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捂被子偷笑的博客
  业余爱好:鉴别糊涂蛋
网络日志正文
有感"海外华人,祖国不稀罕你的爱和恨" 2012-08-09 09:49:35

寄自美国在其"海外华人,祖国不稀罕你的爱和恨"一文中说:

 

"如果你痛恨共党,你为中国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痛心疾首。在中国人民最需要你解救的时候,你毕竟选择了当逃兵。你现在用你的如簧巧舌说得天花乱坠,你以为祖国人民会领情,会稀罕,会上当?你要么高估了自己,要么低估了那13亿人民。"

   " 或者你对中国人民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或者你说“什么样的人民就有什么样的政府”,愤激时你讲“中国人这个样子不值得去为他们奋斗”。估计中国更不稀罕这个了,人家根本就没指望这些海外兵团嘛。"

其实, 那些痛恨GD, 为反共而不惜中国和华人利益的人, 或所谓的对中国人民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人, 哪里有对祖国的爱? 他们的言论只不过是对自身体内的忿恨或负能量的抑制不住的排泄而已!

 

有人把自己的排泄物作为对土地热爱的奉献, 把自己排泄过程对土地的冲击作为对土地的耕耘或关怀,这不过是人类心理自我防御机制的本能反应. 人类有心理上自我完善自我美化的本能, 有为自己龌龊想法和不齿行为在内心为自己自我辩护的能力.

 

 

浏览(1421) (0) 评论(3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10 07:30:02
金莲姐哪去了? 还在捂着被子69式的在舔俺茉莉姐呀。丫你真厉害,丫你是从abc舔到xyz的舔也不需要这么长时间的呀。是不是从abc2xyz舔来舔去的忘了去舔痔啊?

那啥,丫你不会是已经被封杀了吧?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10 07:20:56
哟,俺茉莉姐啥时变成"爷们"的?

来来来,扒下你邪们的裤子让大伙看看,丫你党里是金箍棒还是根插在洞里的胡罗卜有点儿太长了:)


扒呀!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万维潘多拉 留言时间:2012-08-10 03:13:00
这‘捂被子偷笑’和‘捂被子笑’是不同滴。各位一看到‘捂被子’的过来了就一齐拥上去认亲的认亲,打棒的打棒,嘿嘿。潘仙正在研究‘笑’与‘偷笑’的不同。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09 21:09:50
对不起,对不起。俩位姐姐寂寞了吧? 金姐今天好害羞呐,咋还没露脸呀?

丫你俩个要不先凑合着玩上了,69式的?

俺再去和老大玩一把再回来逗俩位姐姐哈?

你俩再等俺狼爪子一阵,不会叫你们失望的:)



哈哈哈哈。

哦,华2,今天俺忙着逗老大呢。:)
回复 | 0
作者:apple/plum 留言时间:2012-08-09 20:34:06
老王八疯狗,

本人可是爷们,蓝的; 咋听人说你疯狗到是母的,绿的?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9 19:27:57
去吧,叉二,有时间再去月弯儿地盘上低头认罪去吧,心诚则灵。

多几个人陪你玩,咱落得清闲。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09 18:46:07
党代婊哈,你也不用怕。有俺小狼在这里,除了俺小狼,谁还能吃了你:)

哦,今天俺跟俩位姐姐玩,早就约好的。对不起要冷落你了,丫你委屈一下哈。失陪失陪。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09 18:37:43
Apple茉莉姐,介abc自称也是茉莉的是你的马甲吗?

有点不太像呢,咋?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2-08-09 18:37:04
呵呵,咱康有为回来了,华山欢迎。这次可以常住。有叉二(西狼)在这儿顶着,什么事都不会有的。

咱还想汤安老弟回转,给俺们讲讲欧州的文学和历史故事。
回复 | 0
作者:apple/plum 留言时间:2012-08-09 18:35:22
这个老王八疯狗根本不是人类,整天在这24小时喷粪,没父母家人?大概也是男盗女娼,整日不着家.担心万一在这被人重棒打下,后果不堪设想,没人管,怪可怜的. 大家就当它是个小丑,给大家出出丑,逗逗乐.
回复 | 0
作者:apple/plum 留言时间:2012-08-09 18:25:32
那个不会下蛋的鸡自美把自己名子取个""寄自美国",就是浅薄地来玄耀他自个儿在美国,这也许也是他唯一可自毫得意的资本,看来他对自己住在美国是何等的得意自豪!大概也就这点住在美国,能让此君特别自豪!生怕别人不知他住在美国.对他来讲,他自己的租国-中国,已成为过去式.现在的美国就是他的再生父母,亲爹亲娘,尽管他的长相不是高大英俊,可能还是"小眼,塌鼻,矮子",在某些人眼中的丑陋猥琐男"但不管怎样,他热爱美国的心是滚烫炽热的.所以他才会在网上大声疾呼"祖国不稀罕你的爱和恨"!

