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n20946180的博客  
正而远  
网络日志正文
(续)邪悟和取中 2012-09-16 23:51:37
站发表的经II文和总III站同意举办的各地交流II会上的心III得交流II文章才能传看。
   
   因为当时总III站和各地分II站的负责III人<FA>II理水平较高,对学II员的心III得交流II文章能够从<FA>II理上把握好尺度,基本可以保证不出现问题。
   
   那么这些文章就可以传看。
   
   经过十多年的修III炼,<帝>II<子>们整体对<FA>II理的理解水平都比较好,能分清哪些是II大III<FA>II,哪些不是II大III<FA>II。基本不存在这些问题了。
   
   而今已经是网络时代,网络很发达,<帝>II<子>间经常会交流心III得,很多异地的<帝>II<子>们都是通过网络II交流的,那么必然要互相传看其他<帝>II<子>的心III得。
   
   现在II大III<FA>II帝III子都会根据经II文来判断这些心III得II交流II文章的是否符合II大III<FA>II的要求,不会再盲目接受。
   
   <帝>II<子>间的心III得交流对于迅速提高III层次和纠正错误行为是很有帮助的,所以符合<FA>II理要求的好文章II大家都会传看,对<帝>II<子>们的修III炼起到了很好的参考和促進作用。
   
   所以,这篇经II文的正确理解应该是要求<帝>II<子>分清哪些是属于师父讲的II大III<FA>II的内容,那些不是师父讲的内容。
   
   对于不是II大III<FA>II经II文的内容决不能当作II大III<FA>II来对待,在互相传看时只要讲清楚这不是II大III<FA>II,只是个人心III得,仅做为参考,是没有关系的。
   
   因为<帝>II<子>们心里都有II大III<FA>II作参照,对错与否自己会判断,只要不<斜>III<Wu>,一般不会有问题。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的,各II大<帝>II<子>办的媒体基本都会自己以III<FA>II为III师把握好文章的正确性。II大家在自己的领域发挥好各自的作用。在助III师II<正>III<FA>,
   
   救度众生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
   
   2. 再说说负面<斜>III<Wu>。
   
   负面<斜>III<Wu>就是初衷是不好的,有意<斜>III<Wu>,歪曲<FA>II理,故意造成负面影响,干扰II<正>III<FA>。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比如那些“伍矛”和“流腰棂”(Te)III污散布的那些谣言和歪理。
   
   我举几个具体的例子。
   
   <真>II<Xiu>的II大III<FA>II帝III子都知道旧II失II力按照旧II宇宙的<FA>II理给每个<帝>II<子>都安排了一套修III炼的过程。
   
   师父按照新III宇宙的II大III<FA>II<FA>II理也给我们安排了一套修III炼的过程。
   
   <真>II<Xiu>的II大III<FA>II帝III子都要否认旧II失II力安排的那套过程,坚决按照师父安排的修III炼过程去修III炼。
   
   每个<帝>II<子>都会说否认旧II失II力的安排,但这不是光在嘴上说的,是要在实III<Xiu>的过程中做出实际行动的。
   
   首先要分清哪个是旧II失II力的安排,这是最重要的。
   
   那么如何分辨呢?看看下面的这段经II文。
   
    新II经II文《清醒》
   
    “作为学II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II失II力对所有的II大III<FA>II帝III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II大III<FA>II帝III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II失II力的安排在做。旧II失II力实质上就是针对II<正>III<FA>中II大III<FA>II帝III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III难,有的学II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III<FA>II帝III子在证实III<FA>、在修III炼自己,才是真正的II大III<FA>II帝III子。”
   
   --------------------------------------
   
   现在II大家都清楚了吧,是要按照II大III<FA>II的要求做就是在否定旧II失II力的安排,不按照II大III<FA>II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II失II力的安排在做。
   
   这就是衡量<帝>II<子>是否在按照旧II失II力的安排行事的唯一标准。
   
   最近有个自称是II大III<FA>II帝III子的人说我是旧II失II力的代表,说我宣传的都是旧II宇宙的<FA>II理。
   
   他的理由是什么呢?
   
