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n20946180的博客  
正而远  
网络日志正文
(续)驳斥鸣汇发表的文章《在网络讲真相为自己还是为众II生?》 2012-09-26 02:13:23
对的吗?
   我完全按照经III文来说的,口气大吗?自满了吗?
   所有的DFDZ擦亮眼睛看清楚到底是谁对谁错了吧。
   +++++++++++++++++++++++++++++++++++++++++++
   我知道,很多人会和鸣III汇里的人一样,肯定不服气,认为难道不用你的办FA就不能救II度众II生吗?
   他们的依据就是下面的经III文。
   《《FA》III《lun》III大III《FA》 各地讲IIIFA二》- 二零零二年美III囯费III城FAIII会讲IIIFA
    我刚才讲了,在整个的正IIIFA期间,DFDZ总体上做的都非常好,DFDZ也锻炼的越来越成熟。无论DFDZ在证III实IIIFA中,救II度众II生采取的任何一种形式,你所投入的和你采用的办FA,都是在证II实着FA,都是在讲III清IIIZX这条路上往前走着,而且做的越来越好,越来越理III智。作为DFDZ,大家互相之间也越来配合的越好。过去有许多学III员可能都有这样的一个体会,就是我们DFDZ之间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会出现争论,而且有的时候表现的比较激烈,甚至于常人III心出来之后会影响了你们证III实IIIFA的大事。这些事情随着你们对FA的认识和大家常人III心越来越淡泊的时候,这些表现也就越来越轻了。那么争论为什么会发生呢?其实就是因为常人表面上还没有去掉的那点东西在起作用,可是当你正III念很足的时候它就不起作用。大家又都知道FA好,又知道要维III护IIIFA,必须得去做,必须得去救II度众II生,去证III实IIIFA,常人III心在正III念不足时就会掺進去,从而产生一种常人式的急躁情绪,甚至于有些人觉的我就要坚III持我的等等因素,从而产生了一些在DFDZ中不该有的状态。最近表现比较好了,因为大家越来越成熟了。
     其实你们知道吗,那些大觉II者呀,他们在天上有很多事情也是要互相协调、商量的。释II迦II牟II尼佛讲过,如II来佛如恒河沙数,也就是说天上的FAIII王,只是佛这种神就象恒河的沙数一样多。这还是一个小数,他指的还是在他的境界中看到的。那么其他神呢,佛只是宇III宙中神的为数很少的一种,有无数各种各样的神,多的无计其数,无III量众II生。可是他们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要争论起来这可了不得了,因为每一个觉II者都有自己在宇III宙IIFAIII理中证III悟来的自己的一套理,对宇III宙的认识形成了自己一套东西。就象释II迦II牟II尼佛,他自己那套东西就叫作“戒、定、慧”。那么每个大觉II者,宇III宙的生命,他们都有这样一套自己对宇III宙的认识。如果争论起来这还了得吗?他们那里就没有这种事情存在。
     他们是什么心态呢?是宽容,非常洪III大的宽容,能容别的生命,能真正设III身III处III地的去想别的生命。这是我们在很多人修III炼过程中还达不到的,但是你们渐渐的在认识、在达到。当一个神提出来一个办FA的时候,他们不是急于去否定,不是急于去表达自己的、认为自己的办FA好,他们是去看另外的神所提出的办FA的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路是不同的,每个人的路都是不同的,生命在FA中证III悟III到的理都是不同的,可是结果呢很可能是相同的。所以他们看其结果,他的结果达到的,真的能够达到要达到的,大家就同意,神都是这样想的,而且呢,哪块有不足,还要无条件的默默的给予补充,使它更圆III满。他们都是这样处理问题的。
     DFDZ对于你们在常人的世III间修III炼中,你们都有一个明确的在FAIII理上的认识,就是不执著于常人的得失,包括你们在证III实IIIFA的事情,也应该不是III非拿出我的意见,非得我要怎么样,你才能在宇III宙中建立威III德,不是这样的。你有一个好办FA,想出来了,你是为FA负责,用不用你的意见,用不用你的办FA这并不重要。如果别人的办FA达到的效果是相同的,你并没有去执著你自己,相反的,你同意了别人,无论你说没说出你的办FA,神可都会看见:你看看,他没有执著的心,他能够这么大度、宽容。神看什么?不就看这个嘛。你执著于强调自己的时候,你就在钻牛角尖,神在天上看着是受不了的。尽管你口III口III声III声说为大III《FA》好,我的办FA好,能达到什么目地,也许真的是那样,但是我们也不要过于太常人化的那种执著。如果真能做到这一点,众III神都会说这人真了不起。神不是看你的办FA起了作用才给你提高层次的,是看你在这个问题上的认识提高了才提高你的层次的。这就是正IIIFAIII理。说我有多少功劳了我就能怎么样,是,对于常人来讲是那样的,对宇III宙的FAIII理在某个特点中,在某个特殊的环境中也可能看这一面,但是真正的提高是放弃,而不是得到。