鸡自美不去给那疯狗写帖,让他不要骂下流脏话?却给老穆写帖说老穆不该骂人.这次鸡自美唯恐天下不乱,没人把他当哑吧,这次他是上串下跳,到处煽风点火,他的破帖没人气,这次是他为自己打出知名度的最好时机.他还去挽留那些骂华山老穆的女流, 为她们打抱不平.重金属,汤安等文笔水平都很好,他咋不挽留? 本人被封他拍手称快.鸡自美帮耶子围攻本人多次,当时就骂过我家人,骂过我另一半. 现山中无老虎,他公鸡称大王.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09 18:20:36
嘿嘿,金莲茉莉俩位姐姐还没洗刷干净来上场呀?

哟,丫你俩那地方真够脏的哈?

慢慢来,慢慢来,小狼俺有耐心等的:)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abc2xyz 留言时间:2012-08-09 18:15:03
切,金莲姐姐还瞧不赏介个淫狼污狗,介咋滴就不出场涅?

笑死俺哩。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寄自美国 留言时间:2012-08-09 17:34:19
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关了评论却让您老开博,意外之喜。祝玩得轻松快乐!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09 17:30:16
没问题,茉姐:)

等金莲姐上了,哦,不对不对,上场了,俺去来颗蓝色小精灵。咱仨再好好玩一把哈。
回复 | 0
作者:abc2xyz 留言时间:2012-08-09 16:50:56
金莲姐姐,偶们今日废吊介个淫狼污狗?教丫以后剥獠皮灭尾巴三条腿走路?

笑死俺哩。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09 16:39:53
哟,还是俺abc茉姐手脚利落呀。看不出来呀,丫你刚刚还不是说是已经七老八十的牙都掉没了吗?

不过等从abc说到xyz,俺金莲姐就该登场了。

哈哈。今天有好戏:)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abc2xyz 留言时间:2012-08-09 16:24:35
介个疯狗色狼咋滴还秽叫孽?姥姥剔逆你出来没把逆剔死啊?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09 16:05:07
好家伙! 介俺俩姐姐都回娘家来热闹了。好呀,俺正好这几天闲得慌,来来来,茉莉姐金莲姐咱仨再来演一出三人行。怎么样?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 王 留言时间:2012-08-09 16:01:57
哈哈,俺金莲姐姐是啥时回来的?

想俺小狼啦? 亲!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09 14:23:26
捂被子鸟粪,

你刷屏是最讲道理的,呵呵。

若我说你是流氓,全万维都知道你的那一指爪子越了界,

若我说你是人渣, 全万维都知道你这人渣为什么被封无数次。

你不是流氓人渣,那就是对正常人的侮辱.

你是一个转世轮子里的烂蛆,因为你总在被送去转世的轮子中找快乐.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偷笑 留言时间:2012-08-09 13:50:25
寄自美国,你的原文怎么还不能评论呢? 这是我拿出来开篇的原因.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偷笑 留言时间:2012-08-09 13:03:55
多瑙河畔-凡平 :
" E女侠,
这位捂被子笑同志,之前...,是万维上...大流氓人渣。

"...希望E女侠你不要和他们理论下去了,禽兽是没有人性的,理论不清的。珍重!"

---------------
凡平,你这个渣人氓流, 我是最讲道理的. 若我说你是流氓,我肯定会指出你的那一指爪子越了界,若我说你是人渣, 我肯定会点出你是因乱伦或是因掘祖坟. 但你不是流氓人渣,因为你不如流氓人渣,若说你是流氓人渣,那是对流氓人渣的侮辱. 你是一个轮子似的烂蛆,因为你总在乱拱中找快乐.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偷笑 留言时间:2012-08-09 12:31:41
打狗棒:
"博主....只有无信仰,无理想,唯利是图,唯势力为尊的小人才时刻看别人的脸上调整自己的价值观。不值一驳的小市民心态。"

普世弟子如向他娘要糖似地天天"民主人权"的要求,不是为自己,而是为了对祖国爱么?