   就是我的名字。悲伤的III先III知。
   
   他说旧II宇宙是“悲伤的”,新III宇宙是美好的,没有悲伤,所以我叫“悲伤的III先III知”就是旧II失II力的代表,我讲的东西都是旧II宇宙的<FA>II理。
   
   你们说这种说法是不是荒唐可笑之极,根本就是在胡搅蛮缠,都<斜>III<Wu>到极端了。
   
   可是居然还有很多<帝>II<子>赞同他的这种观点。
   
   我都不知道应不应该把他们当做<帝>II<子>来看了。
   
   当然,我还是把他当做<帝>II<子>,从<FA>II理上反驳了他,结果他没话说了。

   不过,他不甘心,为了挽回面子,他又说“我讲的不是II大III<FA>II<FA>II理,只有师父讲的才是II大III<FA>II<FA>II理,所以他只听师父的。”
   
   你们看看这样的人执著III心多强,错了还不承认,还要狡辩。
   
   不过,他的这种说法还是<斜>III<Wu>。
   
   这句话里包含两个<斜>III<Wu>,“我讲的不是II大III<FA>II<FA>II理,只有师父讲的才是II大III<FA>II<FA>II理”和“只听师父的”。
   
   也就是说“<帝>II<子>不能讲III<FA>,只有师父才能讲III<FA>”和“<帝>II<子>讲的不是法,只有师父讲的才是法,所以只听师父讲的”。
   
   
   这两种<斜>III<Wu>是绝II大多数<帝>II<子>都这么认为的。
   
   还有四种<斜>III<Wu>,一个是“<帝>II<子>不能II大面积公开给世II人解答问题,尤其是不能给其他II大III<FA>II帝III子解答问题,只有师父才能这么做”。
   
   另一个是“只有师父才能说<正>III<FA>,<帝>II<子>只能说助III师II<正>III<FA>,绝对不能说<帝>II<子>II<正>III<FA>,所以我在文章中说干扰我II<正>III<FA>是<斜>III<Wu>”
   
   还有一个是“每个<帝>II<子>要走自己的II<正>III<FA>之路,那么帮我转发<Zhen>II<相>文章的<帝>II<子>就是没走自己的路,走的是我的路,以后归我管”
   
   再有一个是“我的<Zhen>II<相>文章的内容很多来自于II大III<FA>II经III书,所以必须说清楚出处,否则就是盗III<FA>”
   
   这几种说法是很多<帝>II<子>攻击我<斜>III<Wu>的主要借口。
   
   以前,我想让<帝>II<子>们自己去参III悟一下其中的<FA>II理,这样自己悟到<FA>II理的威III德就是自己的,所以我就不公开解释,我只说我的做法都是符合大III<FA>II<FA>II理的,不明白的人可以自己去经II文中找答案,我的目II地是给其他<帝>II<子>们提高的机会。
   
   可是,有些人却以为我心虚,不敢反驳他们,所以他们到处用这些借口说我<斜>III<Wu>,阻止其他<帝>II<子>帮助我转发我的<Zhen>II<相>文章。
   
   他们的这种<斜>III<Wu>的观点影响了一II大批学III<FA>不深的<帝>II<子>一起<斜>III<Wu>,一起给我造谣,干扰我传播<Zhen>II<相>文章救度世II人。
   
   时至今日,我想我给他们的机会也够多了,既然他们不珍惜提高的机会,不要这份威III德,那我也没必要再给他们机会。
   
   而且这些人到处散播<斜>III<Wu>,干扰我讲<Zhen>II<相>救度世II人的行为已经是干扰II<正>III<FA>的行为,因此我必须要清理掉这样的乱III<FA>之人了。
   
   提醒一下,既然我讲出来了,那么那些干扰我II<正>III<FA>之人的罪行就定了。你们没有悔改的机会了。
   
   接下来我就逐一详细解释一下。
   
   -------------------------------------------------
   
   <斜>III<Wu>一:“<帝>II<子>不能讲III<FA>,只有师父才能讲III<FA>”
   
   几乎所有的<帝>II<子>都是这种观点。那么对不对呢?
   
   看看下面这段经II文。

   《<FA>III<LUN>II大III<FA>II义III解》- 在北京<FA>III<LUN>II大III<FA>II辅导II员会议上关于II<正>III<FA>的意见 
   
   大家的目II地都是好的,是要维护这个法。我不是为了提高我个人的威望,我组织不了大家炼功,我工作就做不好,可能出自这样一个目II地。但是我劝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办法、唯一途径,是你要领会这个法、吃透这个法。到那时候人家问你,你都在这个法II上讲,就是在讲这个法。至于说功能状态的各种表现,你可以不给他讲。你说各种功能有上万种功能表现形式,你说我怎么给你讲啊?你各种状态,这个状态,那个状态,你把你自己当作一个修III炼人的时候,你就不用去管它。有的状态你有感受,有的状态你还没有感受它就过去了。那功能上万种不止,在身体里它要动一动都会有感受。那功能里含有强大的电、强大的磁,还有其它的一些东西,它动一动你都有感受,都很敏感。说你各种状态,还有你演III炼出的各种生命III体,那你怎么给他解释这些事啊,这些事你可以不给他解释,你说这些都是正常反应,而且都是好事。如果对<FA>II理解透,我们可以按照法去讲。我们以前一味想维护这个法,想给II大家多解释一些,而且怕II大家领会不好,主要原因就是我们对法领会的不深,所以跟人家说不出来,说不出来自己又怕丢面子,就自己想当然的去说,那不是严重的破坏这个法吗?
   