   ---------------------------------------------
   我告诉你,就是不能。
   因为多数人只看到前半句话。
   “DFDZ对于你们在常人的世III间修III炼中,你们都有一个明确的在FAIII理上的认识,就是不执著于常人的得失,包括你们在证III实IIIFA的事情,也应该不是III非拿出我的意见,非得我要怎么样,你才能在宇III宙中建立威III德,不是这样的。你有一个好办FA,想出来了,你是为FA负责,用不用你的意见,用不用你的办FA这并不重要。”
   而没看到后半句话。
   “如果别人的办FA达到的效果是相同的,你并没有去执著你自己,相反的,你同意了别人,无论你说没说出你的办FA,神可都会看见:你看看,他没有执著的心,他能够这么大度、宽容。神看什么?不就看这个嘛。”
   “如果别人的办FA达到的效果是相同的”,这才是不争议的前提。
   其他人的方FA救II人的效果和我的是不同的。因为我们zhēn对的是不同的人群。
   DFDZ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尽量的救II度更多的众II生。我的时间不是无限的。
   有些帝III子认为师II父说不要执著时间就意味着时间是无限的。这是错误的观念。
   《二III十III年讲IIIFA》
   “历III史会在哪一天结束,无论怎么也不会被拖延,只能在具体事情上或者过程中III出现变化,没做好的事会影响后来的事情,总的那个时间是拖延不了的,这不是师II父慈II悲不慈II悲。其实到最后救II度的、从组的一切不是我要的或达不到标准,做完了也白做,也都得毁。不能够逾越那个时间,对于没能被救II度的生命,那也就只能是那样了。”
   -----------------------------
   看清楚了吧,正IIIFA进程是有最后期限的。
   那么如何III在有限的时间里救II度更多的世III人就是最关键的问题。
   现在的众II生的执著是不一样的,然而鸣III汇的ZX文章是单一从反poIII害角度写的,只能救II度一小部分好III人。
   现在的中III囯人III大多数是现实主III义的人,只相信眼III见III为III实,根本不相信报应,也不讲道III德和良III心。
   如果世III人真的觉III悟那么高,只要讲poIII害,唤III醒世III人的良III心就能救II度所有的众II生,那么也不会有世III界III末III曰了,也不会是末IIIFA时代了。
   面对这些只相信眼III见III为III实的人就要使用解III开这些人III心III结的方FA才行。
   鸣III汇的ZX文章这些人根本不相信,那你怎么救这些人呢?
   所以,我使用我自己的方FA。zhēn对不同的人群采用不同的方FA,对症下IIIyào,这样效果就很好。
   那么鸣III汇和一些人千方百计的阻III止我采用我自己的方式讲III<Z><X>,一定要让帝III子使用鸣III汇的方FA才行,这不是典型的干扰正IIIFA的行为吗?
   这些人还想抵III赖吗?
   更可笑的是这些人在FAIII理面前无FA再狡III辩,就说我利III用经III文III做借口为自己辩护。
   这样的行为只能说明这些人的无III能和无III知。
   衡量DFDZ的行为对错与否的标准就是大III《FA》。
   想证明谁的观点正确就看大III《FA》。
   就允许这些人诬III蔑我乱III《FA》,阻扰我传播ZX,我就不能解释吗?
   我的做FA都是按照大III《FA》来做的,都有明确的FAIII理依据。那么我的做FA就是对的。
   既然我是对的,那么干扰我传III播ZX的人就是错的。
   他们就应该给我道歉,停止干扰我正IIIFA的行为。
   真II修的帝III子都明白这个道理。
   可是这些人却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还要百般找其他借口继续诬III蔑我,想为自己辩解,这样的人还算DFDZ吗?
