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党猪脑子在搞什么?! 2020-06-13 12:49:25


万维文章:四面楚歌的川普还能连任吗?

蜜蜂的评论:

文章有一句话说得对:

民主党冲到一线参与抗议活动推波助澜其实对未来大选争取选民是非常不利的。


~~~~~~~~~~~~~~
民主党国会议员和纽约市长为首,这次脱光了出来煽动美国全国骚乱,游行乱七八糟!骚乱公开纵火抢劫!来势汹汹好像很得意!国会听证会,媒体呜啦啦捂住半边嘴巴胡扯,很得意推波助澜!

在我看来民主党其实是大败了!

任何一个国家和政党都不应该这样,为了党派政治而煽动群体骚乱,“政治正确”之下就可以为所欲为,不!这次遍布全国的游行骚乱,民主党公开推波助澜,主流媒体煽风点火。那死掉的黑人其实并不是什么好人,他是一个长期进出警察局的惯犯!

美国人民并不是不知道!十年九抓的犯罪记录这种人现在却被民主党把他们捧成为“英雄!”尼玛什么东西!这种人渣成为英雄——将来整个社会怎么教育孩子?!!!

民主党自己栽在自己党挖的坑里!在竞选下一届美国总统时候,拜登开始辩论时候就会栽!

嘿嘿!


浏览(1629) (25)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1-10-16 20:40:58
花蜜蜂 刚刚花椒有两种,一种是红花椒,一种是绿花椒我们四川叫青花椒。辣椒在四川叫海椒,也是有红海椒,青海椒。我家乡最辣的叫“七星椒”,短小精悍,一组七朵,尖头朝天,又叫“朝天椒”!成都最出名的叫“二荆条”z长条形还扭几转。花蜜蜂 刚刚川菜是百菜百味,百菜百形。从来就没有说川菜的特点是辣!就算说起来川菜是“麻辣香”,也是麻在先,辣在后。没有花椒的麻味,只是辣味,就不叫川菜!四川人吃豆花做豆腐,佐料蘸水一定要麻。麻婆豆腐,夫妻肺片,凉拌白肉,回锅肉,卤牛肉,白斩鸡,....。这些菜都不能没有花椒!现在美国中国超市卖一种很地道的“藤椒”和“藤椒油”,是绵阳地区的特产,特别巴式!

回复 | 0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6-15 06:28:19

白人左派已经打开了白人的地狱之门。50年后的法国将成为白人的地狱,法国白人的命运一定会比现在南非白人境遇还要惨。法国白人将会成为黑人的奴隶。而一百年以后所有欧盟国家将被黑人和穆斯林统治。

白人左派是白人民族的千古罪人。

回复 | 3
作者:蒋大公子 留言时间:2020-06-15 06:25:55

白人左派已经打开了白人的地狱之门。首先50年后,法国一个个成为白人的地狱,法国白人的命运就会比现在南非白人还要惨。法国白人将会成为黑人的奴隶。而一百年以后所有欧盟国家将被黑人统治。

白人左派是白人民族的千古罪人。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kkllyy 留言时间:2020-06-13 17:32:30

中国这个共产党已经早就不是马克思的共产党,苏联的共产党,毛泽东的共产党了邓小平之后的共产党实际上就是一个国家利益集团。那么多庙堂之上的,有几个在搞共产主义啊?!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6-13 17:29:20

最终会有评价。这次跟中国的纠缠,可能还要有很长时间,估计还要有一二代总统连续不断地纠缠下去。

美国跟苏联的纠缠化了半个世纪。

嘿嘿!

回复 | 2
作者:kkllyy 留言时间:2020-06-13 16:25:21

政治正确的极端就是共产党。

回复 | 6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06-13 14:40:20

川普还是可能赢的美国,但输掉世界。

回复 | 4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0-06-13 13:30:05

同意。

原文,海外烂华人两头流氓,心灵扭曲、精神分裂的写照。

回复 | 6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03,7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 在中国骂美国人的是什么人?
· 该不该把他们逐出地球?!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