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润物细无声——的博客  
济世  
https://blog.creaders.net/u/699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军转干部乔延兵 :向党说说心里话 2013-04-05 01:27:26
军转干部乔延兵 :向党说说心里话 
[ 时间:2012-09-15 22:34:30 | 作者:乔延兵 | 来源:六四天网 ]  
只想说说心里话:一封久未发出的信件

 尊敬的政府领导:

你们好!

我叫乔延兵,曾因“军转维权罪”被烟台市政府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6个月【从姚广德军转维权成功想到乔延兵入狱】,于2011年3月10日释放回家。至今三月有余,无业、无收入的我仍然靠妻子那点微薄的工资艰难度日。

今年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红色日子里,全国都在大唱红歌,歌功颂德,我也想写点文章做点庆祝之类的活动。可是未卜的生活前景令我担忧(不知何时落实政策),无所适从、不知所措,无从下笔。今天只想说说心里话,就算我出狱后的第二封思想汇报,也算对建党90周年的一点忠实表白。


谁都知道现今的政府领导都很忙,忙得顾不上老百姓的民计民生,我就长话短说从三个方面汇报:一是我为什么参与军转维权;二是“军转维权罪”才是我的真正罪行;三是法.轮.功与我的关系;四是今后的打算。


一、我为什么参与维权。

看今天全国各地的军人维权案例已成“星火燎原”之势,已经说明了8年前我参与维权的问题。我的维权历史也与全国94万余众的军队转业干部转业到企业后的遭遇一样。1999年9月,我从部队转业由政府分配到烟台市东方电子(000682)企业工作,时年33岁的我带着满腔热情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可是遭遇的却是一场人生噩梦,仅仅是噩梦的开端。在无数次地与企业领导和军转部门的领导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沟通后,我感觉到绝望、无助。我在心里想:我们的党、我们的政府究竟怎么了?难道光天化日下的人(特别是所谓的领导)连一点遮羞布都撕去了吗?事实确实如此!维权(以前叫上访),就在我决定是否参与的时候,我犹豫了,毕竟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党化教育对我影响较深,但是现实的残酷让我绝望!一个多么具有讽刺意义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名词--军转维权,就这样首先在网络诞生了!


时年,即2004年10月20日,在我决定是否参与集体维权时,我相信天命地卜了一卦:前途凶险,厚德可解!这不是昭示着现实情况吗!天意如此,天命不可违啊!就这样我踏上了一条充满惊险坎坷的维权之路...。


二“军转维权罪”的来历。
我之所以给自己戴上这样的罪名,比之烟台市政府(非人民法院)法院给我的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人民法院是没有这宗罪行的)更恰如其分!因为我在维权的过程中所做的一切除了与“军转维权”相关的事情外,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党国、对不起人民、对不起亲戚朋友的事情,却被冠之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这就是欲加之罪)被判刑入狱,真是滑天下之大稽!所以,从法律定刑的角度,我认为我所犯的罪行为“军转维权罪”更合适,也才能使我心服口服!


在数度上访未果的情况下,2005年初,与周来生、曲世涛、储衍勇、郭天强等敢于同坏人坏事作斗争之士筹备成立“军转干部维权中心”,按照相关程序逐级上报。并在网络声明--中国首家军转干部维权中心正式成立!这就是现今誉满全世界的“军转维权”一词的来历。也是首次被拘留(一起拘留的还有周来生、曲世涛)的原因。


拘留期间政府派出以国保大队领导为首的说客,多次说要解决具体问题,可是一直未果。于是不断上访维权,期间将烟台市以及全国规模维权情况及时通报网络,有的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敢于报道的网络就是“敌对势力”,敢于维权的集体也是“敌对势力”!所以遭到打击(这也是我同情法轮功的因素之一)。因为我处于维权的第一线,尽管烟台市政府早就放出话:一定要想办法治乔延兵。可是我天真地认为维权无罪,依然活跃于网络,接受所谓的“敌对势力”的采访报道,将中国历史上最屈辱的中国军转维权序幕告之世界。极大地触及了腐败政府(这里指的是腐败政府而非人民政府)的利益,进监狱也就成了必然。

可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的这一招“杀鸡儆猴”并没有吓倒军转维权之士,2007年至今的军人维权浪潮一浪高过一浪,中国军人的维权历史终将在国际人权历史上留下屈辱而浓重的印记!军人维权特别是军转干部维权的特殊性是一般人难以理解的,因为现今的所谓政府领导绝大多数没有从军的经历,不了解军人的特质,更不了解职业军人(军转干部)的骨子里的不屈不挠、临死不屈的特质,为了军人的荣誉和人格的尊严不得不勇敢地挺起脊梁来维护自己群体的权益,可以见得目前中国地方政府腐败的程度!


