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习近平:停火止战(停止战火) 2022-03-19 20:35:44

万维图片新闻:隐藏重大成果?拜习通话曝一微妙细节

有人评论对拜登很不满,认为拜登没有获得任何成果。

蜜蜂的评论:

拜登怎么没有成果?!拜登给习近平的都是过去一贯的虚话,那些话美国总统已经讲了很多年,拜登这次重新再讲一次而已。你看看是不是这样:

四不一无二愿

不寻求同中国打新冷战 (美国还没有跟中国打冷战)

不寻求改变中国体制 (美国从来没有改变中国体制)

不寻求通过强化同盟关係反对中国 (川普搭的台子因此没有连任)

不支持“台独” (从来没有现在也不会)

无意同中国发生衝突 (今后不会,过去都是误会)

拜登愿与习近平密切沟通 (中美热线已经很久了)

愿与中方坦诚对话 (历来如此将来也如此)

看看习近平讲得圈圈绕很远。我找到核心有:早日停火止战(俄罗斯乌克兰战争需要尽快结束)。弦外之音实际上承认了“不支持普京的战争,要帮助结束战争”的意思。这就是成果!是美国想要的——不跟普京一起加剧战争——普京的战争很可能发展成为世界大战或者核战!

习近平不支持,普京一定就不敢玩核战了

这就是中美首脑有成果的会谈——你们还想要什么?!中国只要不公开支持俄罗斯,作壁上观就行了!在联合国安理会中国已经弃权,这次拜登不过要再次确认中国的立场。

国家领袖最优先考虑的就是国家利益,这是本质!其他都是表面的。实事求是地讲,从这次拜登和习近平的会谈报告来讲,拜登有求于人,不得不委曲求全,习近平居高临下,兵不血刃,就把美国从川普开始搭起来的亚太戏台塌了推到了。

习近平事实上出卖了俄罗斯——老兄!对不起,我必须服从我的国家利益!

当然,党中央不会不知道:普京愚蠢的战争必定输得一塌糊涂,谁也救不了了。支持普京就是抱薪救火!

自由世界这个胜利是空前的!某一天,至少20年之后,中国的后代领导人才发现,唇亡齿寒是什么意思。

嘿嘿!


浏览(3771) (6)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4 09:17:04

中美对话,互相提出了自己释放的善意,互相有自己最高的要求和最低的要求。现在看来美国最低的要求,中国接受了。

但是双方的最高要求,仍然还没有实现。所以,双方最高要求还得不停止地追求。就是说,双方还要不停地斗争。

要追求才能达到最高要求。

就这么简单。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2 09:21:24

俄罗斯乌克兰战争,一开始就不是他们两家的战争,就是一场世界大战。
现在俄罗斯乌克兰相持不下,围观的都没有介入,这是第一阶段。继续怎么打第二阶段,要打多大多久多大的伤害,主动权都在普京。
打倒什么时候结束怎么结束,就由不得普京了。普京下下场如何,要由联合国组织战争法庭来裁决。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2 08:42:01
等到俄乌战争结束,派部队去接管四岛就行了,通知俄国兵会主动撤退他们不敢不退。

俄罗斯乌克兰战争结束,中国就可以宣布收回被俄罗斯历来占领的领土,俄罗斯不还,就宣战打他!

这叫顺手牵羊,傻逼才不干!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3-22 08:28:39

开战第一天,蜜蜂就知道——“俄罗斯亡过倒计时”!

嘿嘿!

现在普京打得越狠,亡国越快!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2 08:24:44

全世界现在都在等着看普京究竟还能熬多久。而俄罗斯政府都在想什么?将来的惩罚你们谁都逃不过啊!

傻逼占据了权力群。必然给国家带来灾难——灭顶之灾!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3-22 08:20:13

普京的这场战争开始就个是错误,愚蠢的错误。现在他无论如何做,无论还要打多大多久,多狠多毒!杀多少人,玩原子弹,俄罗斯都注定要走失败、破产、审判、赔偿,一条路。

现在他们只不过在延长时间,累积罪行而已。

俄罗斯人和普京看不到这一点,就证明全是傻逼!

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2 08:11:51

俄罗斯乌克兰战争,一开始就不是他们两家的战争,就是一场世界大战。现在俄罗斯乌克兰相持不下,围观的都没有介入,这是第一阶段。继续怎么打第二阶段,要打多大多久多大的伤害,主动权都在普京。打倒什么时候结束怎么结束,就由不得普京了。普京下下场如何,要由联合国组织战争法庭来裁决。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3-21 12:11:41

中国最怕的是普京垮掉,因此目前很尴尬。不支持普京的战争,但大概是唯一能防止普京垮掉的力量。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0 19:11:00

拜登和习近平互相已经谈妥,现在,普京对乌克兰的攻击还在扩大,他是在孤注一掷,争取谈判最大收获。

而乌克兰全国现在必要全力顶起,还要保持反抗!只有打垮普京,才能获得更大国家和人民利益。

看普京还能狂多久!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2-03-20 15:18:15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0 15:17:47

许多人不作生意。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2-03-20 15:17:05

国家领导人,不可能像平常人一样回到问题,特别是中国的领导人,更加深藏不露,要听他们的弦外之音。

回复 | 0
作者:西石槽7号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0 06:46:37

在巴黎开饭馆儿是地道的海外汉族小商小贩。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3-20 00:28:27

海外汉族,小商小贩的解读!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22-03-19 20:58:01

谢谢蜜蜂的解读,希望战争能尽快停止。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7,0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