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有兴趣看看这个:北大教授郑也夫 2022-01-23 08:14:33

621ee4c5jw1eem0stjdn4j20c64yfnpd.jpg


浏览(5421) (45) 评论(2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黑河人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7 04:16:55

So happy to see you again! We had talked at Creader Blog about more than 15 years ago. Good luck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复 | 0
作者:Z26年 回复 黑河人 留言时间:2022-01-26 10:10:04

Yes. 庄锐。

回复 | 1
作者:黑河人 留言时间:2022-01-26 09:29:24

Z26年

Zhuang Rui?

回复 | 0
作者:黑河人 留言时间:2022-01-26 09:28:18

zhuan Rui?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5 13:40:04

我又发现【身首“异”处】打错了,可能还有别的错误。俞先生? 就算您可以帮我文字错误,恐怕您在政治上和社会知识上比起我来恕我直言连三岁小孩都好不了多少。


人类社会从来没有改变过它的另一个动物社会的本质,所谓的文明进步相当有限都是表面的。人类社会的绝大部分操作都是绝密进行,您却把人家口里的话当成了真理。我就好人为师一分钟敬请您明白:人类的自我本性既谈不上对与错,也是不可改变的。所以人类社会永远不可能建成对社会丝毫无知的读书人想要的样子。”正直“不懂得妥协于他人特别是权势的利益,是可能丢了脑袋还不知道那里错了的。这个错不是对错的错,而是不切实际的意思!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5 13:28:39

俞先生:


您要是碰到我(碰到的事情: 漏掉了5个字,)我几乎可以断定您早已身首移处30年了哦?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5 13:26:53

看俞先生至少有点学究气也还算诚实(bugu哦不过光诚实是不能成功的,或者诚实有时可能还会遭受灭顶之灾),我说出了不少几乎是绝密的边缘事情。还有什么疑问,我可以继续告诉您?您太书生气,人类世界超出了您的理解和掌控能力。


我自幼就自认社会知识超群,还是遇到了几乎灭顶之灾。您要是碰到我,我几乎可以断定您早已身首移处30年了哦?


回复 | 0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01-25 13:21:35


进入美国国家安全局的最底线条件是申请人的父辈祖父辈所有人都必须在美国出生。我那位法裔博士同学正好三代出生在美国, 不过他娶了一位菲律宾妻子。这是我到了附近等待职位时他回我电话告诉我的。回我留言的电话时我一接通电话,他就问我是否美国公民。我说我知道他的意思,尽管讲话(我是美国公民)。因为中央情报局文件也告诉我他的职位不容许与任何非美国公民接触, 除非得到特许。他还告诉我是否知道我们的唯一美国人下届博士同学那里,我告诉他我当然知道。因为下届同学那个中心公开是为国家安全局外围服务的。我被那个中心主任的秘书来电邮告知(我的讲席教授职位)将来要与他们有某种合作关系。


所以,我的讲席教授职位是为他们的外围服务的那个中心的外围学术界”博士和博士后“指导教授。也就是说我的博士生和博士后中有人可能会进入那个(国防部的那个)中心或者国家安全局服务。我无法通过安全甄别进入那里工作,但是我可能为他们培养国家安全局人员。他们是“研究科学家类”人员,我的职位很可能比他们甚至可能高一个级别而为他们培养科学家。以我为主笔的黎曼猜想证明正是我为他们培养科学家的主要教材之一。


回复 | 0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01-25 13:17:36

进入美国国家安全局您和我都不kenengkenegnkeke可能进去。因为美国在钱学森事件之后修改了它的国家安全Security Clearance甄别条款。这个条款恐怕它的有些总统都无法通过,我是1997年申请(后来我明白了我的工作不需要申请也申请不到,我的所有职位都是暗中被单独设计等了很多年转弯间接告诉我的)艾莫瑞大学职位时收到反馈时附带的一份中央情报局文件告诉我的。

俞先生,到底谁胡搅蛮缠和前后矛盾?谢谢你给了我机会说出几乎绝密的信息。我大骂美国也照样是美国的高级国家安全导师级人员呢,您明白了吗?


回复 | 0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01-25 10:33:24

“您前言不搭后语,我就不相信您是什么人才。难怪人家机构不要您。”

不是人家不要我,是这个国家要利用我几乎当奴隶使得它和相关人都得利。我之前已经写下“哈佛大学【前】研究科学家”和【现任】“某公立大学讲席教授”它不让我说所以我自己知趣没有发出。我被拉壮丁26年半得到的650万美元基金可以够你至少2辈子。

