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不吃什么会长寿研究 2022-09-28 18:21:50

这是我关注的一位油管人《老高与小茉》的视频:



浏览(3299)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2-09-30 10:34:01

万维文章:古月之死:得急病20分钟后去世 生活习惯不太好 - 万维读者网 (creaders.net)

留下评论”

古月的死因与他当时喝了好多酒,之后又进行桑拿有关,酒后桑拿易诱发“心梗”。~~~~~~~~~~这只是医生的说法,

我认为,关键还是他的命太弱,可能不该扮演毛泽东了,或者说他扮演毛泽东而被折腾死了!

孔子说:“德薄而位尊,智小而谋大,力(小)而任重,鲜不及矣。”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命中注定的酒色财气。如果不配,必然会折损寿命

想想看世界上很多遭遇灾难或者死于非命。是不是有这些影响?!

很可怕!你就要当心了!

前几天看见一篇万维文章讲,亿万富豪一家四口因为债主逼迫风雨夜跳下华山!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22-09-29 08:21:58

我在微信上看见一个短视频讲:

人生根本上是没意义的,不管你活着时候如何如何,都一定时候就得死。

死之后最多二代人可能还记得你,然后就融入乌有之乡,烟消云散彻底消失了。就像你根本没有来个世界一样。毫无意义。

回复 | 0
作者:体育老师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22-09-28 19:14:29

回复 | 1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2-09-28 18:49:14

人生不快乐,不如死了算了;长寿而痛苦,那是煎熬。

回复 | 3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18,54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