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捂被子偷笑的博客
  业余爱好:鉴别糊涂蛋
网络日志正文
万维,怎么没人为李承鹏的有个文工团叫奥运代表团叫好? 2012-08-10 12:47:00
想叫好的, 别处拷贝来的一些评论先送给你!
 
 
=================================================================
 
五次郎 发表评论于
李大眼有二分才气(如女人有二分姿色),就喜欢四处卖弄,仗势自己有作文天分,会颠倒黑白说出似是而非的道理,就逮啥胡勒勒啥。
这家伙迟早倒霉,坏在那张嘴上面。

秦朝李斯早就说了,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实际上就是说这种吊一张嘴瞎说八道的人,其社会危害和暴力犯罪粪子是一样的,所以需要坑掉。

不过坑之不绝,祸害百姓犹胜贪官。

李承鹏,一个不从事社会生产劳动,也不从事组织社会生产劳动的工作的可有可无粪子,偏添乱不已,实在是坑有余辜。
 
 
 
百步穿 发表评论于

乌诗坝 发表评论于 2012-08-10 10:23:24
有个王八蛋,叫李承鹏
===============================

确实如此! 但很多傻B把王八蛋当他妈能孵小鸡的鸡蛋!
 
 
百步穿 发表评论于

meat_chinese 发表评论于 2012-08-10 12:32:39
土共特长就是拿所谓的爱国主义煳弄傻屄,傻屄还为他们叫好
=========================
你娘那屄! 你到美国来看看, 美国人民的爱国热情, 只会比你高,不会比你低!

你是一个就知道吃肉的傻屄生的只知道吃肉的傻屄!



百步穿 发表评论于
两个傻B, 红胜火,红胜火红胜火红胜火,supergunner ,supergunner ,supergunner

别人一胡游,就觉得有理的傻B! 若一富老头说,你买个私人飞机,就会结交很多富人,然后你就能发财, 你能成为大富翁.....这类的傻B会把他妈他爹卖了去卖私人大飞机! ----这个富老头就是美国,这个似人大飞机就是民主. 富老头想得到的是把这傻B他妈搞到手!

===================================================
红胜火 发表评论于 2012-08-10 12:02:51
只有觉醒而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才能写出这文章。顶
supergunner 发表评论于 2012-08-10 11:52:09
李承鹏的文章很犀利,顶!!!
hachimada 发表评论于
李某说对了,体育团体和文艺团体本质上是一样的,都是娱乐大众。靠,其实这还用你说么,文体文体,叫了多少年了? 可李某还是露怯了,体育并非四年表演一次,大大小小的比赛每年好歹也有几十次。李某孤陋寡闻,以为世界上除了奥运,就没有别的比赛了,可怜啊。

好吧,就算每年花费四十亿,这四十亿绝非花在奥运金牌选手上了,因为很多顶尖选手早就自有生财之道,各种赞助多如牛毛,他们未必看得上微薄的国家津贴。相反,大部分经费是花在基层体育教育体系。所以李某以四十亿作为奥运投入实在是白痴得很。

退一万步,这四十亿的确是奥运投入,并且李某之流不乐意承担,那也无妨,言语一声,爷把这三块钱寄还给你,如何?
 
 
百步穿 发表评论于
哈哈, 骂完了, 再看评论, 发现网民们真的"觉醒"了,哈哈, 很高兴,现在骂李承鹏韩人均寒二笔普世精英等"为民发声"傻B半吊子的不是我一个人了.

支持, 78323 !!!
===================================
78323 发表评论于 2012-08-10 11:14:18
草泥嘛。李承棚,就是一个jbd.一个大尾巴浪。中国如果按美国办法,一个金牌拿不到,你会歇斯底里的骂。你是个什莫忘把但东西。西方现在已经时候工业化时代,中国现在还没有完成工业化进程,你在这里向山东什末?按美国方法,中国老百姓有多少家庭有这个经济实力?美国报多年来没有本土战争,美国人自己生产军火,在外国领土上没完没了的挑拨制造战争,以贩售军火,发达自己的经济。不惜用反手的军火把别国打得百孔千疮,然后又以山人姿态帮助别国恢复战争创伤再赚一遍。打着民主的幌子,把多少个国家拉入战争几十年缓不过气来。李承鹏就是个民主汉奸。有本事来辨一辩。网吧但莫此为甚。
猪肉又涨价了 发表评论于
中国的体育场地主要是学校的,不对外开放
 
百步穿 发表评论于
"我曾去过40多个国家"---傻B, 你那叫走马观花! 你这类的半吊子,若到了山区, 只会说那里的风景好空气好....但就是不知道那里生活苦!

这类的屁沟党, 真是需要老国外生活5年以上! 别泥妈的打死也不出来誓死在中国作苦逼天天为民请命为民发声!

屁沟党,若有一天偶然盯到她妈,也会感慨,他妈真黑真臭真汗湿真粘赃.....

这类的半吊子天天就知道抱怨政府没盖医院没解决就医难没盖好学校没建体育馆没给人民谋福利.....这类的傻B从来就不知道政府既不会疴金子也不会尿银子, 政府能做的就是让人民百姓出钱,并决定如何用老百姓的钱. 各位"李承鹏的文章很犀利"的傻B半吊子们, 政府太泥玛愿意你们愿意建医院盖学校没建体育馆了....,但你们蹋蚂地愿意出钱么? 你们愿意为为GD政府出钱么? 出力么? 哈哈, 别你妈的找理由什么贪官专制度...., 你们这类的只关心自己"权利权力"的普世傻B从不知道自己义务的自私鬼,即便到了伟大的美国,照样不愿意把钱交给政府! 泥蚂,真指望政府官员能从屁眼子里给你们凭空拉出学校,医院, 体育场馆?

傻B煳涂蛋真泥蚂的多!
浏览(6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捂被子偷笑
注册日期: 2012-08-09
访问总量: 6,3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万维,怎么没人为李承鹏的有个文
· 有感"海外华人,祖国不稀罕
分类目录
【1】
· 万维,怎么没人为李承鹏的有个文
· 有感"海外华人,祖国不稀罕
存档目录
2012-08-09 - 2012-08-1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