   --------------------------------------
   
   “但是我劝II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办法、唯一途径,是你要领会这个法、吃透这个法。到那时候人家问你,你都在这个法II上讲,就是在讲这个法。”
   
   看到了没有,“你都在这个法II上讲,就是在讲这个法”。“如果对<FA>II理解透,我们可以按照法去讲。”
   
   “这个法”指什么?就是指<FA>III<LUN>II大III<FA>。
   
   “你都在这个法II上讲”和“如果对<FA>II理解透,我们可以按照法去讲”指什么?不是指照本宣读经III书,而是指经过自己领会、吃透大III<FA>II后,用自己的话从<FA>II理上解释问题,这就是在讲III<FA>轮II大III<FA>II。
   
   我的很多文章中的内容都是根据大III<FA>II<FA>II理参III悟出来的,都是在法II上讲,而不是讲我个人的东西。所以,在这些文章中我就是在讲大III<FA>。
   
   其实在《转III<FA>III<LUN>》中就已经给出了答案。可是绝II大部分的人都<斜>III<Wu>了,认为<帝>II<子>不能讲III<FA>。
   
   《转III<FA>III<LUN>》-- 第三讲 
  
   <FA>III<LUN>II大III<FA>II学II员怎么样传III功
   
    也不允许象我这种形式传III功,不准采取我这样的II大报告的形式来讲III<FA>,你讲不了法。因为我讲的东西,意义是很深远的,结合了高层次的东西在讲。你在不同层次修III炼,将来你提高以后,你回去听这个录音,你会不断的提高,你不断的听,你一直会有新的领会、新的收获的,读书更是这样。我这些话是在结合着很高深的东西在讲,所以这个法你是讲不了的。不允许你用我的原话当成你的话讲,否则,就是盗III<FA>行为。
   
   你只能用我的原话讲,加上老师是怎么讲的,书上是怎么写的,只能这样去谈。为什么呢,因为你这样一说,就带有II大III<FA>II的力量存在了。你不能用你知道的事情当成<FA>III<LUN>II大III<FA>II来传,否则你传的就不是<FA>III<LUN>II大III<FA>II,你等于破坏我们<FA>III<LUN>II大III<FA>II。你按照你的想法,按照你的思想去讲,那不是法,不能够度人,也不能够起到任何作用,所以谁也讲不了这个法。
   
   ------------------------------------------------------------
   
   “也不允许象我这种形式传III功,不准采取我这样的II大报告的形式来讲III<FA>,你讲不了法。因为我讲的东西,意义是很深远的,结合了高层次的东西在讲。你在不同层次修III炼,将来你提高以后,你回去听这个录音,你会不断的提高,你不断的听,你一直会有新的领会、新的收获的,读书更是这样。我这些话是在结合着很高深的东西在讲,所以这个法你是讲不了的。”
   
   “你按照你的想法,按照你的思想去讲,那不是法,不能够度人,也不能够起到任何作用,所以谁也讲不了这个法。”
   
   绝II大多数的人都只断章取义的看到了“所以这个法你是讲不了的”,“所以谁也讲不了这个法”。
   
   因此都认为<帝>II<子>绝对不能讲III<FA>。
   
   实际上这段话最关键的是第一句。
   
   “也不允许象我这种形式传III功,不准采取我这样的II大报告的形式来讲III<FA>,你讲不了法。”
   
   绝II大多数的人只看到了后半句,“你讲不了法”,而忽略了关键的前半句,“不准采取我这样的II大报告的形式来讲III<FA>”
   
   看清楚了,是“不准采取我这样的大报告的形式”讲III<FA>。也就是说除此之外的形式<帝>II<子>是可以讲III<FA>的。
   
   那么<帝>II<子>在讲III<FA>的时候要注意什么呢?
   
   “你按照你的想法,按照你的思想去讲,那不是法,不能够度人,也不能够起到任何作用,所以谁也讲不了这个法。”
   
   说明了什么?
   
