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一发就掉的文章,嘿嘿! 2022-01-28 08:57:23

0kfilqjg_running-_625x300_29_November_18.jpg

                      随便找来的图片

很久不敢发文章,因为多次一发就掉了。这次先拷贝了一下,才得以幸存再发:

我退休之后,有更多注意力在感染和生病、健康和长寿这些方面。

有很多人误解和误导,想澄清一下:

有人出生时候就是8斤重,七十年来一直非常健康,能吃能喝能睡能玩。几十年来工作和打牌可以三天不睡觉,一觉睡三天。平常从来不生病,连感冒都没有。所以他从来不参加体育运动,也不搞每年的身体健康检查。也不相信所有的养生之道,从来不搞节食和进补!

一天突然就感觉不好衰弱病倒了,医药查他红血球白血球都非常低,不知道什么毛病,赶紧送大城市大医院去查,还没有查出什么毛病,这老兄就去世了。过后才查出来是一种罕见的病“嗜血性白血病”,之所以罕见,是因为这种病被查出来病人已经死了!

我朋友的爸,出于乱世生活艰难,年轻时候就有胃病,一辈子都是身体孱弱,因从,他一辈子都很注意保持健康,看病服药不马虎,工作生活井井有条,按部就班,没有不良嗜好,就这样弱弱地一直活了九十五才去世。

古人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人的寿命是天生的,跟你父母和个人出生,生活时空,看起来健康或者病弱,没必然关系。

体育锻炼并不能避免人生病、感染或者罗患癌症,也不会延长人的寿命。

人们在工作劳动之外,参加体育运动和瑜伽坐禅睡觉是一样的,可以使你感觉健康,身体有精力和肢体的活动能力充沛,可以增强心理健康和身体免疫力,帮助你有精神和体力恢复。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避免身体衰退和心理疾病。

嘿嘿嘿!


浏览(4005) (3)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2-01-29 20:02:20

也祝老冬儿全家幸福快乐!你双方老人家健康长寿!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2-01-29 10:23:32

对呀对呀,寿命天知晓,锻炼让人感觉好。 :-)


蜜蜂全家新年快乐!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22-01-28 19:37:54

每天锻炼身体,会感觉健康有力气,都是不好帮助长寿。人的寿命是一个数码,我们都不知道,老天爷知道。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1-28 19:35:15

嘿嘿!

回复 | 0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22-01-28 10:54:12

蜜蜂兄好,问好!看到你发的照片就能长寿,每天跟着跑,身体健又好!

回复 | 1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1-28 10:28:45

看过一个节目(忘了是60分钟还是20/20),采访一个90多岁的老头,患严重的心脏病几十年,但就是不死。这老头谈到他的心脏病医生已经死了几个了,说的非常得意。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5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