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普洛西来台湾很重要! 2022-04-07 18:53:40

昨天有新闻讲,美国第三位领袖人物普洛西要到日本和台湾,主要是出席4月10日为《台湾关係法》立法43周年。台湾上下很欢欣鼓舞。中国小粉红很伤感,又刺痛了心坎。

今天又有新闻说,美人有恙,行程有变。普洛西感冒了暂时不来了。哈哈!独独空欢喜,小粉红很鼓舞——美国怕中国怕到住了!

20220407_16493493398363.jpg

蜜蜂的解读:

普洛西来还是不来都有原因的。

如果普洛西来台湾,在中国政府来看就非常重要:很可能就被解读为,前几天拜登跟习近平的承诺,现在翻脸不认人了!那么,中国没有派飞机送武器到俄罗斯的表现,现在就会马上反悔了!

世界上国家与国家之间的关系都一样:你投我桃,我报你李,所谓“投桃报李”!反过来,你做初一,我必然要做十五。这叫“礼尚往来”!跟国家大小,谁是领袖没关系。

习近平为了保证“暂时不打台湾”,付出了不支持俄罗斯战争的表现。

那你美国当然也要真正实现“暂时遏制台独”的承诺。普洛西已经明确表态了!

其实就这么简单。

如果一切是蜜蜂正确的解读,孤立无助的普京战争很快就要以失败落幕了。

嘿嘿!


浏览(3096) (4)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4-08 14:07:56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2-04-08 14:06:30

你觉得这么不寻常的状况该如何解释?!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2-04-08 14:04:12

那篇文章是网易发布的,俄罗斯和中国有经常性的货运活动。

8时38分,3U3839航班以9500米高度正常飞行至甘肃境内,不久掉头返航;

9时30分左右进入重庆空域内盘旋多圈,(如果有机械问题秒为什么没有降落处理?)

11时10分又飞行至重庆、贵州交界区域继续盘旋飞行。

16时07分,“盘旋近8个小时后,”3U3839航班在重庆江北机场正常落地。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4-08 10:08:36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留言时间:2022-04-08 06:43:31

我早就是省市级别,当县长不是降级了吗?

真的吗,那你为什么跑海外?

曾乐山专区,市财贸系统的领导。上了红通?

化名蜜蜂好。警察从不抓蜜蜂。

回复 | 0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4-08 10:02:33

佩洛西的访台计划说明了什么?

==========================

蜜蜂还是老实,

其实,此乃美国政府与中共这些年来的本色表演。

你看;你要是不安逸,我不去了嘛。

又给了你一盘面子哦!

回复 | 1
作者:随逛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4-08 07:09:53

哈哈哈!习近平被乌克兰和疫情搞得天天睡不着,这火正没处发,结果普老太还要刷纯在感,就让手下捎过去一句狠话,“你去台湾,我们就全歼领事馆的大兵,扣饭、扣菜、扣水,让他们连鸡毛都举不动”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2-04-08 06:54:30

蜜老,你那个中国曾派飞机给俄罗斯送武器,后来改变主意中途返回,是推测,还是事实?送啥武器要一般民运货机?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2-04-08 06:50:40

你吗看见观察者网好高兴啊!中国有赢了!中国永远赢!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2-04-08 06:48:42

谁敢说主席出卖了俄罗斯?!!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随逛 留言时间:2022-04-08 06:48:00

主要还是小粉红声势浩大!把普洛西吓到感冒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2-04-08 06:45:20

普洛西要去的时候,就会身体健康地去,谁挡得住?!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4-08 06:43:31

我早就是省市级别,当县长不是降级了吗?

回复 | 0
作者:随逛 留言时间:2022-04-08 04:52:38

人不到台湾,但是还可以视频连线呀,要是视频连线也没有,那蜜蜂的解读完全正确。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2-04-08 04:38:32

佩洛西阳了,就想人们预测的那样,不知还去不去台湾。

回复 | 2
作者:巴黎老高 留言时间:2022-04-08 03:06:08

我感觉;

等台湾解放了,你去南部绿区当个县长比较合适。

入过党没有?民主和钱落到河里,你是先救,,,?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7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