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tripod的博客  
群贪不如一贪,拥护君主专制  
https://blog.creaders.net/u/706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人民的良心与中国政府倒薄 2013-07-21 19:36:37


      每天,我们翻开报纸,打开网页,看到的是种种令人揪心的报道: “腐败双开”、“战争警号”、“官民冲突”、“雾霾污染”、“地震死难”、“大小事故”、“自杀他杀”、“转基因粮食”、“假劣产品”、“食物中毒”、“挖人祖坟”、“拐卖童工”、“逼良为娼”、“地陷房踏”、“桥梁坍塌”、“养老缺口”、“股市暴跌”、“通货膨胀”、“1/5 ~ 1/6人口患癌”、“禽流感正向人传人方向发展”。不胜枚举!令人心寒!希拉里说:中国是世界上少数沒有信仰的可怕国家之一,国民不知何为责任和义务(冷漠)、国民没有信仰(无诚信)、国民没有尊严(安全感)、政治无德(非法治)、----中国人唯一崇拜的是权力和金錢,全民上下自私自利,沒有爱心也没有同情心,权贵与富豪都在抛弃中国,这个国家不可能崛起。


    当政者和他们的吹鼓手都说搞的好,而且吹得一年比一年更好,狗的屁世界第二,老百姓听着春天的故事都走进了新时代,还请人歌唱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事实上改革30多年来,民风国貌全非,唯独这句陈词老调没变,现在还要摔开膀子继续摸石头过河,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居然引进张艺谋和赵本山之流。权贵和资改派拿过去的共产党给自己装门面,与‘牛、鬼、蛇、神’沆瀣一气,狼狈为奸,最终同流合污。视敌、特、反、坏、匪、痞为亲信和打手,败坏了党风、败坏了国风、败坏了政风、败坏了军风、败坏了民风、败坏了家风。奸佞当道,疯狂敛财,强取豪夺,飞扬跋扈 ,荒淫无耻,无恶不作,罄竹难书,现在真的是长夜难明赤县天,百年魔怪舞翩跹……


    昔日薄公主政重庆,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唱红打黑,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在当时的重庆官员认真负责,人民安居乐业。薄的路线不但得到重庆人民的拥护而且得到全国人民的强烈认同,自有其多方面的先进性和合理性,这里不做过多探讨,只指出其最重要的属性:它是代表了普通民众利益而挑战了权贵利益。就因为触痛了权贵利益,势单力薄的薄书记遭到了围攻,中国政府手段之恶劣全民皆知,权贵、资改、法律党派伙同敌、特、反、坏、匪、痞群起而攻薄。一个好人一个好官无论用多么卑鄙的手段也打不倒,因为给出一个人最终评价的 永远是人民,薄熙来属于人民,人民永远不会判薄熙来有罪。薄公在重庆惩恶扬善,公平公正,为官一任,能保一方平安,这就是老百姓30多年以来梦寐以求的父母官,人民能不想念他吗?急为人民所急,想为人民所想,一切从人民利益出发,共同富裕,人民能不拥护他吗?现在我们不管薄公是个虚伪的人或者是个正直的人,也不管薄公是个痞劣的人或者是个高尚的人,但他言行一致,而几乎所有国家领导人高高在上,好听的话说了一百遍甚至一千遍却一件事情也没做,薄公不顾个人安危,薄公真的做了,正因为他真的做了才招来牢狱之灾,人民能抛弃他吗?大量事实证明,薄熙来同志是一个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是毛主席的好学生、好战士,是当今中国共产党最优秀的领导干部,是当今人民的领路人,他的所作所为,代表了中国共产党的良心和头脑,是正义的化身。


   公平正义是人类社会具有永恒价值的基本理念和基本行为准则,也是人类社会共同的向往和追求的社会理想。在对薄熙来问题的处理上,如果以权势压人,照顾薄的政敌利益,而对薄熙来问题逞一边倒草率处理,那就是为一人或少数人之私欲而凌驾党纪国法之上,为一人或少数人而失天下民心。中共组织决不应为此事失措处置而罔顾天下汹汹民意,那样,就是为某些别有用心之徒的罪恶埋单。所以才提出,对于薄熙来同志的处理必须公正与公开。我们的政府是威力强大无所不在的教员。教好教坏他都向人民现身说法。犯罪是可以传染的,如果政府自己知法犯法,就会滋生对法律的轻蔑,引诱人民各行其是,把自己看作法的化身。  —— (美)本杰明。中国政府一意孤行地倒薄让天下人失去公正公平的梦想,做好人没好报,人人都争先恐后黑了良心,置道德、觉悟、礼仪廉耻都不顾,人世间自然没有公平正义了。


