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n20946180的博客  
正而远  
网络日志正文
(续)驳斥鸣汇发表的文章《在网络讲真相为自己还是为众II生?》 2012-09-26 02:08:06
《FA》III《lun》》的,你们要知道这个关系就行了,经常学的是《转III《FA》III《lun》》。那么第二个问题就是,我们有的学III员听了我在个别情况下讲的东西去传小道消息,我已经多次讲过这问题了。我在个别时候讲的是不带有普遍性的,也许就是zhēn对你们这些人的。你回去讲给别人,通III过你的嘴就没有我讲的那些内III涵在里面了,同时对别人又没有zhēn对性了。这样一来呢,就失去了他的作用,人家听了就会不舒服。同时你讲出来还带有你的心在里边,多数是有一种显示,潜在的、潜意识的。我想今后你就不要再传这样的事了。我讲了你听了就听了。你们知道那个千年修ll道的人,他们得一点真机装在肚子里呀,装上千百III年都不告诉别人的,(众笑)谁要想知道我这点东西还得交换哪。你们呢,突噜突噜突噜都说出来了,(笑)不装事儿。(众笑)
   ------------------------------------
   “我在个别时候讲的是不带有普遍性的,也许就是zhēn对你们这些人的。你回去讲给别人,通III过你的嘴就没有我讲的那些内III涵在里面了,同时对别人又没有zhēn对性了。这样一来呢,就失去了他的作用,人家听了就会不舒服。同时你讲出来还带有你的心在里边,多数是有一种显示,潜在的、潜意识的。我想今后你就不要再传这样的事了。”
   +++++++++++++++++++++++++++++++++++++++++++++++++++++++
   《洛III杉III矶市FAIII会讲IIIFA》
   帝III子:有的学III员从山上回来,把山上的碑文写出来传给某个学IIIFA小组,让学III员们在学IIIFA小组中反复通III读,但却不通III读《转III《FA》III《lun》》。请问师II父,这样做可以吗?
   师:当然不可以。我已经很多次说过这些话了,我讲过在山上小范围讲的FA不能随便传,会干扰整体DFDZ证III实IIIFA的形势的。总是有人去传,索性我就不讲了,所以最近大家没听到吧?
     总有人去传小道消息。当然这些事我想他也是偷偷mōIIImō做的,我就不说了吧,以后别这样做了。DFDZ总得正III念强点,象个修III炼的人。常人III心那么多,总想标新立异,总想显示显示,总想告诉别人我在师II父跟前偏得了多少。没有那事,每个人都得修III炼自己,我讲的FA再多,你不好好修,同样修不成。
   --------------------------------------------------
   “我讲过在山上小范围讲的FA不能随便传,会干扰整体DFDZ证III实IIIFA的形势的。”
   山上小范围讲的FA肯定是师II父讲的吧,是经III文吗?不是经III文啊。
   “重大事III件看鸣III汇”也是师II父小范围讲的话,在正式的讲IIIFA中从来就没有说过这句话。
   鸣III汇把小范围讲的话当做正式的经III文在传,不是标准的乱III《FA》行为吗?这难道还不严重吗?
   所有把不是经III文内容的东西当作大III《FA》来传的人都是乱III《FA》。
   +++++++++++++++++++++++++++++++++++++++++++++
   《《FA》III《lun》III大III《FA》 二零零五年旧III金III山FAIII会讲IIIFA》
帝III子:我想把您所讲的新经III文录III音后自己听可以吗?是否可以做成光碟给同III<xiu>听?