   鸣III汇里的人自己用大III《FA》衡量一下你们阻扰我传播ZX文章的做FA是对还是错。
   鸣III汇里的人从小补钙补多了吧,所以你们头低不下来,只会昂首,是吗?
   你们什么时候学会低下你们那颗高傲的头颅,什么时候能过你们的生IIIsǐ关。
   -----------------------------------
   最后,再讲一个问题。
   现在,DFDZ中还有一种xiéIII<wu>,认为师II父说了发生矛盾时应该找自己的原因,所以自己肯定有错。
   发生矛盾时应该找自己的原因没错,但是不一定有错。
   矛盾和自己有因缘关系,但不一定是自己的过III错。
   DFDZ在正IIIFA,xiéIIIè就要干扰正IIIFA,双方就会发生冲III突,这就是矛盾。
   肿III工III和DFDZ是矛盾的双方。肿III工IIIpoIII害DFDZ,DFDZ反poIII害揭III露肿III工。
   那么DFDZ错在哪里呢?错在应该忍III受肿III工IIIpoIII害,不应该反poIII害吗?
   这不是太荒III谬了吗?
   之所以会产生这种xiéIII<wu>就是因为对经III文断III章III取III义造成的。
   看看下面这段经III文。
   《《FA》III《lun》III大III《FA》 美III囯东部FAIII会讲IIIFA》
   帝III子:辅III导III站只允许学III员在自己附近炼III功,不允许進行集体洪IIIFA炼III功。
   师:你讲的这个情况也许是你自己悟III到的错误,那么也可能存在着那个辅III导III站的负责人在工作中的不当,两方面都有,我不能给你具体说什么。但是你要记住了我说的一句话:俩个人之间发生矛盾,第三者看见了,第三者都得想一想我自己哪里有不对,为什么叫我看见了?何况俩个发生矛盾的人就更应该看一看自己,要内修嘛。那么当你发现这个事情你认为不对的时候,是不符合你的观念还是不符合大III《FA》?你也应该看一看。如果是正确的,本着对大III《FA》负责,你跟站III长去提出你的合理的正确的想FA,我想,因为他是修III炼的人,他能够考虑,是这样嘛。
   ------------------------------------------------
   “但是你要记住了我说的一句话:俩个人之间发生矛盾,第三者看见了,第三者都得想一想我自己哪里有不对,为什么叫我看见了?何况俩个发生矛盾的人就更应该看一看自己,要内修嘛。”
   “那么当你发现这个事情你认为不对的时候,是不符合你的观念还是不符合大III《FA》?你也应该看一看。”
   那些攻III击我的人,你们考虑过这个问题吗?全部都是自以为是的人,都是根据自己的观念来评断我的行为。
   这些xiéIII<wu>的人嘴里叫得最响的就是以IIIFAIII为III师,可是真正考虑问题时从来不以IIIFAIII为III师,都是根据自己的观念。
   可是,这些观念都是xiéIII<wu>,所以能不判断错误吗?
   ++++++++++++++++++++++++++++++++++++++++++++++++++++
   《二零零四年纽约囯际FAIII会讲IIIFA》
   帝III子:个别学III员在讲III<Z><X>中表现很积极,可是一直走不出执著自我的小圈子,在整体配合协调方面做的不好,更严重的是还影响一部份学III员。如果在同III<xiu>的帮助下仍然做不好,请问师II父,这样的学III员将来面III临什么后果?
