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n20946180的博客  
正而远  
网络日志正文
(续)在 劫 难 逃 2012-09-26 18:38:16
 针对明慧出现的问题我已经发表了多篇文章了,明慧里的人有几个人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如果他再悟不到我会再利用别人的嘴再敲击他,再悟不到就让他头上撞个大包。”
   
   
   师父多次利用我的嘴在敲击明慧,这些人现在已经撞得满头都是大包了,还不醒悟吗?
   
   
   “但是你要明白如何去修炼就必须得看《转法轮》这本书,反复的看。发现了自己的执著心还不想去,那就是个人问题了。自己发现不了,别人给你提出来了,你觉的心里不痛快,你拿起《转法轮》来看一看。”
   
   
   所有的大法弟子想过这个问题吗?为什么我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和大纪元和明慧的人产生冲突?
   
   
   为什么发生冲突后我总会发表一些文章,详细解释这些问题?
   
   
   就是因为这些人自己发现不了自己的执著心,用大法的工作在掩盖强烈的人心,所以我才特别指出来。
   
   
   这些人有用法理对照过自己的行为吗?
   
   
   ++++++++++++++++++++++++++++++++++++++++++++++
   
   
   《法轮大法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洛杉矶市法会讲法 
   
   
     经常有学员说,有的学员知道自己有毛病、有问题,也不让人说。当然啦我不主张都去指责别人,可是别人要看到有问题或者会影响讲真相、影响到大家的配合是要说,我的法身也会通过哪个学员的嘴去点化你。你们走过了这么长时间的一个修炼的过程,大家付出了那么多,真的很辛苦啊。你们所做的那一切我都看在眼里了,也真的了不起,可是这从最根本的、最本质上证明一个人是不是修炼的人,不叫别人说这个东西一定得把它拿掉了。你哪方面做的都好、这方面不好,那都不能是修炼人。过去那修炼人一上来先在这方面做,这也是选弟子的条件。我在九九年“七?二零”大法弟子被迫害之前我是在这样做,到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呢我就不再重点说这个问题。今天我再提出这问题,同时帮大家把形成的物质往下拿,(鼓掌)但是养成的习惯你们得改,必须改。千万要注意了啊,从现在开始,谁再不让人说,谁就是不精進;谁再不让人家说,谁就表现的不是修炼人的状态,最起码在这一点上。(鼓掌)谁在这一关上要再过不去,我告诉大家,那可就太危险了!因为那是修炼人最根本的、也是最应该去掉的东西,也是必须去掉的东西,不去你就走不向圆满。不要变为常人做大法弟子的事。要圆满,不是为了福报。
   
   -------------------------------------------------------------------
   
   “可是别人要看到有问题或者会影响讲真相、影响到大家的配合是要说,我的法身也会通过哪个学员的嘴去点化你。”
   
   
   明慧多次不负责任发表的文章已经严重影响我讲真相,影响到我与其他弟子的配合,可是明慧没有意识到这是在干扰正法,所以我才会专门发表文章解释。
   
   
   你们看不到我的文章全部都是引经据典,在法上讲法吗?
   
   
   我在法上讲法讲的就是法啊。
   
   
   师父已经通过我的嘴多次点化明慧和那些明慧的铁杆拥护者了,明慧到现在还执迷不悟吗?还要继续和我斗下去吗?
   
   
   我不得不说,现在的明慧网里的人的心性水平实在太差,和常人差不多。
   
   
   
   很多弟子都看不懂我做这些事情的真正目地,他们希望师父能够在此事件上发表意见,希望师父来评判。
   
   
   我告诉你们,这次师父不会公开讲的,其实已经评判了。
   
   
   因为师父讲了一切以法为师,法就是经文,经文就是那些正式发表的文章,那就没有什么疑问了。
   
   
   师父不挑明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有大法在,大法弟子只要以法为师就不会乱法。
   
   
   谁对谁错用大法来衡量就自然清楚了。
   
   
   大法谁也乱不了。在魔难中没有走过来的是人。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建议 
   
   
    师父虽然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但是你一旦走向了反面,后果是可怕的,千万年的等待将毁于一旦。那些打着大法学员旗号散布邪悟的人,无论其过去是否是学员,都是在干着破坏大法的魔所干的事。
   