   师:不行,录下来自己听也不行。我已经就这个问题讲过多次了,任何人都不能随便录,更不能拿去散发。所以我每次讲完了我都要整理成书,就是这个目地。因为这儿讲的就是zhēn对这地方的学III员讲的,对其它地区就没有直接作用。整理成书就不一样了,就带有普遍性了,所以我书要修改。书一出来,修改的地方与录III音录像不同的地方,就会造成乱III《FA》。谁在乱III《FA》,众III神都在看着你们的一切行为。就包括录像,一会儿你们统统都要交给大III会。大家不要做这些事啊,应该要重视啊!常人乱不了FA,我说就是DFDZ自己做不好才造成危害。有人说我这有谁也没有的师II父在哪的讲IIIFA录III音,就我自己有一份,他沾沾自喜。那是III非常不好的心,完全是在用常人III心在对待修III炼的问题,其实就是在乱III《FA》,就在预示着准备乱III《FA》,那个东西一旦拿出来就是乱III《FA》,尽管是师II父讲的。大家知道,现在的这个技术啊,什么东西都可以造III假、偷天换曰,录III音什么东西都可以从新衔接,鞋III档poIII害《FA》III《lun》III功不就这么干的吗?你以为那玩意儿保险哪?只有正式在鸣III汇网上发表出来的、正式印成书的,这个是有据可查,谁也乱不了。旧III时III力现在没动你,等你走III向圆III满最后阶段时一定会因此事而阻III挡你,那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
   “只有正式在鸣III汇网上发表出来的、正式印成书的,这个是有据可查,谁也乱不了。”
   只有在鸣III汇网上III师II父正式发表的经III文才是FA。
   “旧III时III力现在没动你,等你走III向圆III满最后阶段时一定会因此事而阻III挡你,那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鸣III汇的人没看到以上几段经III文吗?肯定知道。但是,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要继续这样做呢?
   为了维III护鸣III汇的泉威。可这就是乱III《FA》,鸣III汇在教III唆帝III子乱III《FA》。
   我就是看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所以指出来,让这些人赶快自己改正错误。这样就可以免除乱III《FA》的zuìIII行。
   现在,那些到处宣III扬重大问题看鸣III汇的人,这些人的乱III《FA》行为已经做实了,可是他们不知悔III改还要继续执III迷III不III悟,还要继续攻III击我。
   等着吧,有你们后悔的时候。
   3. 再谈谈何谓自满,口气越来越大?
   是不是不听III从鸣III汇意见的人就是自满和口气越来越大?
   这种莫III须III有的手段从岳飞事III件以后就不新鲜了。
   那些人倒是举出具体的例子来,然后以IIIFAIII为III师证明一下你们的观点嘛,这种空洞的说辞有说III服力吗?
   能够随意就相信这种空洞说辞的鸣III汇中的那些人你们是真正的帝III子吗?
   鸣III汇的那些人你们是在维III护大III《FA》还是维III护你们自己的威信?
   明眼人都知道你们安的什么心。
   是不是我说干扰我正IIIFA的人会形神全miè就表示我口气大?
   这些人听到这种讲IIIFA是不是心里不舒服,害怕了?
   不害怕的话你们激动什么呢?你们不是坚III信自己是对的,自己能够圆III满吗?
   既然如此一笑了之不就得了。
   看来还是害怕嘛,既然害怕就不要干扰我正IIIFA。干扰我正IIIFA就要形神全miè。
   干扰帝III子正IIIFAIII会遭到最可III怕的下III场可不是我说的,不是我在咒III骂,恐III吓什么人,这是师II父说的。
   你们的意思是师II父在咒III骂你们吗?
   你们对师II父讲的话有III意见?你们不相信师II父讲的话?
