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老夫少妻男人多长寿 2022-09-27 15:14:42

万维文章杨振宁百岁寿宴挂超大寿字 孙楠惊喜现身

ZT:

Men 'live longer' if they marry a younger woman

[ 2009-07-09 11:35 ]

中文翻译:

一项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老夫少妻的婚姻会让男人长寿。

该研究表明,

如果妻子比丈夫小15到17岁,那么丈夫早逝的几率会减少20%;

而如果这个年龄差在7到9岁之间,丈夫早逝的几率则会减少11%。

这项研究同时还发现“姐弟恋”式婚姻中男性早逝的可能性比较大;

在婚姻中与丈夫正负年龄差在7到9岁之间女性早逝的几率会增加20%,

如果该年龄差在15到17岁之间,则女性的早逝几率会增加30%。


Men are likely to live longer if they marry a younger woman, new research suggests.

A man's chances of dying early are cut by a fifth if their bride is between 15 and 17 years their junior.

The risk of premature death is reduced by 11 per cent if they marry a woman seven to nine years younger.

The study at Germany's Max Planck Institute also found that men marrying older women are more likely to die early.

The results suggest that women do not experience the same benefits of marrying a toy boy or a sugar daddy.

Wives with husbands older or younger by between seven and nine years increase their chances of dying early by 20 per cent.

This rises to 30 per cent if the age difference is close to 15 and 17 years.

Scientists say the figures for men may be the result of natural selection – that only the healthiest, most successful older men are able to attract younger mates.

"Another theory is that a younger woman will care for a man better and therefore he will live longer," said institute spokesman Sven Drefahl.

The study examined deaths between 1990 and 2005 for the entire population of Denmark.

On average in Europe, most men marry women around three years younger.



浏览(2393) (1) 评论(1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10-21 09:40:53

全世界死亡率最高的极限运动是什么?|潜水|蓝洞|跳伞 - 网易旅游https://travel.163.com ? ...·Translate this pageAug 14, 2019 — 尽管没有确切的统计数据显示每年有多少人因为冲浪而死亡,但那些有关著名冲浪运动员的 ... 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发生了潜水事故,有75%的可能性是死亡。~~~~~~~~~~~体育运动的目的是为了健康地多活几年,结果呢,体育运动造成人类的死伤残痛不可计数!所有我认为:人类做许多事与愿违的蠢事中-----大规模的体育运动和比赛就是之一!嘿嘿嘿!

我中学时候坚持过3年顽强的举重,从最早30公斤到90公斤。当时的结果是没人敢惹我怕挨揍!现在的结果是,隐藏着时不时和发一场的腰疼!每当躺在床上无法遏制的腰疼时候,就后悔当年的好汉训练!为什么当时就没有一个蜜蜂劝阻愚蠢的我呢?!嘿嘿!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9-30 16:25:39

所谓老夫少妻男人多长寿,关键是老夫少妻男人多长寿需要如何写。 老夫少妻男人多长寿,发生了会如何,不发生又会如何。

爱尔兰说过一句富有哲理的话,越是无能的人,越喜欢挑剔别人的错儿。俾斯麦曾经说过,失败是坚忍的最后考验。这启发了我, 问题的关键究竟为何?

维龙在不经意间这样说过,要成功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才能,只要把你能做的小事做得好就行了。

贝多芬曾经说过,卓越的人一大优点是:在不利与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饶。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2-09-30 16:23:26

画梁春尽落香尘。擅风情,秉月貌,便是败家的根本。箕裘颓堕皆从敬,家事消亡首罪宁。宿孽总因情。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9-28 11:59:54

哈哈,电动飞机最大的好处是噪音小,在天空中安静地飞行本身就是极大的享受。不需要其他的目的,飞上天空,在蓝天和白云间飘一会儿,俯瞰大地,心情会很不一样。

回复 | 0
作者:安博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9-28 11:52:21

说得是,循规蹈矩一辈子也太莫意思,但挣脱通常的轨道是需要能量的。

说到硬水,大多数地下水都是硬水,一般城市自来水都未软化,所以家庭需要软化器。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9-28 09:42:17

看了一篇文章:全电动飞机首航成功

我的评论:

电从哪里来?嘿嘿!

