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漫谈:人民的子弟兵 2018-01-20 08:07:28

从1927年蒋介石屠杀共产党人,把毛泽东逼上井冈山开始,中共就是共军,共军就是中共,毛泽东也带红军帽。一直到延安,中共才基本上分开党政军,八路军从国家拿军饷,司令员组织打仗,朱德彭德怀仍然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000.jpg

中共从井冈山时期开始,党的组织就建立在军队中,红军的每个班里有党小组,连里就有党支部,有政治指导员。团里就有党委主管政治工作协助军事活动。共产党始终掌握着“枪杆子”,枪杆子就是解放军,解放军成为共产党员的摇篮,解放军服从命令、作战勇敢,这个是实质原因。

“枪杆子”就是“印把之”就是“钱袋子”。中共的天下江山,是靠枪杆子打出来的。“建国后,毛泽东作为国家主席同时也是军委主席,解放军十大元帅,都是共产党人。中国政府里大量的官员是从军人直接转业来的,军人成为政府里主要的领导干部。省长市长部长局长县长厂长,大都是军人转业。都用军队级别决定工资级别和待遇,所谓的省军级、地师级、县团级这些称呼,就是这样来的。

李泽厚说毛泽东用战争经验治理国家,用军人管理国家,确实是这个原因,共产党是在军阀割据时候建立的,国家也是打仗打出来的。历史就是这样发展过来的。毛泽东有选择权吗?他不应该用战争经验整理国家,最好还是要劝告这个世界不要有战争发生。哈哈!

民主党派,右右们指责共产党党政不分、党军不分,体制不民主,人家美国他国不是这样的。呵呵!想当然嘛!美国直到现在还在满世界参与战争和军事演习,美国人民拥有超过人口数量的枪支,你能让全世界放下武器吗?和平主义是政治正确。

右右们参与政治权力,想要指挥解放军,实在是无知。学点中国历史,应该清楚地认识到,大多数政权都是“马上打天下”而来的,你们不承认中共和解放军的关系,党军建国这个历史事实。你们想把中国党政军分开,共产党会同意吗?再说了,共产党指挥解放军打了这么多年,你想要指挥解放军,解放军谁会听你的啊?

在新中国,一直以来,解放军受人们尊敬爱戴,老百姓家门口挂一个“光荣军属”的牌子,家人脸上有光。我小时候到成都姑妈家,住家大院里住着十多户人家,大院门外,挂了八个“光荣军属”的牌子,光亮亮一片。小孩们进进出出,总要指指点点:“这是我哥的”“这是我爸的”我也指指点点:“这是我表哥的,”哈哈哈!大家都神气得很。

解放军名声好,人民投奔解放军。“解放军是人民的子弟兵”国家英雄都出自解放军,人民推车挑担支援解放军打仗,救助解放军的伤员。解放军和人民有“鱼水情谊”。解放军来了,人民会腾出房子,拿下门板作床,欢迎解放军。“小河的水青悠悠,解放军进村来”。解放军进城了。人民赞赏“南京路上好八连”。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离不开解放军,解放军奋不顾身,为人民服务,赢得了人民的爱戴。

不知道什么时候,表哥也转业回家了。这些牌子不见了,后来红歌也不能唱了,解放军搞军训再到乡下,想找房子住,农民要讲价钱收费了!白猫黑猫,在寒风中下着雨,解放军排着队,官兵们流泪了。

经过六四,邓小平把解放军的荣誉毁了!经过打击贪腐,习近平把解放军将军、主席都打了,资产阶级糖衣炮弹下,当解放军真的没脸了!

嘿嘿嘿!