   你如果按照自己的思想去讲,那不是讲III<FA>,你如果从<FA>II理上讲III<FA>,从法II上讲III<FA>,那就是在讲III<FA>。
   
   现在你们知道II大III<FA>II帝III子能不能讲III<FA>,该怎么讲III<FA>了吧。
   
   ***************************************
   
   <斜>III<Wu>二:“<帝>II<子>讲的不是法,只有师父讲的才是法,所以只听师父讲的”
   
   因为经II文中讲过大III<FA>II的师父只有一个,大家都是<帝>II<子>,所以很多人都不把别人放在眼里,都认为自己修的比别人好,自己的认识才是对的。
   
   这些人在辩论中一旦输了就会以“你讲的不是法,我只听师父的”这个借口来为自己挽回面子。
   
   既然这些人说只听师父的,那么大III<FA>II经II文不就是师父讲的吗?
   
   有人已经找出了明确的大III<FA>II经II文,根据经II文完全可以判断出这些人的观点错了,为什么这些人这个时候就不听师父的了?
   
   那不是用师父当作借口掩盖自己强烈执著的人心吗?
   
   再看看下面这段经II文。
   
   《<FA>III<LUN>II大III<FA>II 各地讲III<FA>四》- 二零零四年芝加哥III<FA>III会III讲III<FA> 
    
    大家知道,有许多东西、许多的执著III心为什么那么去去不掉?为什么那么难?我跟II大家一直在讲,粒子是从微观上层层组合一直到表面物质。如果在极其微观下大家看看思想上那些个执著的东西形成的物质是什么?是山,巨大的山,象花岗岩一样的顽石,一旦形成了人根本就动不了它了。过去大家知道有许多修III炼人都是副III元II神修III炼,他们的师父面对这些事情根本就无能为力,所以这个身体在修III炼中他们根本就要不了。是因为在修III炼中他们去不掉那些大山,他们凿不掉那大山,他们只能想办法抑制它,在定II中、在无II念中去抑制它,在这一生中不让它发挥作用,在他修III炼的过程中不让它起念,就只能是这样做。使修III炼中能得道的那一面尽量不受它的影响,不至于引起这些执著,这些不好的反应会使他修III炼不成、使他掉下来,不至于这样。所以到了一定时候、能圆满的时候,这个身体赶快扔掉,一秒钟都不能等。
   
   如果一个修III炼的人不想去掉自己的执著,经常找的借口就是“别人对我说我就不爱听,师父跟我说我就爱听”,师父跟你说的时候你那个大山自动就不在了吗?那个顽石不用修一下就化掉了吗?我要是给你这样做了那也不算你修III炼了,所以不能这样做,得靠你自己去把它修下去。有许多事你们是做不来的,但是师父呢能做,可是师父怎么做呢?不是说我一跟你接触就拿下去。你坚定II<正>II<念>的时候,你能够排斥它的时候,我就在一点一点的给你拿;你能够做多少,我给你拿多少、就给你消下去多少。(鼓掌)可是作为修III炼的人来讲啊,你得真正的能够象修III炼人那样要求自己,虽然你有时还做不到,最起码你得有这样的II<正>II<念>,你得去修自己。
   
   -------------------------
    
   看完这段经II文我想已经没必要再多说了吧,所有<真>II<Xiu>的<帝>II<子>都能分辨对错,都该知道怎么做了。
   
   *********************************
   
   <斜>III<Wu>三:“<帝>II<子>不能大面积公开给世II人解答问题,尤其不能给其他大III<FA>II帝III子公开解答问题,只有师父才能这么做”
   
   有这种<斜>III<Wu>看法的人几乎都是没有当过辅导II员的人。因为做为辅导II员的职责之一就是在集体III学III<FA>时给学II员公开解答问题。
   
   看看下面的经II文
   
   《<FA>III<LUN>II大III<FA>II义III解》- 为长春<FA>III<LUN>II大III<FA>II辅导II员解II<FA> 
    
  今天给II大家解答问题,主要是为了II大家今后工作起来方便。讲到这里我还要说一个问题:在座的辅导II员们要负起责任来,光负责辅导动作还不行,应当把<FA>II理解透,真正掌握。要多看书,多听录音,最起码要比一般学II员明白才能真正当好辅导II员,对法的理解一定要清楚。学II员有什么问题,起码也能作一般性解答,虽然不能说是起指导作用,大体上能说明白。真正往高层次上传III功,那就是度人,就是真正修III炼。如果这样来看,那就和在寺院中或深山老林中专门修III炼没有什么区别。
  