这钱不是有人想当奴才能够得到的。刘晓波拿了我的“2倍”还多【那时700万】,但是那是间谍经费。我拿的是数据科学和信息科学美国2009年国会通过法案授权投入的巨额研究经费中的一小部分。告诉说话有点胡搅蛮缠的俞先生一个秘密:当时美国国会通过法案决议时我的前博士导师就是代表学术界向国会的发言人。这就是我等到这26年中间的2010年元月19日才被我2016年开始的终点职位非正式见面的原因之一。2009, 2010, 2015,2016:读明白了吗? 2015年11月15日这个广告才登出,我是3个警察在不同地点合作在2015年11月20日间接告诉我的信息;然后才非正式申请这个最后的讲席教授职位而离开我当时在当地的某顶尖私立大学(它的教务长告诉我可能有三个诺贝尔奖)的杰出教授职位(也是不久后才兑现)。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5 10:01:58

您前言不搭后语,我就不相信您是什么人才。难怪人家机构不要您。

回复 | 2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5 09:33:01

(续)


他可能因见不到我而抗议受到过逮捕,我在香港领事馆内给我看到了他可能因被捕而剃了光头的照片威胁我。我们父子俩都是他们所要的“人才”,而只是抗议我被胁迫工作没有任何待遇父子都被监禁过。我可以说幸亏转弯快,同时背后也可能珍惜我这个“人才”才有儿子的前途不受影响和我26年半后的悲喜剧结果。


您不愿意听,尽管自便去碰个头破血流好了。我只能说不知天高地厚的读书人不愿接受“上天的权柄”老老实实当打工仔老想着自己也有能力夺权,活该死无葬身之地。因为世界永远是强权统治,您的努力纯粹是不知天高地厚的胡闹。承认并接受事实上的人类社会层次甚至等级差别,那么您和同类读书人的一切幻想麻烦随风而解。不服从人类社会永远都是人吃人的等级世界,那么您就只能活该空指望不可能得到的东西而遗憾终生!


回复 | 0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01-25 09:30:32

俞先生,

您敢说您的成就高过谷山丰吗? 我敢说我的成就绝对不在谷山丰博士之下。我还敢说谷山丰要是按我的办法可能不至于死于非命。他当时要放弃的就是高傲的头颅,低下头继续做不拿钱的研q究;既然他的未婚妻可以随他去死,那么她有可能可以承受失去一切地位和名誉熬到1995年。等到1995年他即使不再做出更多的贡献,他也有机会像我一样可能功成名就。

至于几个无赖读书人,请明白您和我都不过是强权的打工仔。得到政权的就几乎是世上的主人,而读书人不过是主人的附庸而已。世上永远不可能建成您被洗脑认为可能的理想制度。那不过是美帝国霸权为了颠覆他国保持他的土匪黑帮政权的一个伎俩。您被洗脑被利用死不瞑目也活该,难道您的成就敢比我证明黎曼猜想的世纪里程碑吗? 即使如此我不得不与帝国达成妥协保存性命同时延续我儿孙的生命;我现在还没见到面的中高级主管职位的儿子也被卷入我的成就带回中国将使得美国失去某种东西的漫长过程中。(续)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5 09:03:18

下面括我在另一处的评论:

我把其中一篇文章用来纪念被美帝国残害而英年早“逝”(她可敬可爱的未婚妻一个月后也随他而去)的日裔数学家谷山丰博士和他的未婚妻(真实现代版的梁山伯祝英台: 不过这个悲剧的始作俑者是黑帮土匪政权美帝国 -- 世上没有不是土匪强权的政权):

【Application of the Mellin transform in the distribution of prime numbers --- Dedicated to Yutaka Taniyama and his fianc\'ee Misako Suzuki; 献给谷山丰 和他的未婚妻 铃木美佐子】

我是2000暑期被给予来回机票和免费一套一室一厅公寓却不给名分和其他相关待遇而到达普林斯顿期间听到他的事情。他是证明大费马定理中关键一人,却被陷害而失去一切回到日本家中使用煤气自杀(害死华裔著名武力学家张守晟后,他到底如何“自杀”恐怕永远是个谜)。我听到这个事情后决定离开普林斯顿,参观爱因斯坦故居看到他留下的一句话说美国把他当成会下蛋的老母鸡更是坚定了我离开普林斯顿的决心。


回复 | 0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01-25 09:02:18

"你好像脑筋不正常。到一边去。"

俞先生,


脑筋不正常的人确实有,特别是有几个无知固执愚蠢的文类读书人; 只是我绝对不属于其中。您是否在其中您可能没有能力做出判断。美帝国的国家安全局(它那里一名高级科学家是在他只提问我只回答中我们一起学完一门专业博士课程的)和想当美国走狗不够格的人害怕我多说几句就证明了一切。不过不让我说话就不仅是无知愚蠢极端更是无赖和卑鄙了。


回复 | 0
作者:gskhgd 留言时间:2022-01-24 18:28:56

郑先生的固执是中国人的希望。

回复 | 3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4 14:37:18

你好像脑筋不正常。到一边去。

回复 | 4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01-24 01:56:09

我说的是在美国,美国不是海外吗?


