫痪。
 

中共黑客的攻击目标很明确,只攻击博讯网博客的文章目录索引系统,造成人们无法看到我的文章,但是我的博客却没有受到攻击,直接输入博客文章的地址还是能够看到我的文章。
 

中共这么做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是让人们通过博客的目录索引访问我的文章的,所以中共就直接攻击博客的索引系统。
 

由此可见,我的这些文章都是令中共和撒旦胆寒的文章。
 

现在,博讯网已经排除了干扰,修复了博客,保障了我的文章能够正常被世人看到,救度众生。
 

有时我想想挺可悲的。
 

号称大法弟子大后方的网站们屡次删除封杀大法弟子揭露中共的真相文章,然而号称中共邪恶网站的博讯网却从来不删除大法弟子揭露中共的真相文章,因此还受到中共黑客的攻击,还有力的帮助大法弟子传播真相,救度众生。
 

真是莫大的讽刺啊!
 

正是应了那句老话“知人知面不知心”。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局面,关键的原因就是大多数的大法弟子都认为家丑不可外扬,有问题应该私下解决。面子最重要。担心曝光邪恶会让世人对大法弟子网站造成负面影响。
 


其实这就是旧宇宙的法理,因为这种做法明显是出于私心,所以漏洞百出,就被撒旦和旧势力钻了空子,大行干扰正法之事。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公开解决,放到台面上来说话,接受大众的监督。
 

这样,邪恶的阴谋就无法得逞了。
 

其实,曝光邪恶的干扰对我们一点坏处都没有。
 

因为搞破坏的人是中共,大法弟子的网站也是受害者。
 

公开曝光邪恶,就能使世人知道大法弟子的正直无私,和中共特务的阴险卑鄙和无耻下流。
 

这么做只会增加世人对大法弟子网站和对大法的正面认识,丝毫不会有负面影响。
 

去年,特务干扰我在大纪元发表文章时,我就对大纪元说过这个问题。
 

我告诉大纪元,大纪元中有中共特务那不是大纪元的过错,那是中共特务阴险狡猾。中共特务一直就是无孔不入的。
 

现在,中共特务的行为已经暴露出来了,明知道有中共特务干扰破坏,大纪元的主管人员还死要面子,不肯承认,放纵特务的干扰破坏行为,那么这就是大纪元的过失了。
 

大纪元就要为特务干扰正法的行为承担责任。
 

大纪元的高层管理层就要为此承担责任。
 

谁做的,谁负责。谁就要遭到恶报。
 

可是他们根本就听不进去。
 

现在,你们相信我说的话了吧。
 

 

 

我们大法弟子人人嘴上都会说做好三件事,三件事中的讲真相就是救度众生的方式。
 

我们在揭露中共迫害大法的真相时都知道要坚决公开曝光中共的阴谋。
 

我们揭露中共对我们大法弟子内部的干扰行为不也是讲真相的行为吗?
 

那么遇到这种讲真相的行为时怎么反而不敢公开曝光了呢?
 

怎么讲起家丑不可外扬了呢?
 

这不是明显的有漏吗?这不是明显的在按照旧宇宙的法理行事了吗?
 

讲真相的方式本身有漏的话,还能有强大的力量救度众生吗?
 

我们难道把这种有漏的讲真相的方式留给后人?
 

大法弟子人人嘴上都会说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可是遇到实际情况怎么就分不清哪个是旧势力的安排呢?
 

这就是学法不深的表现。
 


退一步来说,即便学法不深不能分辨哪个才是旧势力的安排,那么当有人明确指出来了,告诉你这方面的法理时你怎么还是分不清呢?
 

还是坚决走了旧势力的安排呢?
 

因为不是师父亲口说的,所以不相信。这是大多数的弟子的理由。
 

可是别忘了,师父说过会通过别人说的话来点悟你。这点你们从没有想到过吗?
 

那只能说某些人的悟性比较差。
 

可是恰恰这些人都自以为是,认为自己是老弟子,法学的好,根本听不进别人的话。
 

所以才会在这个问题上屡次被中共特务和旧势力钻空子。多年的修炼成果最终功亏一篑。
 

 

 


记住,我们留给后人的大法必然是圆融不破的,所以我们所有的弟子都要主动去圆满各种有漏的地方。
 

如何真正的圆融大法,圆满大法?
 