   我在通III过我的方式讲III<Z><X>,救II度世III人。
   既然我完全符合大III《FA》的要qiú,那么干扰我传播ZX的那些DFDZ就是在干扰我正IIIFA了。
   既然我完全符合大III《FA》的要qiú,那么那些到处说我是“先知门”“天III机门”的所谓的DFDZ就是在乱III《FA》。
   既然我完全符合大III《FA》的要qiú,那么那些到处诬III蔑我xiéIII<wu>,说我乱III《FA》的所谓的DFDZ就是在诽III谤DFDZ,这就是干扰正IIIFA。
   在这次宇III宙正IIIFA过程中,无论谁,哪怕是DFDZ,只要是干扰了正IIIFA,那就是重zuì。
   所以,那些干扰我正IIIFA的所谓的DFDZ全部在劫III难逃。
   有的人已经遭到了报应,sǐ了。有的人一只脚已经踩在地III狱里了。
   看看下面几段经III文。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曰纽约FAIII会讲IIIFA《什么是DFDZ》
   “到现在啊,还有一些学III员互相之间在配合上非常差。不只是一般的差,甚至是chāi台。我告诉你,不管什么心,只要是DFDZ的项目或者是DFDZ应该做的事情,你起了chāi台的作用,你就起了魔的作用。不管你觉的我是DFDZ、我也做了很多事情,可是那些旧III时III力一笔一笔的帐在给你记。”
     “我最近看到,中III囯大III陆的DFDZ,在这场poIII害中越来越清III醒了、明白了,越来做的越好了。可是随着形势的好转,囯际上的DFDZ却有所放松。有的人做什么事情好象都打不起精III神来,更别说配合了。不配合、互相较劲,不mǎi账,甚至言谈举止都非常不客气,真的不像DFDZ样。师II父看了痛III心哪。你们是从最艰III难的poIII害中走过来的,神都羡慕,你们却不知道珍惜,再回头想找那个过程都没有了,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我刚才说了,很多人想当DFDZ,现在非常难進来。还有最大一个原因就是对DFDZ最严III酷的考验、那种poIII害,已经走到尾声了,再从新制III造起这么一个全世界铺天盖地那么大的压力、难度,考验你敢不敢修、能不能走正路的历III史已经过去了,已经没有了。谁再来当DFDZ,那旧III时III力挡的是III非常厉害的,说什么也不让他進来。你们从那么艰III难的环境中走过来,已经相当了不起了,该有的威III德已经都有了;你们由于现在放松自己、使自己往下滑,真的不应该啊。”
   --------------------------------------
   看清楚了吗?
   这段经III文是对所有DFDZ说的,那么鸣III汇网站编辑部中担任主管和编辑的DFDZ是不是也在其中呢?
   ++++++++++++++++++++++++++++++++++++
   《《FA》III《lun》III大III《FA》 各地讲IIIFA五》- 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囯际FAIII会讲IIIFA
   本来这次正IIIFA是救II度一切生命的。无论这个生命好坏,在历III史上犯了多大的过III错,这些都不看了。整个宇III宙都不行了,知道有错的、不知道也有错,还看谁好谁不好、看谁行谁不行干什么呢?不看这些了,全都救II度。但是有一点最关键,就是在宇III宙正IIIFA时不能被III干扰。那么整个宇III宙的生命,包括三II界III内的生命和世III人,今天对待大III《FA》的态度就是至关重要的了。就这么一个标准,就看今天生命对大III《FA》持什么态度。
   ------------------------------------------------
   “但是有一点最关键,就是在宇III宙正IIIFA时不能被III干扰。”
   +++++++++++++++++++++++++++++++++++++++++++++
   《二零零四年复活节纽约FAIII会讲IIIFA》
   大家知道,无论从旧II宇III宙的FAIII理中还是新宇III宙的FAIII理中都有这么一个理,就是一个生命,无论他在宇III宙中的哪一个空间、哪个环境中承受了什么苦、得到了什么福,都是有报应的,不是善III报就是èIII报,一定一定的。那么DFDZ为众II生做了这么多,在无III辜的被poIII害中巨大的付出都不会白白的承受,这一点是肯定的了,所以等待DFDZ的,将来一定是最美好、最美好的。(鼓掌)不管有多少行IIIè的生命,它出自于什么样的目地、什么样的所为强III加给DFDZ的苦III难与poIII害,都会使那些生命因poIII害而承受最严厉、最可III怕的下III场,而这种补偿对它们来讲是干扰正IIIFA造下的最大zuì的报应,面III临的都是最可III怕的。而作为DFDZ来讲,虽然承受了各种各样的干扰与poIII害,DFDZ从中得到的都是最殊胜的、最伟大的、直到永永远远的最高的威III德。
   ------------------------------------------------
   “不管有多少行IIIè的生命,它出自于什么样的目地、什么样的所为强III加给DFDZ的苦III难与poIII害,都会使那些生命因poIII害而承受最严厉、最可III怕的下III场,而这种补偿对它们来讲是干扰正IIIFA造下的最大zuì的报应,面III临的都是最可III怕的。”
   +++++++++++++++++++++++++++++++++++++++++++++++++++++++++++
   看看宇III宙中最可III怕的下III场是什么。
   《《FA》III《lun》III大III《FA》义III解》- 为长春《FA》III《lun》III大III《FA》辅III导员解FA
   帝III子:形神俱miè是一种什么状态?