可以说,目前中国进入了全民维权,并且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尖锐,是地方政府及其公务员腐败不作为的有力的见证!早就有“公务员忘国论”见诸网络,事实如斯!


现在全国各地军转维权运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特别是起诉前人事部的活动,我敢断言,只有党国发现错误并彻底纠正错误才能避免群体上访恢复稳定局面!


三、我与法轮功。


众所周知,法轮功的好坏与否,评判的标准应该是最广大人民群众。毛泽东曾经说过,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真正动力!在此毋庸多言!


不进监狱我还不了解法轮功普及的真相,感谢政府把我送进了监狱让我真正的明白了什么是“真善忍”什么是“假丑恶”。法轮功的凝聚力大大地刺激了时任总裁的被最广大人民群众唾弃的所谓的国家主席江泽民,当然,我特别理解当时的江泽民,因为“卧榻之上岂容他人酣睡”!独裁者的理论向来如此!


说起与法轮功的缘分,简单涉及一下。追溯到1997年,那是我正在烟台市海军雷达四团指挥中队任中队长,一些战士给我推荐一本书叫《转法轮》,我看后觉得书中真善忍的描述正是我所追求的做人真谛!1999年转业前部队的组织部门找我谈话,问我习练法轮功的情况,我当场纠正,我只是看过书,觉得书中真善忍的提法符合我的做人准则,我没有参与任何集体的活动,我只有一本书《转法轮》你们要就拿走!直到进监狱后才真正地学到了法轮功的许多精华,比如听法轮功学员讲解功法我就感到身体异于平常,绝不是什么心理暗示或催眠等冠冕堂皇的说辞,后来慢慢体会才知道个中原委,无怪乎监狱里的帮教人员(帮教人员也是犯人,经济犯人政治犯人居多)私下里和我说:老乔啊,表面上那些法轮功学员都说与其决裂不再修炼,其实百分之百是糊弄监狱政府的,没有一个是从心里转化的。所以上面我说过感谢政府将我送进监狱还有这方面的原因(指弄清法轮功学员大规模上访)。


维权期间,长期被软禁心灵的孤独也就是思想的压力非常人能比,大大地出乎看押警察的意料,他们在开会研究方案的时候议论:乔延兵肯定是法轮功,否则他的心理素质不会超出正常人许多。殊不知他们忘记了我的身份--军人特别是有追求的职业军官,那种坚忍不拔、无坚不摧的特殊的心里特征非军人所能比拟!


山东省监狱位于济南市工业南路(原轻骑路),监狱有一个特殊监区就是11监区,规格高于其它监区。是专门改造法轮功学员的监区,监区警察的素质也比较高。在监区法轮功学员的名单里没有乔延兵的名字!有名单原件为证(数码相机拍摄),身边的人可以直接看到,远方的人可以通过网络看到。在监狱,我的心态和在外面一样,把它看作是修身养性的场所。因为具备真、善、忍的特性,与狱警沟通起来比较容易、比较和谐,也能谈及一些深层次的时事等,所以知道监狱外面的情况。11监区的改造就是学习。期间我学习了大量的传统美德方面的书籍,使我受益匪浅!曾经备受批判的如:老子、孔子、孟子、周易等等。真是:大学之道,在于明明德!


四、今后打算。

我相信进步中的政府以及政府部门的公务员是不会忘记我的!我会将我的维权经历作为历史教训,以德报怨做一个守法公民!依法行使权利,采用正当程序和方式合理诉求!为烟台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后半生!此致


敬礼


乔延兵


2011年7月1日


联系电话:18854579955

 后记,这是一封写在去年7月1日建党90周年之际的原题为《向党说说心里话》的文章。因种种原因未予发表!国庆将至,算是向国庆献礼,表明爱国之心不已!


 
 
浏览(43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润物细无声——
注册日期: 2012-11-27
访问总量: 24,4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求职电子邮件为何被退回?
· 一方净土——一位大学生的故事
· 美俄亥俄州立大学举办反迫害讲真
· 纯净内心 将最美好的带给观众
· 关于看病与吃药的问题
· 沈阳马三家劳教院内幕曝光
· 军转干部乔延兵 :向党说说心里
分类目录
【黎明】
· 求职电子邮件为何被退回?
· 一方净土——一位大学生的故事
· 美俄亥俄州立大学举办反迫害讲真
· 纯净内心 将最美好的带给观众
· 关于看病与吃药的问题
· 沈阳马三家劳教院内幕曝光
· 军转干部乔延兵 :向党说说心里
· 毛泽东的“洋”朋友里滕伯格
· 明眼人谈 傅怡彬“京城血案”
· 写给有缘来到这里的朋友
存档目录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31 - 2013-03-31
2013-02-07 - 2013-02-07
2012-12-01 - 2012-12-15
2012-11-28 - 2012-11-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