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太子当自莉的博客  
冷暖人间  
https://blog.creaders.net/u/681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薄熙来将重判,徐明狱中哀叹 2012-10-05 12:46:16

 得知薄熙来将重判的消息,徐明不禁悲从中来,泣不可抑,亦悲亦恨!
    
想当年,我徐明与王健林一样从政府背景的小公司起家,成为各自打造商业帝国的起点。
     90
年经薄哥从中牵线,接手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而一宿名噪天下。
    
作为有头脑的红二代,王健林父亲是中共红军,官至西藏自治区的副主席,四川组织部副部长,都与薄哥结成铁兄弟,凡事一起做。我从心眼上想,跟上薄哥就跟上了政治,就跟上了共产党。
     
确实,八年来,我与王健林大哥一样,从小小的一家政府小公司,发展成为横跨金融、地产、医疗等产业多元化的商业帝国,财富轨迹遍布足球、金融、地产,从一个17岁庄稼人家的少年跻身赫赫有名的福布斯富豪。
    
然而这一切,都因为十八大权争,“夺嫡”之争,随着王哥的出走,灰飞烟灭,从而跌入万复不劫的深渊。
    
这一切都因老板的有勇无谋,薄哥的独断专横,胡温的老谋深算,习太子的冷酷无情……
    
这一切,薄哥完了!谷姐完了!我也完了!还好,瓜瓜、王健林还好。
    
瓜瓜是好样的,千万不要回来,否则就落入共产党的圈套,现在的共产党已不是薄哥老爸当年的共产党,已成立铲除薄家的共产党,共产党权争历来是让对家寸草不生。留住根就留住了苗,薄家就有了希望。
   
王健林王大哥是厉害的,但此人没有咱们东北人死心眼,不够仗义,四川人狡猾的狠。凭着他与习桥桥、邓家贵3000万股权投资,就躲过了毁灭性的劫难,还在全国非公经济的党建会议上得到习太子的亲切会见。当然那3000万现在已是10个亿了。不就是区区的0.8%的股权吗?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我可是家族100%的股权全完了。
   
胡温不地道,暗箱操作,共产党的天下太黑了,历来都是要怎么整就怎么整你。要整死薄哥,单单从我下手,不断向我下狠手,把我翻了个底朝天。为什么就不翻其他的呢?我只不过是薄哥、谷姐的小跟班,不在册的小秘书,帮他们做点家常事什么的,王健林大哥与薄哥才是干大事的,他可以说是大哥的财政部长,他给的钱那比我少啊,那些哪是我的啊!凭什么胡温死整我啊? 谷姐还是他的首席法律顾问,要承担所谓的罪行,大家一起来,凭什么叫我小股东承担大股东的责任?苍天啊!为什么要灭我一家一族呢?天理啊,在哪呢?
  
王健林,四川佬一点都不仗义,凭着他与桥桥、邓家贵的关系,为什么不帮我一把?哪怕一点点,不要让我家族毁灭啊!
  
他罪行可比我重的多,我行贿,他犯罪啊!他要造反,我哪敢?无非他给中央常委家属输送经济利益,这哪是共产党,分明是封建王朝,我的天啊!
[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浏览(70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太子当自莉
注册日期: 2012-10-05
访问总量: 5,4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近平面临阻力和抉择
· 万达是薄熙来洗钱工具 是洗钱链
· 薄熙来将重判,徐明狱中哀叹
分类目录
【大陆】
· 习近平面临阻力和抉择
· 万达是薄熙来洗钱工具 是洗钱链
· 薄熙来将重判,徐明狱中哀叹
存档目录
2014-04-14 - 2014-04-14
2012-10-05 - 2012-10-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