     其实大法谁也破坏不了。在魔难中没有走过来的是人。如果人不行了,那就再造,这也是人的劫数。我是想尽力救度一切世人与生命。人不争气,为了掩盖执著,主动的邪悟。你自己不要未来,那我就放弃你。我没有执著的。
   
   
   ----------------------------------------------------------------------------------
   
   
   
   三、“不是说明慧网没有错,但重大问题一定看明慧网的态度。我在明慧网上发表照片与‘心自明’,目地就是给你们树立一个可信的网站。
   
   ”
   
   
   这句话应该是师父讲的,但是很多人对此句话都邪悟了。
   
   
   “不是说明慧网没有错”,如果明慧网做错了你们也跟着错吗?
   
   “但重大问题一定看明慧网的态度”,注意是“看”,不是全盘接受。
   
   看完后必须要动脑子思考才行。对的接受,错的应该指出才对。
   
   那用什么来衡量对错呢?当然是用大法。
   
   这才是这句话的真正的意思。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邪悟了,认为明慧的意见就是师父的意见,要全盘接受。
   
   
   师父没有把这句话写入正式的经文,也就是说师父不承认此段话是大法的法理。你们想过为什么吗?
   
   
   因为师父知道这句话是双刃剑,在明慧“成、住”阶段,明慧网做的会比较好,这句话会让明慧在正法中起到主导作用,对正法起到正面推进作用。
   
   
   但是,明慧网最后一定会走向“坏、灭”阶段,到时侯这句话会让明慧当做维护自身利益的借口,成为干扰正法进程的最大的因素。
   
   
   到那时就是作茧自缚了。
   
   
   这种情况师父早就预见了,所以师父一直没有在正式的经文中承认这句话。
   
   
   而且师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时强调了只有正式发表的经文才是法。
   
   
   这就明确表明了“重大问题看明慧态度”不是大法经文。
   
   
   以法为师,还是以明慧为师这是师父给所有弟子设的终极考验。
   
   
   
   
   另外一个原因。
   
   
   因为大法不是宗教,没有宗教代言人,没有二师父。
   
   大法的正式注册组织是佛学会,师父连佛学会的地位都是只看作一个挂名注册的机构,不做为师父的代言人。
   
   只是在佛学会中设立了一个代言人,只有这个代言人才能代表师父发言。
   
   
   很多拥护明慧的大法弟子经常会说一句话,“明慧是师父指定的”,所以明慧的意见就代表师父的意见。
   
   这是根本的邪悟。谁也代表不了师父。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弟子:佛学会中的个人的见解比如对同修的看法、结论是否代表佛学会,以至于代表师父您,请尊敬的师父明示。
   
   师:谁也不能代表我,这也不用问,而且你们互相之间谁也不能代表谁。作为佛学会,我讲了,协调很主要。有很多事情,站在别的角度上不能说的他们是要说的,做的不好的方面一定会有,师父都知道。不过有很多事情也得想想我们自己,到底怎么搞的?一个神谁都动不了他的心,该做什么就堂堂正正的去做。
   
   ---------------------------------------
   
   “谁也不能代表我,这也不用问,而且你们互相之间谁也不能代表谁。”
   
   
   明慧编辑发表的个人文章只能代表个人的意见,代表不了明慧编辑部的意见。
   
   
   而明慧编辑部的意见也只是明慧编辑部的集体意见,也代表不了师父的意见。
   
   
   
   “一个神谁都动不了他的心,该做什么就堂堂正正的去做。”
   
   
   所以不管明慧网发表什么针对我的意见,如何想方设法的干扰我正法,只要我做的事情符合大法的标准,对正法有利,对救度众生有利,我就会毫不犹豫的堂堂正正的去做。
   
   
   对于所有干扰我正法的邪恶生命,不管是谁都动不了我的心,因为我是神。
   
   
   
