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画家小雨的博客
  喜欢简单生活的女人
网络日志正文
雅安·雅安 2013-04-24 07:22:39

前段时间家里网络出了一点小故障,因为想着大儿子快要考试了,正好没有网络大家都安心学习,所以拖拖拉拉到今天才修好。

最近一直看新闻关注着中国雅安地震的最新消息,心里面从最初的震惊到难过到揪心到纠结,个中滋味复杂而又疼痛,我不知道其他朋友是如何一种心情,但是我对这个地方的情感是不同的,我曾经不远千里到这里只是因为心里面一种难言的情绪,我曾经在雅安流连,我曾经踏遍那里的山山水水,我曾经画过这里的一物一景······

雅安呀,但愿您能如您的名字一样,一定要安安的,保佑那些生活在您怀中的子民们吧,不要让那些纯朴而又热爱着您的人伤心流泪呀······

1.雅安的周边乡镇几乎都是坐落在群山当中~~~

 

2.走在路上一样看过去几乎都是这样的景色~~~

 

 

 

3.走过一座山又是一座山,如果没有自然灾害的时候,在这样的地方会觉得心旷神怡,空气特别的好,但是现在这样的状况却加深了地震以后对深山中自然村落的救援~~~~

 

 

4.因为处在深山中,更何况雅安的降雨量高于其他地方,所以这样雾蒙蒙的天气是经常性的,有时候能见度低到吓人~~~

 

 

 

5.透过两棵树可以看到住在山涧的人家,那时候觉得这好像世外桃源一般的宁静~~~~

 

 

 

6.走在路上看到一些被泥石流或者山洪或者是塌方毁掉的山路和一些人家~~~~

 

 

 

7.不知道这次的地震以后这些房子还在不在,祈祷~~~~

 

 

 

8.那时候因为时间很空闲,带着儿子出来就是到感兴趣的地方走走看看,住段时间画点画,所以在雅安呆了一些时间。雅安乡下的各个村落之间的山路还很原始,有些地方开车还很不方便,还不如这样骑个马晃晃悠悠的过去。

那时候觉得很好玩的事情,现在想来都是灾难,地震以后,这些交通不便的村落救援就很不方便,但愿但愿那里的人都平安本无事,再一次祈祷!!!

 

以前画过拍过的雅安:

1.雨城,我的城——我为什么会去这个处在大山中的城市。

2.雅安·上里古镇——雅安下面很多这样美丽的村落和乡镇,只是有些已经开发有些还藏在深山无人知,只是不知道这次地震会不会把很多古老的村落都毁去。

3.碧峰峡野生动物园——雅安下面的这个野生动物园可是说是全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园之一,只是不知道这次地震以后,这里的动物如何了,那些放养在外面的动物不知道有没有受伤。

4.碧峰峡的雾——那时候画了很多风景速写,还给很多村民画了肖像小速写,都很有意思,空闲了真应该整理出来。

 

 

 

浏览(87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画家小雨
注册日期: 2012-09-10
访问总量: 29,52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小雨衣橱】臭美的代价
· 当孩子们向您敬少先队队礼时,您
· 美国节日爬梯,累并快乐着
· 最沉重的画最反动的文
· 雅安·雅安
· 早春三月之畅想
· 玉苍山速写集之三:安放寂寞
分类目录
【我的作品】
· 最沉重的画最反动的文
· 早春三月之畅想
· 玉苍山速写集之三:安放寂寞
· 玉苍山速写集之二:独自行走在山
· 玉苍山速写集之一:过简单、独立
· 坦诚以待
· 居有竹
· 山一般的男人
· 下雨天
【流水日记】
· 【小雨衣橱】臭美的代价
· 当孩子们向您敬少先队队礼时,您
· 美国节日爬梯,累并快乐着
· 雅安·雅安
· 地雷,我来了!
存档目录
2013-06-03 - 2013-06-14
2013-05-22 - 2013-05-28
2013-04-24 - 2013-04-24
2013-03-16 - 2013-03-16
2012-10-09 - 2012-10-11
2012-09-10 - 2012-09-2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