我拿美国shuo事证明中国没有对不起其他文类学人。是他们企图干涉中国政治而活该受打压!这是妨碍某人留言?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回复 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3 21:17:16

我是说在海外,不是说在中国。你在胡扯。不要干扰别人留言。

回复 | 3
作者:Z26年 回复 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01-23 20:34:19

我博士完成是强行没经过导师同意而申请jieye1的。结果是答辩前一天研究生主任告诉我推迟2年已经给我加了2500美元暑假津贴被我说即使不要博士学位也离开那里而拒绝。所以我几乎没有经过答辩只有一人开了半个玩笑而授予我博士学位。


然后我坚持离开一再逃离,后来被逼得无路可走接受了不拿钱干活的无理非法安排(被非法办了类似病休待遇福利到今天)。得到这个世纪成果的轮廓后才一步步暗示过去职位(第一个暗示的职位是宾大3年学者博士后作为我现在明白是我的第三个职位,前2个是普通博士后3年加3年,后一个是哈佛大学研究科学家职位同时另外一所私立大学的兼职助理和准教授)。然后几乎做完草稿时2014年被四所大学地址暗地明确告诉我同一个邮件说我得到了一共650万美元研究基金。


所以,你不在学术界不是原因。我丝毫不在学术界却到达了世界学术界的“最高殿堂的外堂“等候兑现我不需要申请经美国国会授权各个基金会给我总计650万美元的研究基金。这包括补发欠我过去26年半9个职位的薪水和其他花销以及最后职位讲席教授可能到老的基金。三个特大富豪捐款和一个州政府四笔捐款涵盖了我一生的所有各类开销(包括部分博士学生和博士后的开销)。这不是俞先生所说的不在学术界(我是被拉壮丁似地秘密身在学术界却无公开的职位而看来绝对独立地做出这个世纪里程碑成果,它也将成为华人历史上学术界最大成就之一)。


回复 | 0
作者:Z26年 留言时间:2022-01-23 19:58:24

所谓的教育就是统治集团为自己培养的打工仔(理工技艺医等)和吹鼓手(文科)。一个打工仔不愿意打工或者一个吹鼓手不愿吹号, 该是何种下场? 自己不明白这么浅显的道理或者不守自己的道,怪当权者岂不是活该!


狂言一句:打工的有几个敢与我证明黎曼猜想的成就相提并论? 我抗争的只是26年半8所大学9个职位650万美元基金迟迟不兑现半分(过了26年半这个世纪里程碑成功的全部文章投稿“同时”暗地全部兑现也可以接受: “同时”是什么意思各位有脑袋的去想想),只是没兑现之前我坚持我有权决定最后合作权。特别是我坚持必须让中国分享我因为生于中国长于中国奠定我做出这个成果的潜力美国只不过提供了最后的机会不应该独吞我的成果。


试想美国(不要胡扯美国政府合法,中国政府独裁;那时主观的立场得出的未必正确的结论)的文科学者(像某些中国学者不为中国统治者吹号那样)不为美国统治者吹号,会是什么下场就再明白不过了。抱怨中国统治者不公平,先看看美国i统治者如何对待我愿意为之打工就清楚了。只是没给一分钱之前,我坚持认为做出的成就属于我个人: 美国统治者无权非法阻扰我回到中国(因为中国统治者也要我回去)! 连这个道理都想不通,枉读诗书多许年! 对不起,我这人不认对错自认统治者都是一样的道理。基于这个道理,我要说中国文科学者拿谁的钱不为其服务却对抗统治者,活该倒霉活该饿死没有资格抱怨!


回复 | 0
作者:俞先生 留言时间:2022-01-23 12:58:10

我在大学里也有这个体验。申请科研项目,等于束缚自己的手脚,不能自由研究。我辞职的时候,那个项目没有完成。如果不申请项目,又会遭受压力。所以,在大学教书,有好处,也没有好处。像我现在,研究有成果了,没有办法去交流了,因为离开了学术界。

回复 | 6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1-23 12:48:03

一个怀念邓小平流氓时期的破鞋。

张艺谋陈凯歌的垃圾电影,招苍蝇。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1-23 11:20:25

麻烦,博客好多人走了,闲暇这来没啥看头,哪像那二年互动好热闹。

连嘎拉哈,西岸,华山,,,这些五毛也溜之大吉。

也许,得下一次美国大选啦,若是希婆和川大爷较劲。

回复 | 5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1-23 10:45:06

吾国教育,黨包干。

憋屈,

他咋不学周孝正,人家笑正他现在笑得好自在!

回复 | 3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1-23 10:37:02

唉,沦陷区里,可怜的同代人!也夫亦夫难野士大夫若士,悲壮!

蜜蜂,你搞民运啦?这个教授鼓嘈,走自己的路!

其实在宣传民运,轮轮,全能教,,,,走的人多了就闖红灯,

就发包子,包围中南海,

回复 | 4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76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