   师:形神俱miè是一个古老的名词,我们叫它形神全miè。俱字的发音不好,miè就是散掉了,俱和聚同音,聚就给他合上了,所以我们以后叫形神全miè。当然书上还是写的形神俱miè,这本书还是属于过渡时期的读物。当我们第一本书《《FA》III《lun》III<gong>》写出来时和低层次的气II功有些方面很雷同。第二本书就是《《FA》III《lun》III<gong>(修III订III本)》,比气II功就高出很多了。我现在正在整理我讲过的整个的FA,将来写出来就作为指导我们真II修的大III《FA》。在新的书里许多名词都要纠正过来。
     形,就是指有形的身III体,还不只是指我们用肉III眼能看到的这个物质空间的身III体。各个空间都存在你的身III体,都是有形的,都是物质存在,一直到极微观下都是有身III体存在。也就是说有多少空间,人就有多少身III体。形神全miè就是指这些身III体都不存在了。
     神,就是指人的元II神。主元II神也好,副元II神也好,各种生命体也好,到了形神全miè时,那是III非常可III怕的!在整个宇III宙中没有比这更可III怕的事了,就是全miè了,啥也没有了。当然,还是有无限微观物质存在,我讲过真空也有物质存在。我们现在的物理学研究只达到中微子这个层次,最小的物质是中微子。离物质的本源物质,离生命最微小的本源物质还差的相当远、相当远。在极微观下的物质,被销II毁到最原始的状态时,我们就叫形神全miè。因为又回到最原始的状态了,它就不存在了,就是在很高层次上的大觉II者都看不见了。同时没有思维,完全是散乱的最微观下的形式,过去在高层次上触犯了大III《FA》才这样处理。人类的销II毁也是这样的,因为他已掉到最低层次了,他做坏事就面III临这样的问题。也就是从宇III宙中彻底消除他了,没有思维,几乎没有物质,销II毁到最原始最原始的状态。
   ------------------------------------------
   “神,就是指人的元II神。主元II神也好,副元II神也好,各种生命体也好,到了形神全miè时,那是III非常可III怕的!在整个宇III宙中没有比这更可III怕的事了,就是全miè了,啥也没有了。”
   +++++++++++++++++++++++++++++++++++++++++++++++
   《二零零四年纽约囯际FAIII会讲IIIFA》
   帝III子:对于情的执著,做错了事。为自己走的路而懊悔,我应该如何弥补?
   师:在正IIIFA期间,整个宇III宙在正IIIFA,你们知道师II父怎么做的吗?整个宇III宙的生命,包括世III上的人,比世III上还低的、更低更低的生命,包括阴III间、地III狱的生命,我都本着这么一个原则在做:就是这个生命在历III史上犯了多大的zuì与错我都不计,都可以给你消去,善解一切。历III史上从来没有谁这样的对待众II生过,宇III宙中哪儿不行了zhà毁掉从造,哪个部份不行了,就象人III身III体的新陈代谢一样,不行了细胞代谢掉了再产生新的。这么慈II悲的对待众II生,宇III宙的开III天III辟III地也没有过,(鼓掌)我一直在这样做,我也做到了。但是有一点,如果在正IIIFA期间对大III《FA》犯了zuì、干扰了正IIIFA,这个zuì就不能饶。就这么一个标准。如果这个标准都没有了,宇III宙的FA将无存。未来的生命没有FA可遵照,没有FA来遵循,宇III宙等于没有FA存在,将是乱七八糟的一个混沌世界。那不行!那就等于破II坏宇III宙,所以对正IIIFA起了负作用的就是这样的zuì。对于一个生命来讲,也许就是一III念III之III差促成的,可是它后果是严重的。
 “但是有一点,如果在正IIIFA期间对大III《FA》犯了zuì、干扰了正IIIFA,这个zuì就不能饶。就这么一个标准。”
   “所以对正IIIFA起了负作用的就是这样的zuì。”
   这些干扰我传播ZX的自称为DFDZ的人,在正IIIFA中起的就是负作用,他们就是在干扰我正IIIFA,干扰宇III宙正IIIFA。
   所以,这个zuì就不能饶。就这么一个标准。
   +++++++++++++++++++++++++++++++++++++++++++++++++++++
    《淘沙》