    某些地方政府和官员为了追求政绩和一己私利,竟不惜动用警力乃至黑社会势力实施强征强拆,不惜牺牲老百姓的利益讨得投资商开发商的欢心,让许多农民一夜之间沦为无房无地无社保的“三无”人员,事后没有哪个地方政府和开发商会承认自己做了伤天害理的恶事。
    为了追逐金钱和利益,现今各个部门各个单位都在变着法儿开“财路”搞“创收”,丝毫不考虑这种“创收”会增加纳税人的负担;有的部门和单位的“头头”的热衷于设立“小金库”,包括宴请、旅游、K歌、足浴、按摩乃至嫖娼的接待请客连同自己消费,都由“小金库”解决或在财务报销,事后“脸不变色心不跳”。
    这些年来,“假”字号的东西诸如假商品、假学历、假文凭、假公章、假材料、假工程、假报道、假身份等等,将人们弄得真假难辨。
    一个农民出身,一个人民的儿子,早年受过毛泽东思想的教育,有幸成为一名革命战士,革命军人在当时是中国最先进的代表,而30多年后,自个儿淫乱不算,居然靠写大奶子和大屁股红遍全中国,并且还发了财,今后8,9忆农民还有谁会安心种地?
    一个8,90岁的老人又不是年轻不懂事,知识渊博也不是愚昧没文化,凭自己一点名望去娶一位比自己孙女还下的女孩为妻,还能招摇过市,而且各地政要名流争相攀附.美丽女人本来诱色可餐,如果人人都管住自己的野性,不顾自己的身份,毫无止尽地占有女人,官员和富豪们都一奶二奶N奶,以至于到处欺男霸女,老师和校长奸淫女学生反到成了受害者,社会怎么能安定?
    整个社会缺少诚信,能欺则欺、能骗则骗,能坑则坑,政府拖欠工程款,法院执行打白条、私人借款有借无还等等,导致我们的社会出现“诚信危机”,人与人之间的鸿沟越来越大,中国总体信任跌破底线,逾7成受访者“不相信陌生人”,熟人朋友之间则忌讳借钱。
    曾几何时,“贪腐”二字几乎成了官员的代名词,坊间称:无官不贪、无官不腐。权钱交易、贪腐成风,成为国之顽症,这一方面与体制失范、监督缺失有关,一方面与缺乏信仰、拜金拜物有关。
    社会上广泛流行着物质攀比、消费攀比、享受攀比,且这种攀比之风早已侵入了校园:由比穿戴打扮的时髦发展到比手机电脑的档次,再发展到比车子的豪华,勤俭为荣、浪费可耻的观念,被奢华为荣、节俭为羞的意识所取代。
    吃肉类担心激素,吃蔬菜担心毒素,喝饮料担心色素。毒猪肉、毒鸡蛋、毒大米、毒面条、毒粉丝、毒牛奶、毒馒头、毒蔬菜、毒水果……有毒食品已经到了“无一漏网”的地步,人们感叹“不好吃什么”、“安全食品难觅”,食品安全成了公众普遍的心头之患,制售有毒食品的厂家也好、个人也好,虽然自己也是有毒食品的受害者,但为了赚钱很少有人责备自己“做了没良心的事情”。
    卫生部门只管收费,不管病人死活,治得好要钱,治不好也要钱,医务人员不把救死抚伤当己任,因为没有问责,现在的医生既没医德医术也不认真负责,治好是他们功劳,治不好是你该死。更可恶的是同黑社会串通一气换取活人器官,以至于经常有儿童失踪,有儿童被挖眼,被挖心......
    民政部门伙同各单位管理人员把国家发给灾民和弱势群体的社会救济和补贴扣押抽取,给多少就多少,不给也没事,国家的福利不能落到实处。
    司法部门在利益的驱动下和金钱的诱惑下,不惜将神圣的法律和社会的公平正义踩在脚下,该抓的不抓,改判的不判;不该抓的抓了,不该判的判了;该从轻发落的从重发落,该从重发落的从轻发落。极少数警察、检察官和法官或被金钱所奴役,或被权势所屈服,或被“人情”所左右,不惜颠倒黑白,歪曲事实,故意办冤案、假案、错案。有的办案人员为获取证据不惜对犯罪嫌疑人实施刑讯逼供,手段极为残忍,凸显其人性之恶之毒。
    当有人一时想不通欲寻短见,一个鲜活的生命即将消失的时刻,会引来许多兴致勃勃地看“热闹”的人,他们怀着幸灾乐祸的心理寻求刺激,乃至大声吆喝着激将着欲寻短见的人“跳啊,快跳啊!”将自己畸形的“快乐”建立在他人“一睹生命死亡”上,凸显“看客”们沦丧的道德、麻木的良心和畸形的灵魂。
    还有人们司空见惯的可怕现象:无良开发商为获取暴利挖空心思欺骗和坑害购房人;名目繁多、商业味十足的评奖、排名活动使企业不胜其烦;做官被一些人当成发财致富的捷径,而趋利性成买官卖官的内在动力。
    专家学者戴上“权威”的面具昧着良心为“问题企业”、“问题食品”或利益集团摇旗呐喊,不遗余力地误导和忽悠公众。
    接二连三爆出的买“代表”买“委员”的丑闻,使得“人民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光环日渐黯淡。
    


