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会不会再当总统? 2024-01-28 07:28:06

当然!


00000000000000000000.jpg


   美国总统的最高职责,就是维护和发扬美国国家利益。这也是一个显微镜,把这些总统纤毛毕显,看得清清楚楚。所以,尽管很多人都要争夺总统宝座,很多人也可以坐上宝座,但是,如果你没有很好地维护和发扬美国国家利益,随时都可以把你搞下来,这叫弹劾!弹劾美国总统,就是一场最高等级的衡量他是不是口是心非,伤害美国国家利益!克林顿是通过了审查的。川普还没有,所以,川普还有机会参加美国大选,再次接受检查。

   川普在总统位置4年,经历过美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检查,尽管他声名狼藉,臭名昭著,没有获得连任,但是,他确实没有伤害过美国国家利益!

    所以,川普当然还有再次登上宝坐的机会!

    而且,比那些从来没有坐过宝坐的候选人的机会大得多——谁知道那些家伙会不会上台后出卖美国国家利益呢?!

    哈哈哈!

   既然拜登也要再次参选,民主党也肯定会推出他,他也是确实通过了美国人民的检查的,没伤害过美国国家利益。他当然跟川普一样有机会!

    其他人参选总统,确实无法证明自己——你没当过总统,你就无法证明自己!

    急死人!嘿嘿!
   所以,今年的美国大选,已经没什么悬念!下一个美国总统就在他二位前总统之间,差别仅仅在于:谁年轻一点,谁健康一点。谁?!看起来,会是川普!

   你喜不喜欢他,高兴不高兴他,没卵用!

    嘿嘿嘿!



浏览(1651) (3) 评论(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回复 盘桓 留言时间:2024-01-30 10:30:09

美国人民考察了他之前的表现,衡量他的经济能力和敢作敢为的斗争才华,选择了他!

同样拜登也是这样,从来没有当过总统。

小布什之前也没有当过总统,但是他是总统的儿子,所以,他参加选举就像占很大便宜!

美国人怀旧和对人延续感情的能力特别强。我儿子考大学时候,德州公立大学给他学费全免外加每个月1500美元生活费。但是上JHU没有任何资助,还要每年交五万美元学费。最终老朋友讲:你儿子将来找工作,所有的大公司老板都是这种类型名校毕业生。想想看值不值这个20万美元?!

嘿嘿嘿!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suoliweng 留言时间:2024-01-30 09:59:10

川粉都是爱美国的人群。哈哈!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4-01-30 09:56:50

回到美国老家的墨西哥人。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回复 李铁硬 留言时间:2024-01-30 09:55:28

人家是理直气壮地回到自己的老家!比所有的美国人都老的老家!

嘿嘿!

回复 | 1
作者:盘桓 留言时间:2024-01-30 01:58:36

【你没当过总统,你就无法证明自己】

可美国总统的第一个任期都是没当过总统的。

2016年一个房地产商人,没有任何从政经验的川普当选了,又如何解释?

回复 | 1
作者:suoliweng 留言时间:2024-01-30 01:49:31

如果川普当不上总统,川粉们还能活吗?

回复 | 3
作者:李铁硬 留言时间:2024-01-29 14:53:09

偷渡进入美国的大多不是墨西哥人。

回复 | 4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4-01-28 08:51:36

在德克萨斯,老墨充满了“我自己的国家”自豪感!民主党人很明白,德克萨斯是美国人使用阴谋诡计搞过来的。不要意思,开放边境也是一种愧疚。嘿嘿!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4-01-28 08:43:31

老哥,开发边境让那些那些墨西哥人进入美国是有利于美国国家利益的。

一个社会人员,需要上中下多个层次,下层,下下层人群最多最重要,这群人没文化,不守法,不交税,但是,不参加社会竞争,不敢犯法,不交税是因为收入太低。

没有他们,你可能无法正常生活。举个例给你:

你要给自己家房子剪草,自己干需要剪草机,汽油,体力劳动花时间。请下层的人来做,他们的时间比你便宜几倍几十倍!

你想通了吗?!

再也不要歧视老墨了。没有他们。下层人士就是你我!

嘿嘿嘿!

回复 | 2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4-01-28 08:18:03

【拜登也确实通过了美国人民的检查的,没伤害过美国国家利益。】

开放边境没有伤害美国利益?

回复 | 8
作者:木秀于林 留言时间:2024-01-28 07:58:54

赞成,把“没卵用”改成“卵没用”更恰当。伪概念“海外华人”,全部“卵没用”。

回复 | 2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1,4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