人类做的很多事情都是想当然,无意义的。

飞机轮船跑来跑去干什么?既然现在社会通讯视频这么发达,国际性会议商业产品和订购会议和各种生意活动,都可以取消了!

包括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各种国际比赛都没必要集中比赛了,甚至可以完全取消;

万里迢迢旅游去看外地山河湖泊又何必?你就算到那里,只能特定时间里看见局部。

而视频可以展现你全貌,风景区的春夏秋冬风霜雨雪古往今来,你到那里住一年都看不到!

留学国外,面试考数,课堂教育,考试录取,探亲访友在家里就可以完成,完全没必要飞来飞去瞎忙活;

全世界减少多少差旅费啊!

.......。哈哈哈!是不是这个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9-28 09:32:07

老夫少妻,就算老夫会长寿,最终还是会留下一个少妻当更长时间的寡妇!老夫虽然长寿了,对少妻也是不道德的。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2-09-28 09:27:18

我父亲比我妈大12,结果并没有延长寿命,不到70就去世了。我吗却活到90。

所有,美国佬的研究也不怎么样!哈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22-09-28 09:23:34

向你致敬!

我看你做家务,你那里的水是山泉水吗?!需要软化?!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村长的8 留言时间:2022-09-28 09:15:45

就像一夫多妻一样,要有财力物力精力体力!缺一不可!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2-09-28 09:13:10

你说得对!超凡入俗的婚姻关系常常被人诟病被认为不道德。毛泽东想跟江青结婚,所有党的领导人都反对。只有贺龙唯一支持,但是他的理由很反动,他说:

“堂堂一个大主席,讨个女人有什么了不起,谁再议论我枪毙了他! ”让人听了好像是毛泽东拦路抢了个女人似的。”

人们不会认为是爱情!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安博 留言时间:2022-09-28 09:04:17

我在想人生的笑话,一辈子都循规蹈矩地被人家安排生活,现在才发现完全被人家误导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老村长的8 留言时间:2022-09-28 01:40:35

这和能喝酒的人长寿是一样的,身体好的人才能喝酒,不是喝了酒才长寿的。


敢娶小15岁的老婆是要有经济和身体(还可能有地位)支撑的

回复 | 2
作者:月光无言 留言时间:2022-09-27 22:57:17

蜜蜂里有没有老少配延年益寿的现象?哈哈。

我倾向于文中解释的第一种说法。有长寿潜力的男人选择了年轻女性,不是年轻女人让男人长寿。翁帆没有嫁给一个老男人,她嫁给了杨振宁。长寿潜力,什么让人长寿因素很多,年轻女人可能看中某个某些条件,但的确会有爱情的情形。女人对男人的年龄不能说不在乎,但似乎不太敏感,或者说年龄不在第一印象里面。这和男人几乎天生性的更加衷情年轻女性普遍性反差较大。呵呵。


回复 | 3
作者:安博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9-27 22:26:37

花老,您想什么呢?

问好!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9-27 19:14:24

中国革命之前,大多数都是一夫多妻,老婆都可以找到更年轻的。

中国建政之后,大多数高官都已经换过年轻很多的伴侣。

过后的一夫一妻制度,并不完美,看看改开之后,就暴露出来,大批小三出现,来弥补不完善的中国婚姻制度。

嘿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9-27 19:04:51

你说的是医疗救助问题,我估计的是“性生活满足延长寿命”。

有文章讲:男人到18--80岁仍然有性要求和冲动,而女人到13--50岁绝经之后,基本上丧失性需求。

所以,我认为:男大女幼婚姻关系比较好,双方都可能长寿。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9-27 17:31:15

这很明显,老男人遇到了医疗紧急状况时,老伴能提供救援。

独居老人寿命短的原因就是紧急时没有救援。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4,1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 转贴:比较客观的俄乌战争问题
· 普京离死不远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