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攻打台湾?犯得着吗?! 2024-01-15 15:44:22

台湾的一国两府,一边一国的现状都是蒋介石蒋经国两爷子搞出来的。

抗战胜利后,台湾从日本手中回归中华民国,等于是中华民国捡来的大金马。当时,全世界一半的国家都被打烂了,美国‘马歇尔计划’很快就在欧洲建立了新局面。而在中国,但是,马歇尔来中国,他的计划推不动,马歇尔8上庐山,苦口婆心要蒋介石容纳共产党,和平统一建国。蒋介石脑子进水,搞假和谈,却又没有这个屁眼敢杀掉毛泽东——毛泽东已经在重庆住了40多天,江青把烂牙都补好了。最终,这场和平谈判泡了汤!国共大打出口3年,结果是:蒋介石自己败逃台湾。

蒋介石天天喊反攻大陆,却又没有反起来。一直到死前,自己知道复国无望,留下一群台独分子,让他儿子要死前,搞出这几十年的现状。

中国大陆从毛主席开始,天天唱“解放台湾”,无赖心有余力不足,能力不够,自己知道“台湾是打不下来的”。估计是蒋介石二爷子看着祖国青幽幽的山河,“老子得不到你也得不到”!干脆送给别人。

简单说:

台海两岸现在的分裂分治的现状,就是蒋介石毛泽东领

袖下的两党之间的你争我夺,争权夺利!跟两岸十

多亿人没有一毛钱关系!犯不着你死我活地兵戎相见,

再增加两岸血海深仇!

嘿嘿!

就这样了!烂摊子代代传下来的现状,就这样了。估计跟以色列跟巴勒斯坦的现状一样,混下来再混下去。直到老家伙都死光了,让没打死的剩下来的自己去想办法打理这个烂摊子。

二战后留下来的烂摊子,还只有越南血战10多年成功摆平了的。其他朝鲜中国以色列与现在的俄罗斯乌克兰等,都还不知道要烂多久。

因此,

台海两岸,只要台湾不独,大陆不武,维持现状!才是最好的态势。

嘿嘿






浏览(1741) (2) 评论(4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4-01-28 09:13:02

台湾保持现状,符合全世界国家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利益。

不急,慢慢来说给你听:

首先是台湾自己:首先是台湾自己,成功存在了80年了,而且经济发达,人民幸福,自由自在,在世界上来去自由,你不打别人,别人谁都不敢打你,已打不了你!

回来再写

中国大陆:

美国:

日本和其他: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左派反毛者 留言时间:2024-01-21 09:09:08

此一时彼一时!当时中国领导人短见,被斯大林控制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留言时间:2024-01-21 09:04:48

你是想当侦察兵为祖国效力?!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左派反毛者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4-01-20 09:56:13

【台独不是蒋介石生出来的,而是台湾的日裔后代的龟生子们。流日本人的血。

当然跟共产党没一毛钱关心。】

台湾共产党,简称台共,正式名称为日本共产党台湾民族支部,是台湾历史上的一个共产主义政党,成立时颁布的党纲第2条说“台湾民族独立”,中共当时支持台湾独立建设成一个新国家。台共组党时的纲领是由林木顺在日共的指导下完成,这份纲领除了共产主义必有的阶级斗争主张外,也根据列宁主义学说,强调殖民地的民族革命在帝国主义时期的重要作用,强调“民族民主革命”,因而提出台湾民族的概念及台湾独立的主张,并将民族革命置于阶级革命之前。台共成员谢雪红于战后的1945年创立台湾人民协会,欲延续旧台共在日治时期的理念路线,并于1947年二二八事件时组织二七部队在台湾中部与嘉义民兵联手对抗国军。


回复 | 1
作者:左派反毛者 留言时间:2024-01-20 09:46:26

【台湾的一国两府,一边一国的现状都是蒋介石蒋经国两爷子搞出来的。】


你这是倒果为因!

当初是哪个王八蛋集团先借着KMT的“容共”政策在KMT内部搞颠覆,被清除出KMT后在中华民国各地发动武装叛乱建立“苏区”搞武装分裂,还和苏爹史达林内外勾结把中国的外蒙古分裂出去的?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8 13:00:39

大陆破鞋,打又不敢打,谈又要设定“大前提”,虾扯蛋,自寻死路而已。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8 12:58:34

所以我们能够做的是什么?