    正IIIFA在最后阶段了,宇III宙中那些干扰的因素也在从学III员中拉出那些不能够精III進的,例如:一、理III智不清的,二、神神叨叨的,三、执著心不去,越来越膨III胀,造成强烈的向外看、向外qiú,失去理性的。它们干扰的手FA,还是叫人在不理性的执著中冲昏头脑,干出有III损学III员、有III损正IIIFA的坏事,从而使其想回头从新做好都很难了。因为一旦对学III员造成了巨大损害,使一些学III员掉下去、甚至处于被淘汰之列,这巨大的业III债怎么还?而且因他(她)而毁的又是大III《FA》学III员,这与在正IIIFA中起poIII害作用的有什么不同?与xiéIIIè是同zuì的。
   ---------------------------------------------------
   “它们干扰的手FA,还是叫人在不理性的执著中冲昏头脑,干出有III损学III员、有III损正IIIFA的坏事,从而使其想回头从新做好都很难了。因为一旦对学III员造成了巨大损害,使一些学III员掉下去、甚至处于被淘汰之列,这巨大的业III债怎么还?而且因他(她)而毁的又是大III《FA》学III员,这与在正IIIFA中起poIII害作用的有什么不同?与xiéIIIè是同zuì的。”
   这些干扰我正IIIFA的所谓的帝III子,清III醒了吧,你们自以为是的认为阻III止我传播ZX是在维III护大III《FA》,教III唆一些不明ZX的帝III子参与你们一起干扰我传播ZX,你们已经使这些人对正IIIFA犯IIIzuì,处于被淘汰之列了,你们毁掉的都是大III《FA》学III员,这笔巨大的业III债你们还得起吗?
   实际上你们的干扰手FA与xiéIIIèpoIII害DFDZ是同zuì的。
   +++++++++++++++++++++++++++++++++++++++++++
   《二零一零年纽约FAIII会讲IIIFA 》
   那么作为人本身来讲,人在低层次上背后有庞大的生命群,但是你在地上却是这个境界、这个层次中的普通人,就是这么一个关系。你虽然是最低层的,如果对宇III宙的FA犯了zuì,或者是你不认同造就宇III宙与无III量众II生的这部FA,你反III对他你上哪去啊?人说的sǐ了也有个去处,宇III宙中一切都是这部FA造就的,你往哪去哪?这宇III宙中的绝对的sǐ王物质都是这FA造就的,反III对他你去哪?比如在《圣经》中耶III和IIIhuá、耶II稣也都讲过,说有些poIII害圣III徒的人,生命将在永zuì永xíng中,无休止的、包括一直到新造就的宇III宙、整个漫长历III史,犯IIIzuì者都在无休止的承受IIIzuì业中。哇,这很可III怕!那可是痛苦的无止境,对宇III宙大III《FA》犯了zuì,那zuì业就那么大。人虽然还只是人,但是人却是上III界众II生的代III表。那么人对大III《FA》犯IIIzuì的话,他背后所代III表的生命群从上到下的天III体其中有无可计量的神与各类众II生统统都会被销II毁,因为是宇III宙正IIIFA。慈II悲是在大II劫前的表现,正IIIFA是严格无情的。
   -----------------------------------------
   “说有些poIII害圣III徒的人,生命将在永zuì永xíng中,无休止的、包括一直到新造就的宇III宙、整个漫长历III史,犯IIIzuì者都在无休止的承受IIIzuì业中。哇,这很可III怕!那可是痛苦的无止境,对宇III宙大III《FA》犯了zuì,那zuì业就那么大。人虽然还只是人,但是人却是上III界众II生的代III表。那么人对大III《FA》犯IIIzuì的话,他背后所代III表的生命群从上到下的天III体其中有无可计量的神与各类众II生统统都会被销II毁,因为是宇III宙正IIIFA。慈II悲是在大II劫前的表现,正IIIFA是严格无情的。”
   在正IIIFA中对宇III宙大III《FA》犯IIIzuì,不仅自己要被形神全miè,连自己代III表的天III体中的无III量众II生也都会全部销II毁,因为是宇III宙正IIIFA。
   慈II悲是在大II劫前的表现,正IIIFA是严格无情的。
   我为什么要特别发表这些文章解释这些问题,那是慈II悲这些干扰我正IIIFA的人背后代III表的无III量众II生。
   我从FAIII理上把问题解释清楚,那么其他的真II修帝III子就不会再干扰我,这样他们就不会因为受到xiéIII<wu>之人的教III唆而犯III下干扰正IIIFA的zuìIII行。