这是在一篇文章后面的评论整理,文章链接:

#来生要当兵,我还是当人民解放军


浏览(1183) (7) 评论(2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1-27 10:31:43

人类的基础需要,确实很容易满足,满足不了的是人类的奢侈欲望。欲望是无法满足的,因为奢侈的生活方式在不断翻新。

过去没有东西,现在有了,过去粗燥的东西,现在精致了。将来还要创造出更多现在没有的更精致的东西。没完没了,无法满足。

人类就是累到死也无法实现“按需分配”。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1-27 10:24:15

低端人口没机会想贪婪也搭不上去。

人类有这个贪婪的基因?还是原始社会没有多余的财富,有了剩余财富之后就改变了基因?不知道。动物都有储存食物的习惯,”以备不时之需“人类贪婪,除满足奢侈生活也有这个动机吧。

嘿嘿!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1-22 16:09:51

您上一个帖子, 低端人口一般都不那么贪婪, 共产党是准备与国民党合作的, 但是国民党不肯合作, 所以被打倒了。 这就是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1-22 08:11:27

国民党自我检讨怪蒋介石“妇人之仁”,嘿嘿!

共产党如果不把国民党干掉,自己就会被干掉。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8-01-22 08:09:13

在美国的主持下,蒋介石搞出来的重庆谈判,这个期间,是中国又一个政治协商民主共和的机会。毛泽东已经说服党内,同志们已经有准备参加国民政府去做官了。马歇尔八上庐山苦口婆心劝告蒋介石走联合政府的路。蒋介石拒绝了。

结果是蒋介石自己把自己搞成台湾倒霉蛋。

历史就是遗憾,就是笑话。

哈哈!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8-01-21 10:22:57

不客气, 我一贯不认真,小错不断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log_in 留言时间:2018-01-21 10:21:07

反抗压迫都有被动性。 可以说官商学黑都是自己玩死自己, 血泪控诉不如自我检讨。

回复 | 0
作者:log_in 留言时间:2018-01-20 17:38:11

412以前,共产党是一直在国民政府下走议会道路的,根本没有自己的军队,412时被老蒋杀了个措手不及,血流成河。所以共产党建军,老蒋功劳大大的,老蒋武力解决共产党,最终把自己玩死。

历史经常特别相似。老邓时代,为了大力发展经济,本来已经马放南山了。结果96年台海危机,美国开两个航妈战斗群来助阵示威,刺激的共军开始逐渐加大海空军的投入。现在好了,新型军备全方位大爆发,而军费仍仅占GDP1.2%到1.3%,未来继续增加军备投入的余地非常大。老美则亚历山大了,因为老美军费已经占GDP4.0%到4.5%。这么玩下去,还不累死?

世界上好多事情就是这样,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啊?呵呵。

回复 | 2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1-20 17:11:39

多谢香博。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01-20 15:04:10

方式是和平的吧?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8-01-20 15:03:11

在香椿树1那里的评论,他看见你的文章雷同就隐藏了自己的文章。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01-20 13:43:25

嘿嘿。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8-01-20 12:09:51

文革是解放军镇压的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8-01-20 11:22:27

对,子弟兵,当然是自家的啦。如你不服也好办,可用你的“公家军”来对战嘛。

回复 | 0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1-20 11:16:12

不会被忽悠,可能有邓党认真的偷鸡摸狗。真那样,我们也不是吃干饭的。

回复 | 2
作者:战斗在温哥华的岁月 留言时间:2018-01-20 11:09:54

嘿嘿,那儿没见你评论啊。

赞蜂博对我军的认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1-20 09:52:45

现在看起来,幸好没有听公知们的话。保住了共产党自己。呵呵!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8-01-20 09:50:59

不满意,那你有什么办法改变呢?都差不多有一百年了。嘿嘿嘿!只能承认这个现实。是不是?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18-01-20 08:43:20

勤劳的农民能不能与强盗轮流坐庄? 真的不能! 当然如果被忽悠的真轮流坐庄了, 如乌克兰那样, 大飞机是再也造不出来了, 人口减少20%, 男的玩命, 女的卖身

回复 | 0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18-01-20 08:34:59

党的私家军队,表拿自己当人民了,美个啥呢?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2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