那只有彻底否定旧宇宙为私的法理,按照无私公正的新宇宙的法理去做,才能达到真正的圆融大法,圆满大法在各方面的要求。
 

 


我是一名大法老弟子,一个修炼人,不会说假话。
 

我的文章中提到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根据的,是真实的。
 

而且,我的文章一直都有神相助,显示出神迹。
 

比如我之前发布的预言文章都准确的兑现了。
 

由于我预言了中共的死期,所以中共才会如此惧怕我的文章。
 

这篇最新版本的《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也曾经多次显现过神迹。
 

众所周知,百度的文章都要经过审核,我的这篇文章中敏感词太多,正常情况下根本无法发表。
 

可是,这篇文章却展示了神迹,文章虽然被审查了,但是敏感词全部都无一修改的发出来了。
 

比如,法轮大法,李洪志,大法弟子,江泽民等等。
 

后来,我重新试了几次,再也不行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个神迹也是有原因的。
 

之前,很多大法弟子对我的这篇文章有看法,认为这篇文章涉嫌盗法,不能发表。
 

大纪元也是用这个理由搪塞我。
 

许多弟子知道了大纪元不同意发表我文章的事情,于是也认为我的文章有问题。
 

实际上根本没有问题,也根本没有盗法。
 

就是特务干扰。
 

 

我在2012年5月23日与很多大法弟子讨论了我与大纪元矛盾的事情,辩论了3天。
 

很多弟子质疑我说的大纪元中有特务干扰我发表文章的理由。
 

他们认为大纪元中不可能有特务,如果有特务师父为什么不清理。
 

为了此事,我特别从法理上澄清了一下。
 

一些法理掌握的好的弟子都明白了。
 

可是,有些人还是不相信。
 

于是,神就帮了我一下。
 

非常巧合,就在2012年5月24日 ,动态网的《人民报》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如下。
 

这对狗男女的追随者…(多图)
 

http://www.dongtaiwang.com/do/z__k/otoL2gYXAYdGjLx0X/2Xw/v2aAxDN3/s-rs/W/sV/56601.html
 

其中就讲到了大纪元中有中共特务的事情。
 

神的意思非常明确,不是我的文章有问题,的确是特务干的。
 

于是,这些质疑特务论的人就没话可说了。
 

不过,有些弟子还是认为我的文章有问题,认为此文涉嫌盗法。
 

因此,我从法理上详细解释了一下,大多数人都明白了。
 

不过,有些人并不完全认同。
 

于是,更巧合的事情出现了。
 

2012年5月23日,这篇显示神迹的文章就出现了。
 

不过这篇文章现在已经被中共彻底删除了,可是我已经保存了此神迹的文章,发布到了网上。
 

现在这篇神迹的文章已经被人们广传。中共想删除也不可能了。
 


神的意思很明确,文章没有问题,不然神也不会在这篇文章上显示神迹。
 

神会支持盗法的人吗?神会在盗法的文章中展现与大法有关的神迹吗?
 

因此,看到这些神迹后,很多弟子都明白了我的文章没有问题,都在主动帮助我传播真相。
 

 

可是,还是有很多弟子认为我的这篇《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的真相》只有被公认的具有影响力的大法弟子的网站,比如大纪元,正见网,人民报,新唐人等媒体发表了,他们才认可。
 

所以,神后来又安排了新唐人网站发表了我的这篇文章。
 

神的意思很明确,告诉弟子我的这篇文章完全没有问题,说的都是真的。
 

神希望人们能够看到这个神迹,希望人们转发这些文章,推动天象的安排,加速中共的灭亡。
 


得知新唐人发表了我的文章后,我料到中共特务不会善罢甘休。
 

因此,我在2012.7.9发表了最新的博文《大法弟子们切记,永远“以法为师” 》
 

我在文章中揭露了中共特务利用明慧网封杀我文章的阴谋。
 

文章中我提到先前这篇文章曾经出现过神迹的事情。也提到了之后尝试过了多次也没有再出现神迹。
 

于是,非常巧合的事又发生了,2012.7.9,就在我发表了最新博文后,这篇神迹的文章再次出现。
 

 

《人类的由来以及2012真相》一文再次出现神迹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07/morishenpan/3_1.shtml
 

 

 悲伤的先知 人类的由来及2012的真相 一
 
 
  http://tieba.baidu.com/p/1714820855
 

 
  悲伤的先知 人类的由来及2012的真相 二
 
 
  http://tieba.baidu.com/p/1715012693
 

 所有敏感词再次完整发出。
 
 
  看到文章中的***吗?那就是文章在审核时被百度文字过滤系统自动屏蔽的单词,但是最敏感的词一个也没有被屏蔽。
 
 
  比如,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弟子,江泽民,中共等等。
 

 
 
神再次用此明显的神迹告诉世人,我的这篇文章得到神的支持,完全都是真的,希望世人们能够广为传播,早日觉醒。
 

 

 

同时,我的这篇文章中共特务们肯定也看到了,但是无法反驳,于是策划了几天后又开始行动了。
 

2012.7.13,新唐人删除了先前发表的文章。2012.7.15,这两篇神迹的文章被中共删除了。
 

更巧合的是,2012.7.13,明慧网的明慧编辑部也发表了最新的文章《理智清醒才能修炼》。
 

虽然此文章中所举的例子没有一个和我有关,但是中共特务却想用此模糊的文章做为封杀我文章的依据。
 

在这篇文章中提到不要被中共特务耍弄做下干扰正法的事情,我觉得挺可笑,也挺可悲。
 

明慧自己是否意识到真正被中共特务耍的团团转的恰恰是明慧,大纪元,新唐人它们自己。
 

 


