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为何北约不收乌克兰? 2022-03-24 11:53:05

北约有两怕:

一怕俄罗斯不敢打乌克兰;二怕乌克兰会立即投降俄罗斯。

这就怪了!为什么是这两怪,北约不是很强大吗?还怕什么呢?

正因为北约很强大,如果吸收了乌克兰入北约,就必须保卫乌克兰。俄罗斯就再也不敢打乌克兰了。乌克兰入不了北约,没有北约的保护伞,俄罗斯才敢肆无忌惮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来侵略乌克兰。

俄罗斯打乌克兰,军事力量是乌克兰的10倍!如果乌克兰马上投降,北约也就没有机会彻底消灭俄罗斯。只有乌克兰遭受俄罗斯的侵略,自由世界才有理由打俄罗斯。

俄罗斯在世人众目睽睽之下,侵略乌克兰、杀人放火!炸烂乌克兰、凌辱乌克兰,才会激发起全世界爱好和平人民的愤怒!同仇敌忾,义无反顾地支援乌克兰,消灭俄罗斯。

普京认为“消灭入不了北约的乌克兰”是天赐良机,殊不知对自由世界来讲,才是“灭亡俄罗斯的天赐良机”!

你还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来短时间内彻底消灭战争狂人普京,毁灭肢解俄罗斯——自由世界几十年来的心腹大患呢?!

同样,你也会想通为什么北约现在还不宣布“禁空令”!

嘿嘿!


浏览(2185) (13)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05 06:44:03

这场战争开始,普京其实就掉入美国北约的圈套。普京在叙利亚纠缠5年,轻松地砍下了克里米亚,并且在顿巴斯搞乌克兰20年,美国北约一直忍气吞声,这么久,这这叫引而不发!终于到时候了,普京没时间了,急匆匆的发动了这场愚蠢透顶的战争。打不下基辅,还在东下继续纠缠,普京就是在寻求快死之路。

本来他应该知难而退,还可以保全面子和自己士兵的生命。可惜这一根经的蠢货,非要彻底灭亡不罢休。天不绝人人自灭!救不了了!

现在普京不过就是在玩彻底毁灭自己的游戏过场。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31 08:23:58

看三分归晋就知道,俄罗斯就像蜀国,不行了。

如果普京不是阿斗,也会被俄罗斯杜马把他变成阿斗。普京把国家经济搞成这样的烂像,他还能继续当领导吗?就算他继续当领导,他会永远活着吗?10年20年30年,他现在70了。

接下来的吴国,也是一样,人傻钱多,地大物博,历史悠久,还不是人家的国。

三国演义,三分归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这是自然规律。

回复 | 0
作者:若云 留言时间:2022-03-27 06:54:59

若云:分析精辟。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3-26 20:21:44

那就对了!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5 12:42:04

说来惭愧,连微信账号都没有。看新闻,不受新闻评论影响。所引用的新闻,都出于比较客观公正的历史悠久媒体。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2-03-25 08:48:56

看万维就够了,特别不要看微信!几乎都是傻逼言论,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5 07:08:33

拜登搞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想干什么?是想打开自己的使用核武的手脚,威胁俄罗斯吗?!还是脱裤子打屁——多此一举!

在现在状态下,搞这种东西没意义,现在有意义的是整体启动反制核武的系统,做你必须做的准备,密切观察普京狗急跳墙!普京跳墙,就毁灭俄罗斯!

回复 | 0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22-03-24 20:55:21

外界似乎只能听到乌克兰犹戏总统煽动世界大战、以避免成为炮灰孤儿的疯言疯语,以及乌政府关于俄军失败的假消息(不仅“鼓舞”乌人的“士气”,也是向北约邀赏的手段),好像喜剧演出。俄方极少发声,就像北极熊捕猎,“闷声大发财”。请看下面两则消息,有助防止误判。【都是原文】

1、美軍方多次去電 俄不願接 兩大強權熱線中斷 外界憂心;

2、烏軍收復馬卡里夫?原是大內宣…記者探查 仍砲擊不斷

「華盛頓郵報」一組記者23日實際探查發現,……馬卡里夫的情況揭露了俄烏戰爭的兩個層面,一是實際戰場,一是政府鼓舞士氣的宣傳戰。


回复 | 3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22-03-24 20:09:40

不懂你老兄的意思,你可以置身事外。我不能!

我的家人有乌克兰人,她的弟弟和父母都在基辅的轰炸中。乌克兰的法律,女人孩子老人可以离开避难,男人必须参战。她父母是可以离开的,但是决定不离开,要跟儿子一起保卫基辅!普通人都是战士。

乌克兰人在流血死亡。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22-03-24 20:00:14

乌克兰一位基辅油管人专门拍摄了一个视频,告诉大家说基辅商场没有人抢购,一切正常。

第二天就哭声说,战争真来了!

回复 | 1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22-03-24 18:30:03

好炮灰,壁上观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4 16:58:33

在拜登已经明确点出俄可能出兵的时间之后,普京仍然出兵,有些匪夷所思。估计普京太不把西方这些人当回事了。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3-24 15:41:28

北约怕普京乱来,不敢得罪普京。老猎人却不在乎坛坛罐罐,势在必得。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22-03-24 15:39:06

那我就这样讲:是喝五星啤酒的老腊人早就布下了猎杀呆熊的计划。让乌克兰当诱饵,引俄罗斯上钩。呆熊上当了,被钩住脱身不得了!

嘿嘿嘿!

回复 | 1
作者:安博 留言时间:2022-03-24 15:04:52

这是另一种阴谋论。我不相信北约,特别是德法,有消灭俄罗斯的想法。北约对乌克兰的态度从乌克兰的地理和人口两方面很容易理解。从地理和文化来说,乌克兰是大俄罗斯的一部分,乌克兰必须证明它对于北约的意义才能被接受。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51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