第一个要强化我们的国防力量,不管是对外军事采购或者是国防自主。

第二个持续增强我们经济实力,在全球供应链重组的时候,我们要站稳地位、扩大优势。

第三个就跟民主国家肩并局站在一起,发挥威摄的力量,也就是说备战来避战,避战来达到和平。

和平是要靠实力的,但是我们不是一个好战的国家,我们不要反攻大陆了,我们只是想要保护自己。我们愿意创造两岸人民福祉。只要对等尊严,不管是对谈或者是合作,我们都愿意来做…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8 12:57:30

九二共识习近平已经多次强调,去年的二十大还再次强调。九二共识就是一个中国原则,就是未来的一国两制,这没有任何模糊的空间。

民众党候选人是说两岸一家亲,背后也是一个中国原则,甚至两个人不约而同,都主张要重启服贸。

我想社会大众都很清楚,中国要并吞台湾是它的国策,国民党跟民众党完全接受中国的主张,也没有办法阻止中国并吞台湾的野心。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8 12:56:05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8 12:55:27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4-01-18 12:54:23

问题提得不错,不过根据对等原则,台湾民国也可以问,破鞋大陆能走到哪里去?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8 07:28:10

台湾能走哪里去?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1-18 07:26:39

你说的都对!哈哈哈!

简单说:

台海两岸现在的分裂分治的现状,就是蒋介石毛泽东领

袖下的两党之间的你争我夺,争权夺利!跟两岸十

多亿人没有一毛钱关系!犯不着你死我活地兵戎相见,

血海深仇!

嘿嘿!

加上这句话,还是一篇屁话!

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1-18 07:21:54

李登辉还在世吗?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1-18 07:20:53

那会是挑衅!嘿嘿!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8:36:17

破鞋大陆地图也改了,哪个国家称台湾总统,都要抗议一番,卧槽,已经有五十多个先进民主国家表示祝贺赖清德总统了。

美利坚合众国的《与台湾关系法》是美国的法律,破鞋大陆一直在干涉美国内政,自不量力耳。

回复 | 0
作者:cosomo123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8:18:04

台民带不动, 华夏太腐朽太沉。 美帝试了100多年, 都带不动!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8:14:28

破鞋大陆已经直呼赖清德为台湾省长了,卧槽。

台湾民国走向世界,不带大陆破鞋玩儿喽…

回复 | 0
作者: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4-01-17 12:50:15

是苏共,卖国贼国民党共产党勾结屠夫斯大林制造的台湾问题。 孙中山蒋介石从黄埔军校北伐战争开始, 毛泽东等从49年国内内战, 50年朝鲜战争开始, 台湾问题就注定了今天的命运。

不过, 台湾命运比大陆好千万倍, 比香港好百倍!

也是满清慈禧造成的。 如果甲午战争不败, 没有台湾问题。

如果小日本不发动全面侵华战争, 台湾人现在和琉球一样,日语是母语。

如果蒋介石不发动·内战, 台湾没有问题。

如果蒋介石消灭了共产党, 不存在台湾问题。 不过, 台湾可能现在要差得多, 不会有台积电。 可能比海南岛好。

台湾问题是历史演化而来。 如果没有郑成功, 台湾在荷兰统治下在20世纪独立建国。

中华民族其实历史上对台湾不屑一顾!如果华夏人热爱海洋, 夏威夷在郑成功时就可以成为满清一部分。整个东南亚南亚都是满清领土。 澳大利亚新西兰会叫华大州, 新中岛!

回复 | 0
作者:cosomo123 回复 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2:39:06

估计小赖会把当代石敬瑭孙大头的像从总统府会客厅取下。换上李登辉的?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0:46:06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0:45:09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0:44:28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0:43:54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0:43:16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7 10:42:25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4-01-16 18:24:43

国共的解放战争,共军方面主要是刘少奇主导的,之所以刘少奇后来当上中国副主席。

文化大革命主要还是革刘少奇同志的命,毛泽东成功了,但是老婆和接班人其他一班子都猪狗不如了。

回复 | 0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16 17:26:38

不只是台湾问题,破鞋中国人所说的关于美国的一切,都是胡说八道,连一个标点符号都算上。


回复 | 1
作者:木秀于林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4-01-16 16:49:20

中国人不懂,玩不转,玩不来美帝国主义那一套“总统选举”。就像外省人吃不了四川辣椒一样…

这个比喻太抽象,简单说:鸡看鹰巢。

回复 | 1
作者:鲁迅九 留言时间:2024-01-16 13:29:57

越南南北越与中国和台湾的情况完全不同。重庆谈判不是假的,而是又一次蒋毛合作的开始。

回复 | 1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1,2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