我在7.9发表的最新博文《大法弟子们切记,永远“以法为师”》中特意揭露了中共企图操纵明慧乱法的阴谋,目地就是提醒明慧中的真正的弟子。
 

这次明慧编辑部发表的文章从发布时间和发布的内容来看,虽然讲的模模糊糊,含沙射影,可是从深层次的原因来看,这就是针对我最新发表博文的回应。
 

这也是中共特务阴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
 

果然在发表此文的第2天,那些经常在贴吧冒充大法弟子的五毛就开始用此文来攻击我。
 


我希望明慧编辑们不要受到特务利用,不是出于维护明慧的权威而发布此文,而是真正为了维护大法发布此文。
 

 


有很多弟子不相信明慧网中会有特务,那是你们太天真,对中共谍报能力完全不了解。
 

中共的谍报能力是非常厉害的,中共能够打败国民党靠的就是强大的谍报能力。
 

蒋介石的身边很多亲信都是中共的间谍,蒋介石最新的作战计划还没有下达国防部就已经摆在延安毛泽东的面前了。
 

所以,国民党能不惨败吗?
 

到如今,中共特务的渗透力变得更加强大,遍布世界,只要有中国人存在的地方就有中共的间谍,简直无处不在。
 

 

你们别以为特务就只知道破坏,如果那样他早就暴露了。而且会这么做的都是小角色。
 

中共从99年720之后,就开始不断地往各个大法弟子的网站中进行渗透。
 

这些事情海外的很多弟子们早就知道了,师父在经文中也多次提到过特务的事情。
 

就是因为很多弟子认为家丑不可外扬,所以这些问题一直没有被全面曝光。
 

你们认为中共费尽心机千方百计派遣特务打入大法弟子网站内部只是为了做个小小的清洁工吗?
 

只是为了当个普通大法学员吗?
 

只是为了做个小编辑吗?
 

只是为了探听情报,不破坏网站正常运行吗?
 

特务的目标当然是尽量占据重要的位置,这样才能更好的收集情报,起到更大的破坏作用。
 

不过,要想在大法弟子的网站中占据重要的位子那是要经过重重考验的。
 

所以,执行这种任务的特务都是高级特务,他们的伪装能力非常强。
 

很多弟子不知道特务是分等级的。
 

有的特务是深度潜伏的,用行话说就是处于沉睡状态。
 

没有上级指令,这种沉睡状态的特务不会擅自执行任何特务的工作。
 

这些人表面上完全就象大法弟子一样,甚至表面上还是精进的骨干力量。
 

这种高级特务只有得到上级的特别指令后才会苏醒,执行专门的任务。
 

只有当他们行动时,你才可能会察觉到。那也要你非常细心才可能看到破绽。
 

因此,这种深度潜伏的特务在苏醒之前,你们是根本分辨不出来的。
 

再说了,这些高级特务的谍报能力非常强,他们不是傻瓜,即使他们开始执行破坏工作,也不会轻易暴露自己。
 

他们最擅长的技能就是编造谎言,挑拨离间,煽风点火,混水摸鱼,借刀杀人。
 

别忘了,特务最大的本事就是伪装。
 

冒充弟子的特务也会做三件事。甚至比很多弟子都热情高。
 

但是决定人层次的是心性,心怀鬼胎做着三件事的人心性不会有任何提高。
 

特务就是特务,他的使命就是破坏。
 

即使之前某些特务伪装的再好,只要他做出破坏的事情,他的真面目就会彻底暴露。
 

而我的文章就是一面照妖镜,能够让隐藏的特务现出原形。
 

因为,我的文章对中共撒旦邪灵的杀伤力是致命的,如果我的文章大面积广为传播,那么中共的死期就到了。
 

中共邪灵现在已经身处绝境,所以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封杀我的文章。
 

因此,只要他得知我的文章被发表,必然就会动用潜伏的所有特务想尽一切办法删除我的文章,或者阻止我的文章被传播。
 

这样,无论潜伏的再深的特务都会因为我的文章被唤醒,所以只要他们一有动作,就会自动暴露出特务的真面目。
 

如果那些网站真有心挖出特务的话,只要顺着与我文章有关的行动线索细查下去

浏览(85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不能再过渡
注册日期: 2012-07-06
访问总量: 22,5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转: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
· 转:華府大紀元經營會議召開 師尊
· 转:[讨论]澳洲大法弟子病重是否
· 转:孫俊同修的死警示每一位香港
· 转:香港也有这种事儿?!
· 转:东京同修张桂英的死与李继光
· 转:所谓的真善忍
分类目录
【我的博文】
· 转:不要把神的威严当儿戏!
· 转:華府大紀元經營會議召開 師尊
· 转:[讨论]澳洲大法弟子病重是否
· 转:孫俊同修的死警示每一位香港
· 转:香港也有这种事儿?!
· 转:东京同修张桂英的死与李继光
· 转:所谓的真善忍
· 转:祭老韩
· 转:读石榴的"有话对师傅说&
· 大紀元博客截圖:李洪志大妹夫、
存档目录
2012-07-06 - 2012-07-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