   师:这个我想啊,现在还不能够说学III员怎么样,也不能下结论,因为修III炼的过程中都有不同的表现,常人III心都会表现出来。他只要不去掉它,一定会表现出来;而修的好的那一部份看不见了,因为他修III好了的部份也表现不出来了。修的不好的那一部份一表现出来就会被别人看见。关键是别人指出来的时候,或者是他的执著碰到冲III突的时候怎么去对待、能不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这才是关键。认识到了就要克服它,那才是修III炼。说来说去,我说就是能不能精III進的问题。
     如果自己没修III好,也使别的DFDZ或很多的DFDZ被影响而修不成,那是下十八层地III狱也还不了的干扰DFDZ修III炼的重zuì。有些学III员长期执著心不去,造成被xiéIIIè干扰。大家觉的这个人完了、不行了。目前还不能这样看。其实有的学III员其它方面很多心都去了,很多执著心都没了、也表现不出来了,可是他没修III好的那些心还会表现出来,师II父也一定让它表现出来,也一定要让它碰到冲III突,也一定要大家看见,目地就是让他去掉。看到了大家就要给他指出来。你不指出来也是你有怕得zuì别人的心,就叫其跟你发生矛盾、冲III突,让你和他都认识到,目地还是为了修去这些人III心。但是对表现出执著心来的学III员可不能认为其不行了。所以DFDZ互相之间有问题、有错误是难免的,关键是互相之间不能够真的发生冲III突、矛盾、互相之间不信任。
     我最近经常强调要互相协调好。不管你那些不好的心去掉没去掉,你都要跟大家协调好。为什么有的时候在各个地区经常发生争论、有时争论不下呢?为什么在证III实IIIFA中意见老是统III一不起来呢?这在中III囯大III陆最近一个时期就比较突出。其实是什么问题啊?很简单,就是你是在证III实IIIFA还是你在证II实自己。如果你在证III实IIIFA,别人说你什么你都不会动心。如果别人冲击了你的意见,冲了你的气管,你觉的不舒服,你如果在别人zhēn对你哪个问题对你提了反III对的意见或者不同意你的意见、你觉的不舒服的时候,你要起来反III对、辩解,因此造成跑题与不顾,哪怕是最善意的辩解,你都是在证II实自己,(鼓掌)因为你没把大III《FA》放在第一位,此时你最放不下的是自己。
     但是人的思想是复杂的,有时又不容易分辨。有的人确实是在为FA考虑,就是觉的这样做对,没有执著自己,他就坚III持着。也有人说,你这么坚III持,你是不是在证II实你自己?所以这时大家一定要冷静。其实都为FA去考虑的时候,不协调的问题就不存在了。我们在哪里都是好III人,做事不是先考虑别人吗?为什么DFDZ互相之间就不先考虑别人了哪?觉的我们都是修III炼人,大家都在修,不用考虑帝III子之间的态度了。是不是这个想FA?不对。你们别忘了这一点:你们是人在修III炼,不是神在修III炼,所以必须考虑别人。
   ------------------------------------------
   有些人说我讲III<Z><X>是证II实自己,不是证II实大III《FA》。
   理由就是下面这段话。
   “如果别人冲击了你的意见,冲了你的气管,你觉的不舒服,你如果在别人zhēn对你哪个问题对你提了反III对的意见或者不同意你的意见、你觉的不舒服的时候,你要起来反III对、辩解,因此造成跑题与不顾,哪怕是最善意的辩解,你都是在证II实自己,(鼓掌)因为你没把大III《FA》放在第一位,此时你最放不下的是自己。”
   这些人断III章III取III义的截取“你要起来反III对、辩解”“哪怕是最善意的辩解,你都是在证II实自己”来证明我在证II实自己。
   其实这段话中最关键的部分是“因此造成跑题与不顾”。
   我解释的时候从来都是就事论事,以FA论事,从来不跑题。
   倒是那些人和我辩论失败后肯定跑题,还要强III行为自己辩解。
   所以这些人才是真正在证II实自己,而不是证II实大III《FA》。
   再说,别人提反III对意见,就不能辩解吗?这根本就是xiéIII<wu>。
   看看下面的经III文
   《转III《FA》III《lun》》-- 第四讲 -- 业II力的转III化
      
    现在囯内无论囯营企业或其它企业中,人与人之间的矛盾极其特殊。在其它囯III家,在历III史上从来没有的一种现象,所以在利益上矛盾显的特别尖锐,勾III心III斗III角,为一点小利争斗,发出的思想、使出的招术都很坏,做好III人都难。比如这个人到单位里来上班,感觉到单位里气氛不对劲儿。后来有人告诉了:谁谁把你张扬的够呛,上领III导那儿告你的状,把你搞的很臭。别人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你。一般人这还受的了?哪能受这种气呀?他搞我,我搞他。他有人,我也有人,咱们干吧。在常人中,这样做了,常人会说你是强者。可是作为一个炼III功II人,那就差劲透了。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