   
   
   +++++++++++++++++++++++++++++++++++++++
   
   
   有些弟子说,师父曾经对一篇文章做过评语,在这篇文章中提到了这句“重大问题看明慧态度”,既然师父做了评语就是肯定了这句话。
   
   
   那么我们详细分析一下。
   
   
   文章中提到这句话的是《四中全会不是修炼人应该执著的》这篇文章。
   
   
   2005年11月5日,明慧编辑部发表了《关于师父评语修订的通知》,内容主要是师父对学员文章的所有评语已经收入明慧网“师父新经文”栏目,以便大法弟子更多的学习。师父还从新修订了其中的五篇:《不分正法工作项目 大道无形有整体》、《赞颂师父和大法》、《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请停止在学员中收集签名》、《四中全会不是修炼人应该执著的》。
   
   ------------------------------------
   
   这篇文章中说《四中全会不是修炼人应该执著的》收录进了明慧网的新经文专栏。
   
   那么再看看现在的新经文专栏中还有没有这篇评语文章。
   
   已经没有了。为什么没有了?
   
   下面是明慧编辑部自己的解释。
   
   
   关于师父评语修订的通知
   
   【明慧网2005年11月5日】师父对学员文章的所有评语已经收入明慧网“师父新经文”栏目,以便大法弟子更多的学习。因师父已将多篇评语修订,在请大家下载时注意使用这个栏目中的修订版本。今后经文汇编出书时如果再度修订,请以有授权的大法书籍的印刷版本为准。
   
   合十。
   
   
   明慧编辑部
   2005年11月5日 
   
   ----------------------------------------------------------------------
   
   “今后经文汇编出书时如果再度修订,请以有授权的大法书籍的印刷版本为准。”
   
   看一下明慧网最新版本的新经文目录中有没有上述提到的师父作过评语的那几篇文章。
   
   一篇都没有,全部没有编入正式的新经文中,说明了这些文章都是被师父删掉的文章。
   
   
   既然正式的经文中没有这篇评语文章,那么说明师父没有认定这句话。
   
   
   所以,这件事情现在已经很明确了。
   
   
   “重大事件看明慧网的态度”不是大法经文,是邪悟。所以,任何散播此话的人都是乱法。
   
   
   
   
   ++++++++++++++++++++++++++++++++++++++++++++++
   
   
   现在很多弟子都看不清大法的局势,不清楚明慧网应该扮演的是什么角色,明慧网的人看来也不清楚。
   
   
   那么我就清楚地告诉你们。
   
   
   
   刚走入修炼的大法弟子就象小学生,明慧网的角色就是小学教师。
   
   
   经过多年修炼的老弟子就象中学生,大学生。
   
   
   大学生毕业的时候就是修炼圆满的时候。
   
   
   大法最表面的法理就象是小学课本,这就是明慧网负责教授小学生的内容。
   
   
   可是大法有更高的内涵,这些高层的法理就象是中学课本,大学课本。
   
   
   明慧做为小学教师,就算是特级小学教师也只能教授小学生,教授的内容还是小学课本。
   
   
   小学生会不断的升级,进入中学,大学。那时候就要学习相应的课本了,如果还学习小学课本,那始终是小学生。
   
   
   对于小学生来讲,1+1=2是唯一的真理,但是对于中学生和大学生,这就不是唯一的真理了。

浏览(19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n20946180
注册日期: 2012-07-26
访问总量: 42,1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分类目录
【法正人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 无 奈
· 对待是否乱法的问题上没有中立的
· 驳斥明慧发表的文章《谁在乱法?
【1】
· 揭秘2012.6.4上证指数神迹中的天
存档目录
2012-10-01 - 2012-10-21
2012-09-02 - 2012-09-26
2012-08-01 - 2012-08-17
2012-07-26 - 2012-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