  做坏人做坏事;做恶人做恶事,在没有信仰的情况下,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只有直接遭受侵害的人才会奋起抗争、诅咒这个社会没有天道公道和人道。没有信仰,从组织到团体到个人,都会无所忌惮,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对公众对他人做的任何事情都不会遭“天怒”、“天谴”,而且一切恶性行都会打着“为公众服务”的旗号“合法”地进行。在崇拜权力和金钱的国度里,连体现全体国民一致的宪法和法律也成了权力和金钱的奴婢,受害者往往有理无处说、有诉无处求、有冤无处申、有状无处告,且任何一个人包括强权部门的人,都可能在一夜之间沦为弱势群体,这样的国度,难道还不可怕么? ——  罗修云博客。 


    也就是说人间没公正公平,人类就没有良心和信念.反过来人类就没有良心和道德人世间哪来的公正公平,中华民族多灾多难,700年前崖山一战,有气节的中国人都跳了海,300年前清鞑子入关,有尊严的中国人都砍了头,剩下的人只能留个猪尾巴做奴才,当今山城倒薄,有良心说真话的人都被封了口灭了口,做好人没好报,人人都争先恐后黑了良心。这就是鸡生蛋,蛋生鸡的原理,你们把鸡杀了谁来生蛋?你们把蛋碾碎鸡又从哪里来?同样的你们倒薄让天下失去公正公平的梦想,人们只能黑着良心学黑猫。中国人几百前就没有气节和尊严,现在又没有了良心和信念,这样的人与畜生有什么区别?所以说中华民族最悲哀的是当今山城倒薄,中国很快就没有人了(全都会变成了畜生)。上下五千年,官烂而民没烂,公平正义尚在民间,官由民生,国家还存,历朝历代兴衰交替。30多年的改革开放摧毁了中国三千多年道德体系,如今民已烂,公平正义荡然无存,官由民生,民烂而官更烂,官者刁民之刁民也,国家何存?


    六月初习主席加州访美,许多在美的华人不畏沙漠酷热,声援薄希来,让全世界知道了中国人民的心声,中国政府倒薄是不得人心的。在国内许多勇士冒着生命危险挺薄,挺薄就是挺公平正义,是挺中国人的良心和信念,中国人民是否还能守住良心,就看薄公还能不能为民当家作主,就看习主席能否力挽狂澜,能否拨乱反正。中国现在是一盘散沙,让一帮精英无作非为,蛇无头不行,中国人民太需要主心骨了,中国人民期盼着有一天家里,教室里,礼堂里都挂上习主席和薄书记的画像,就象当年挂着毛主席和朱总司令的画像一样,还人间正道,百废具兴,政通人和,国泰民安,让神州大地充满光明和正气。






浏览(43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tripod
注册日期: 2012-12-18
访问总量: 78,1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告白
· 在别人园子里在写评论经常出错而
· 歌在飞
· 春天颂
· 大扫除
· 从秦始皇焚书坑儒说起
· 中国学术界腐败已动摇国本
友好链接
· pia@:pia@的博客
· 威尼斯老人:威尼斯老人的博客
分类目录
【news】
· 告白
· 在别人园子里在写评论经常出错而
· 歌在飞
· 春天颂
· 大扫除
· 从秦始皇焚书坑儒说起
· 中国学术界腐败已动摇国本
· 国家的发展与改革
· 小女生的悲惨遭遇(视频))
· 读高伐林先生文章有感
存档目录
2019-04-16 - 2019-04-16
2019-02-07 - 2019-02-07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4-28 - 2018-04-28
2018-02-25 - 2018-02-27
2018-01-01 - 2018-01-14
2017-10-17 - 2017-10-26
2017-07-27 - 2017-07-30
2017-06-09 - 2017-06-0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25 - 2017-02-25
2016-08-23 - 2016-08-23
2015-08-25 - 2015-08-25
2015-07-24 - 2015-07-25
2015-06-06 - 2015-06-06
2015-05-08 - 2015-05-24
2015-04-18 - 2015-04-18
2015-02-02 - 2015-02-02
2015-01-27 - 2015-01-27
2014-01-14 - 2014-01-29
2013-12-07 - 2013-12-25
2013-11-03 - 2013-11-15
2013-09-02 - 2013-09-22
2013-08-20 - 2013-08-25
2013-07-21 - 2013-07-21
2013-01-01 - 2013-01-27
2012-12-18 - 2012-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