 我们怎么对待这个问题?遇到这种矛盾的时候,我们首先应该冷静,不应该和他同样去对待。当然我们可以善意的去解释,把事情说清楚都没有关系,可是你太执著了也不行。我们如果遇到这些麻烦的时候,不要和人家一样去争去斗。他这么搞,你也这么搞,你不就是个常人吗?你不但不要和他一样去争去斗,你心里头还不能恨他,真的不能恨他。你一恨他,你不就动了气吗?你就没做到忍。我们讲II真III、II<shan>III、忍,你的善就更无从有了。所以你不能跟他一样的,你真的不能生他的气,别看他把你搞的上下很臭,抬不起头来。你不但不能生他的气,你心里头还得谢谢他,真得谢谢他。在常人可能就这么想:那不是阿Q了吗?我告诉你,不是这么回事。
     大家想一想,你是个炼III功II人,是不是得用高标准要qiú你呀?不能用常人那个理来要qiú你了吧。你是个修III炼人,你得到的不是高层次上的东西吗?那就得用高层次的理来要qiú你。你跟他一样去做,你不就跟他一样了?那为什么还要谢谢他呢?你想一想你得到的是什么?这个宇III宙中有个理,叫作不失者不得,得就得失。他在常人中把你搞的很臭,他算得到的一方,他占了便宜。他把你搞的越臭,轰动的越厉害,你自己承受的越大,他损的德越多,这些德都给了你了。同时你自己在承受的时候,你可能心放的很淡,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在这个宇III宙中还有个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业II力也要得到转III化。因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转III化多大,都变成德。炼III功II人不就要这个德吗?你不就两得了,业II力还消下去了。他要不给你制III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III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III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III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III性,你这个心III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III功II人,你心III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
     当然,他发出的心是不好的,否则就不会给你德了,可他确实给你制III造了一个提高你心III性的机会。就是说我们一定要重心III性的修III炼,在修III炼心III性的同时会消去业II力,转III化为德,你才能提高层次,这是相辅相成的。到高层次上看,这个理都发生变化了。常人他可看不明白这个事儿,你到高层次上看这个理,整个都发生变化了。在常人中你看这个理以为是对的,可它不是真的对。到高层次上看才真正是对的,往往是这样。
   -------------------------------------------------------
   “比如这个人到单位里来上班,感觉到单位里气氛不对劲儿。后来有人告诉了:谁谁把你张扬的够呛,上领III导那儿告你的状,把你搞的很臭。别人都用奇异的眼光看着你。”
   现在就有那么一伙小III人经常到鸣III汇那去告我的状,想把我搞臭。现在大多数不明ZX的帝III子都因为鸣III汇不负责任的文章对我产生异III议。
   那么我是怎么做的呢?我是按照下面的FAIII理要qiú去做的。
   “遇到这种矛盾的时候,我们首先应该冷静,不应该和他同样去对待。当然我们可以善意的去解释,把事情说清楚都没有关系,可是你太执著了也不行。”
   现在既然有人诬III蔑我,诽III谤我。那么我应该善意的解释,把事情说清楚。让大家都清楚怎么回事,这就是我的目地。
   我做的完全符合IIIFAIII理吧。
   那么最后的结果如何呢?
   那些人在常人中把我搞的很臭,他们算得到的一方,他们占了便宜。他们把我搞的越臭,轰动的越厉害,我自己承受的越大,他们损的德越多,这些德都给了我了。同时我自己在承受的时候,我的心放的很淡,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这些人在我的眼里就是一群跳梁小III丑而已。
   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一举四得。”那些人损失了大量的德都给了我。
   不知道这些人知道了ZX会不会气的狂烹xuè啊。
   这些xiéIII<wu>之人说我证II实自己还有一个理由就是我总是说我自己的事情。
   挺可笑的,不知道这些人对鸣III汇上发表的轮III回转III世的、另外空间所见的文章是怎么评价的。
   按照这些人的观点,这些轮II回转III世的、另外空间所见的文章说的都是自己看到的事情,这些不也是在证II实自己吗?
   鸣III汇允许发表这些文章,就表示鸣III汇也纵III容证II实自己的行为喽?
   这些人怎么不敢批III评鸣III汇了?
