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ren20946180的博客  
正而远  
网络日志正文
(续)在 劫 难 逃 2012-09-26 18:42:28
 -----------------------------------------------------
   
   “但是一直有些学员哪,当然我讲的话也包括中国大陆的学员,就是说,嘴里在讲:“我们要跟上正法的進程。师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
   
   ”其实真的需要做什么的时候我不一定明说这就是新形势。”
   
   
   当初《九评》发行的时候大多数弟子认为是参与政治,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新的正法进程,直到师父挑明了才恍然大悟。
   
   
   前车之鉴已经有过一次了,还没明白过来吗?师父已经提醒过一次了,还会再提醒第二次吗?
   
   
   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专门发表这一系列的修炼文章了吧。
   
   
   因为大法弟子要自我修复肯定要知道标准才行。
   
   
   对于那些已经邪悟很深的弟子只有用明确的大法经文才可能让这些人信服。
   
   
   虽然标准是现成的,就是大法经文。
   
   
   不过,能够清楚解释这些问题的答案分散在许多本经书中,需要有人整理出来,只有对法理融会贯通的人才能找出来。
   
   
   因此,我才会发表一系列引经据典的修炼文章详细解释这些问题,这些都是在法上讲法的文章,讲的就是法。
   
   
   
   “师父在正法和没正法之前是不一样的,任何事情做和没做,以至在做的过程中,都会渐渐的在变化着,范围广的事就会有一个形势的变化。
   
   ”
   
   
   师父在5月份发表了《选择》一文后,实际上就表示大法的进程进入新的阶段了。
   
   
   这就是新的天象变化。
   
   
   之后我与明慧和一些弟子的冲突已经扩大到所有弟子了,你们意识到现在的局面就是新的正法进程了吗?
   
   
   因为不仅世人要在正法中接受如何选择的考验,大法弟子也要在正法中进行选择,接受最终的考验。
   
   
   对于世人和大法弟子,选择的标准是不同的。
   
   
   世人只要选择支持大法,至少不反对大法即可。
   
   
   可是,大法弟子不是选择支持大法就能达到要求的。必须达到法在各个层次的要求,真正实修才行。
   
   
   看看下面的经文。
   
   
   《和时间的对话》
   
   
   神:他们中还有来找法对他们自己认为好的一面,却放不下导致他们自己不能全部认识法的另外一面。
   
   师:这样的老弟子中也有,而且一个最突出的表现是:他们总是和人比,和他们自己的过去比,而却不能跟法的各个层次的要求来衡量自己。
   
   神:这些问题已经非常严重,他们怎么样能把看到的对方如何如何,反过来看自己就好了。
   
   
   ----------------------------------
   
    《洪吟》
   
   
    實修
   
    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
   
   
   明慧和那些散播邪悟的弟子,你们“事事对照”大法了吗?
   
   
   
   对于大法弟子整体来说,当前的正法进程就是在“坏”的阶段完成自我修复。
   
   
   当前弟子中普遍存在的大问题我都已经指出来了。
   
   
   实际上,我就是在为弟子扫清通往圆满道路上的绊脚石,在最后的阶段把你们往更高层次推一把。
   
   
   你们想要救度世人,那也得先救了你们自己世界的全部众生才行,必须修炼到最高圆满的层次才行。
   
   
   如果自己都不能圆满什么也谈不上。
   
   
   明慧和那些散播明慧至上论调的人肯定认为我讲这些话是在危言耸听,抬高自己。
   
   
   这些人肯定以为自己也在做三件事怎么会被淘汰呢?肯定也会圆满。
   
   
   我告诉你们,别高兴得太早了。
   
   
   看看下面的经文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弟子:在一段证实法中遇到很多魔难和考验都能坚定走下来,出国后,特别近几个月,思想业很厉害,甚至其中有对师父不敬、让我放弃修炼,等等。
   
   师:我想,只要多学法正念就会强。还有的学员,你们有的时候确实忙于讲真相的事,忽视了学法。大法弟子超越于个人修炼的事,就是今天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可是以个人圆满为基础的,你个人不能圆满啥也谈不上。证实法不是常人做的,大法弟子才配做的。所以呢,多学学法,多学法。再有,我们什么事情都要做正,真的象修炼人那样去做,别叫旧势力钻空子,它钻了空子就会干出这样那样的事。
   
   --------------------------------------------------------------
   
   “大法弟子超越于个人修炼的事,就是今天证实法、讲清真相、救度众生,这可是以个人圆满为基础的,你个人不能圆满啥也谈不上。”
   
   
   明慧和那些参与乱法的人已经干扰了正法,对大法犯了重罪,你们还想圆满啊,那不是痴心妄想吗?
   
   
   那些抱着各种邪悟干扰我正法的人,对大法犯了重罪,你们也想圆满吗?
   
   
   如果你们还想圆满就马上改正错误。
   
   
   我看乱法的源头既然是明慧,那么明慧编辑部就该正式发表道歉声明,然后提醒弟子们马上改正。
   
   
   这样就能弥补明慧的过失。
   
   
   真正的大法弟子应该知错就改。
   
   
   如果明慧为了面子和威信要继续错下去,那么将会有上千万的弟子因为乱法之罪被毁灭掉,这样天大的罪业明慧根本承担不了。
   
   
   等待你们的下场只有形神全灭,你们注定在劫难逃。
   
   
   
   真修的大法弟子肯定会以法为师,证实自我修复的阶段。
   
   
   所以,即便明慧不承认错误也不会影响真正的弟子认清这个问题。
   
   
   对于大法弟子整体来讲最后的正法进程肯定能够成功完成。
   
   
   但是,对于那些不是真修的弟子,这些人就会步入旧宇宙坏灭空的劫数,在正法中被淘汰掉。
   
   
   这是给所有弟子设立的最后的关。
   
   
   现在留给明慧和邪悟的人悔改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了。
   
   
   一旦真相大显你们就彻底没机会了。
   
   
   
   
   +++++++++++++++++++++++++++++++++++++++++++++
   
   
   
   
   
   至此,有关明慧的问题我已经完全解释清楚了。
   
   
   天机尽泄,看谁还糊涂。
(在 劫 难 逃 全文完博讯www.peacehall.com)
浏览(22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ren20946180
注册日期: 2012-07-26
访问总量: 42,13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分类目录
【法正人心】
· (续)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
· (续)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
· 对待明慧乱法的问题大法弟子必须
· ( 续)生 死 浩 劫
· 生 死 浩 劫
· 最后的机会
· (续)无 奈
· 无 奈
· 对待是否乱法的问题上没有中立的
· 驳斥明慧发表的文章《谁在乱法?
【1】
· 揭秘2012.6.4上证指数神迹中的天
存档目录
2012-10-01 - 2012-10-21
2012-09-02 - 2012-09-26
2012-08-01 - 2012-08-17
2012-07-26 - 2012-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