   这样他们的天II囯世界的众II生就得III救了。
   不过,那些xiéIII<wu>之人的使III命就是乱III《FA》,虽然我清楚解释出来了,他们也不会清III醒的,注定被形神全miè。
   ++++++++++++++++++++++++++++++++++++++++++++
    《jǐngIII醒》
    修III炼就是去人III心、去人的执III着。一些学III员在证III实IIIFA的过程中用人III心做事,从中满III足着自己的喜好心;当不被采纳或被指出不足时又生出怨恨心,甚至不惜干错事,大有不搅乱事情不解恨的心态,与我要的DFDZ相互配合好、证III实IIIFA、救II度众II生背道而驰。这种人III心的执III着,使自己在行为上或某一件事情走III向反III面,这还是大III《FA》学III员所为吗?这不正是在干xiéIIIè想干的吗?如果你干的不好的事情对众II生、对学IIIFA不深的学III员造成不能被救II度或失去机III缘,将来面对DFDZ大圆III满时,你不负责任、不承担后果怎么能行?那还能圆III满吗?不圆III满为何修III炼?我一直在说,这宇III宙中有个理,无论什么生命、谁做了什么事都得面对,谁造成的损失谁偿还,特别是在正IIIFA期间更是如此。我一直在想,那些到目前为止还不理III智的学III员,你们怎么办呢?很多业II力我能帮你们消去,而你们必须面对的就得自己去面对,那是别人和师II父代替不了的。要去的心、必须过的关,一定得你们自己走出来才行。
   -------------------------------------------------
   供III铲III档现在到处在册刂除我的文章,想想供III铲III档背后的xiéII灵因素是什么?是撒III旦。
   撒III旦为什么要拼命的册刂除我的文章?因为我的文章中有强大的正神的力量,撒III旦受不了。
   而一些自称为DFDZ的人也在拼命的阻III止我传播ZX文章,这些人起到的效果不正是撒III旦想要的结果吗?
   这些人的鱼惷行为阻III止了多少世III人得到救II度,多少天II囯世界的无III量众II生被毁IIImiè,你们想不负责任吗?还想圆III满哪?
   “我一直在说,这宇III宙中有个理,无论什么生命、谁做了什么事都得面对,谁造成的损失谁偿还,特别是在正IIIFA期间更是如此。”
   这些xiéIII<wu>的人该清III醒了吧,别再自以为是了。你们以为做着三IIIjianIII事就能圆III满吗?
   做三IIIjianIII事就能圆III满的前提是个人修III炼要圆III满,不然都是空话。
   干扰正IIIFA的人你们还能圆III满吗?做梦去吧。
   +++++++++++++++++++++++++++++++++++++++++++++++
   看了上III面那么多的经III文,对干扰帝III子正IIIFAIII会遭到什么下III场清楚了吗?形神全miè。
   那么干扰我正IIIFA的人的下III场就是形神全miè有什么不对的吗?
   我完全按照经III文来说的,口气大吗?自满了吗?
   所有的DFDZ擦亮眼睛看清楚到底是谁对谁错了吧。
   +++++++++++++++++++++++++++++++++++++++++++
浏览(11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n20946180
注册日期: 2012-07-26
访问总量: 42,12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分类目录
【法正人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 无 奈
· 对待是否乱法的问题上没有中立的
· 驳斥明慧发表的文章《谁在乱法?
【1】
· 揭秘2012.6.4上证指数神迹中的天
存档目录
2012-10-01 - 2012-10-21
2012-09-02 - 2012-09-26
2012-08-01 - 2012-08-17
2012-07-26 - 2012-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