    我们这个法主要开在常人II社会中,大部份在常人中修III炼。那么我们要求修III炼人,在常人中修III炼的表现应该和常人基本一致。说白了,我们一个炼功点的负责III人就和寺院中修III炼的住持、方丈一样。我只是作个比喻,没有人给我们封官许愿。我们就是这样一种修III炼形式,你想那还不是一样吗?带好一帮修III炼人是功德无量的事;带不好,我说就是没有尽到责任。就出于这样一个目II地把大家召集起来。总III站的负责III人都跟我谈过这个问题:是不是再办一个班?我感觉这个法讲的过份明了也不利于II大家修III炼,那就成了常人中的道理,我们不用讲常人中如何如何修III炼的问题。一会儿我把这些条子上的问题给II大家解答一下,剩下的时间II大家有什么问题再提一提。想探讨什么知识你别提,涉及到国家政策问题也别提。我们在修III炼过程中遇到的比较典型的问题,主要解答这些问题,II大家可以提一提。
   
    辅导II员要负起责任来,新学II员动作不准确要给他们纠正。有些老学II员动作已经不错了,稍微差那么一点,就在炼功后告诉他,以免干扰入静,炼功时就不要打扰他了。新学II员一定要辅导,有人问问题还要耐心解释,我们炼功点的所有学II员都有这个责任,要普度众生。什么叫普度众生?叫众生得法才是真正普度众生。人家来问,你还不解释那能行吗?
   
   ------------------------------------------
   
   “学II员有什么问题,起码也能作一般性解答,虽然不能说是起指导作用,II大体上能说明白。”
   
   “新学II员一定要辅导,有人问问题还要耐心解释,我们炼功点的所有学II员都有这个责任,要普度众生。什么叫普度众生?叫众生得法才是真正普度众生。人家来问,你还不解释那能行吗?”
   
   “真正往高层次上传III功,那就是度人,就是真正修III炼。如果这样来看,那就和在寺院中或深山老林中专门修III炼没有什么区别。”
   
   “说白了,我们一个炼功点的负责III人就和寺院中修III炼的住持、方丈一样。我只是作个比喻,没有人给我们封官许愿。我们就是这样一种修III炼形式,你想那还不是一样吗?带好一帮修III炼人是功德无量的事;带不好,我说就是没有尽到责任。”
   
   都看到了吧,为什么要给<帝>II<子>解答,因为“新学II员一定要辅导,有人问问题还要耐心解释,我们炼功点的所有学II员都有这个责任,要普度众生。”
   
   还有一句话,“说白了,我们一个炼功点的负责III人就和寺院中修III炼的住持、方丈一样。带好一帮修III炼人是功德无量的事;带不好,我说就是没有尽到责任。”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给<帝>II<子>解答问题了吧。
   
   新学II员是不是大III<FA>II帝III子?能不能给大III<FA>II帝III子解答问题现在清楚了吧。
   
   再看看能不能II大面积公开解答问题。
   
   衡量大III<FA>II帝III子行为对错的标准就是大III<FA>II经II文。经II文里有说过不能II大面积公开解答问题吗?既然没有说过,那就是允许的。
   
   现在已经是网络时代,世界各地的II大III<FA>II帝III子很多都是通过网络联系,那么必然会在网络上交流心III得。遇到不懂的问题当然就会问。
   
   再加上现在我们是通过网络平台公开讲<Zhen>II<相>的方式救度世II人,那么很多世II人对II大III<FA>II和末III日II审II判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
   
   网络平台面对的是数量众多的世II人,既然有众多世II人和<帝>II<子>在网络平台上公开向我提问,那么我必然就是II大面积的公开回答。
   
   有些人说为什么不私下回答,如果几个人的范围那是可行的。
   
   如果有几十个人,上百人也一个个回答吗?
   
   就算一天不吃不喝也回答不完这么多人。再加上每天都不断有人提出新的问题,累积起来越来越多,那还能正常生活吗?
   
   再说,很多人的问题是相同的,回答了一个人也就同时回答了其他人。
   
   这样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现在知道了吧,大面积公开给世II人解答问题是完全可以的。因为这不是传III<FA>,是讲<Zhen>II<相>,是在讲个人的体III悟。
   
   在解答的时候只要注意一下常人的接受能力,别讲的太高,从常人的角度用浅白的语言把问题讲清就可以了。
   
   ******************************
   

浏览(1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n20946180
注册日期: 2012-07-26
访问总量: 42,13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分类目录
【法正人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 无 奈
· 对待是否乱法的问题上没有中立的
· 驳斥明慧发表的文章《谁在乱法?
【1】
· 揭秘2012.6.4上证指数神迹中的天
存档目录
2012-10-01 - 2012-10-21
2012-09-02 - 2012-09-26
2012-08-01 - 2012-08-17
2012-07-26 - 2012-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