仔细分析,普世弟子不单"无信仰,无理想,唯利是图,唯势力为尊",还傻! 别人,比如美国,既不那么傻,也没那么好,因打他娘的注意而对他好, 他却看到白捡一干爹的便宜!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偷笑 留言时间:2012-08-09 12:23:48
人间曾伏虎:

"谷家的门风如何,中共革命家的门风如何,留给各位同学作课后思考题。"

知道现在有个屁沟阴沟党么? 你就是一个未宣誓的合格屁沟阴沟党党员.

你盯住谷开来,就断定了"中共革命家的门风 ",你若盯住了自己的某个沟, 你会断定自己是又黑又臭又湿又粘又脏又丑的有眼无珠的东西!
回复 | 0
作者:捂被子偷笑 留言时间:2012-08-09 12:13:25
譚綸:
普世弟子, 才是真正的"小市民斤斤計較的陰暗心理寫照".

普世弟子,张嘴闭口必然是"公民的权利权力",从来就想不到和权利BUNDLE在一起的"义务",以及其他人的权利权力! 就如你这厮"恢復大陸海外華人的雙重國籍"的主张, 你只不过是为回国方便而已! 你只不过是想在不为中国纳一分钱的税的前提下,享受中国政府在海外对你的照顾和保护!

你考虑过其他"中国人"的权利了么? 知道一个老农会怎么回答你么?"娃啊,你自己决定走的,再说,你混的比爹强, 爹的能力不够,从此/暂时就不管你了吧"!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2-08-09 12:12:33
所谓“爱”这个概念从来就是自我感受和表达的性质,也就是单向的,你对他人的爱与他人对你的爱可以是没有联系的。
对于祖国的爱这个概念来说,无非就是表达一种自己的感觉罢了,也许是尊重自己过去的历史,不愿意没有历史,哪怕是不幸福的历史那也是你的一部分。
因此所谓祖国是否意识你的对于祖国的爱是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的名题,除非你把这种事情看作是交易的概念,就是需要有来有往才行。
教徒们对帝哥的爱难到一定需要帝哥说明也爱教徒们才成立吗?
而是教徒们自己根据自己的需求而感受罢了。
你爱一个女人,人家不爱你,那是有爱但无情的概念,所谓单相思罢了。
但能因此说明你的这个爱不存在和没有意义吗?
这东西本来就是自我感受的性质,而不是互动的概念。
爱这个东西大概是世界上唯一不可能做交易的,否则也就不是爱的概念了。而如果不是交易,那么也就不一定是双向的。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8-09 11:48:46
E女侠,

这位捂被子笑同志,之前被封马甲无数,比较有名的有重金属、鸟粪、金莲等,是万维上和老穆、汤安齐名的三大流氓人渣。

寄自美、方鲲鹏、随笔、芦鹤、华山、逍遥津、老穆、连山、汤安、捂被子笑这几个马甲串通一气,在网上横行霸道、胡搅蛮缠是由来已久的。希望E女侠你不要和他们理论下去了,禽兽是没有人性的,理论不清的。珍重!

对付这些人渣,要么不予理睬当他们是空气,要么像我和小狼来和他们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的。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9 11:40:55
一看到那个目下大陆最流行的“正能量”和“负能量”一词,就觉得可笑。想不到这么快就流传到海外华人里来了。非常可笑的流行词:酸,装,胀。
回复 | 0
作者:打狗棒 留言时间:2012-08-09 11:25:58
哦,原来博主是老穆的同类项,俺新来乍到,不熟悉情况,浪费俺的时间和愤愤然。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捂被子偷笑
注册日期: 2012-08-09
访问总量: 6,3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万维,怎么没人为李承鹏的有个文
· 有感"海外华人,祖国不稀罕
分类目录
【1】
· 万维,怎么没人为李承鹏的有个文
· 有感"海外华人,祖国不稀罕
存档目录
2012-08-09 - 2012-08-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