   其实根本就是xiéIII<wu>。
   区分证III实IIIFA还是证II实自己的关键就是看帝III子的行为是否符合大III《FA》的FAIII理。
   符合大III《FA》FAIII理的就是在证III实IIIFA。不符合大III《FA》FAIII理的就是在证II实自己。
   +++++++++++++++++++++++++++++++++++++
   《美III囯西部FAIII会讲IIIFA》
   “我经常跟大家说这样的情况,就是俩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各自找找原因:我这儿有什么问题?自己都找找自己有什么问题。如果第三者看见了他们俩个人之间有矛盾,我说那个第三者都不是偶然让你看见的,连你都要想一想:为什么叫我看见了他们的矛盾?是不是我自己还有不足的地方啊?这才行。可是你们一旦碰到矛盾的时候都是往外推,找别人的弱点、缺点,你这就做的不对。你会使大III《FA》的工作受到损失,你会使大III《FA》受到损失。你没有想到你们都是在用大III《FA》、用大III《FA》的工作搪III塞你们自己的不足,掩III盖你们自己的执著。当你觉的别人做的不好的时候,你心里头过不去的时候,你就要想一想了,为什么我心里过不去?他真的有问题吗?还是我自己心里有问题?要仔细想一想。说真的自己没有什么问题,确实他做的有问题,那你就善意的跟他去讲,这就没有矛盾,保证是这样的。如果对方理解不了,那是他个人问题,你说过就说过了。”
   ------------------------------------------------------------
   “当你觉的别人做的不好的时候,你心里头过不去的时候,你就要想一想了,为什么我心里过不去?他真的有问题吗?还是我自己心里有问题?要仔细想一想。”
   这些张嘴就说我乱III《FA》的人,你们仔细想过吗?你们想过是自己有问题吗?
   你们是用大III《FA》做为衡量标准还是用自己的观点做为衡量的?
   凡是说我乱III《FA》的人都是自以为是,用自己的观点衡量我的行为,都没有以IIIFAIII为III师去衡量。
   我讲III<Z><X>是为了救II度更多的世III人,救II度更多的神,而不是为了我自己。
   “如果第三者看见了他们俩个人之间有矛盾,我说那个第三者都不是偶然让你看见的,连你都要想一想:为什么叫我看见了他们的矛盾?是不是我自己还有不足的地方啊?这才行。”
   从2011年8月份开始,我和大III<ji>III元发生矛盾后,一直到2012年的9月,我与很多帝III子一直在起冲III突,包括大III<ji>III元,鸣III汇,阿III波III罗等网站,这些事很多帝III子都知道,但是你们真的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吗?
   神为什么要安排我做这些事情,你们现在能够明白吗?
   那是因为大部分帝III子在思想上都普遍存在xiéIII<wu>的问题,师II父又不能qīn自解释,而我能够清楚解释这些问题,而且我敢讲,不管对谁,只要是不符合IIIFAIII理的行为不管是谁我都批III评,敢指出他们的错误所在。
   其实我一直不愿公开讲,希望帝III子们自己参悟。
   可是神想让我去讲,所以总是千方百计的安排一系列的事III件推动事态的发展,推着我去讲。
   就象这次的事情。如果这次鸣III汇能够自我反III省,不再发表文章攻III击我,我就不会再讲。
   可是鸣III汇还是继续执III迷III不III悟,那么我就不得不讲。
   对于鸣III汇的问题我早就想讲了,但是我珍惜鸣III汇的前程,所以只是简单的提醒了一下重大的错误,希望鸣III汇自己能够改正。
   可是,鸣III汇中就是有人不知天高地厚想要和我一较高下,那么我决不会再犹豫。
   鸣III汇,神给了你们悔III改的机会你们不珍惜,那么我会让你们看到正IIIFA的威严。
   神的慈II悲决不是儿戏。
   “慈II悲是在大III劫前的表现,正IIIFA是严格无情的。”
(驳斥鸣III汇发表的文章《在网络讲III<Z><X>为自己还是为众II生?》 全文完(2012/09/25 发表)

浏览(11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n20946180
注册日期: 2012-07-26
访问总量: 42,1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分类目录
【法正人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 无 奈
· 对待是否乱法的问题上没有中立的
· 驳斥明慧发表的文章《谁在乱法?
【1】
· 揭秘2012.6.4上证指数神迹中的天
存档目录
2012-10-01 - 2012-10-21
2012-09-02 - 2012-09-26
2012-08-01 - 2012-08-17
2012-07-26 - 2012-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