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tripod的博客  
群贪不如一贪,拥护君主专制  
https://blog.creaders.net/u/706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民主与独裁 2013-11-15 10:48:47



   独裁是古老的概念,在中国人脑海里根深蒂固。人们从来不问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就只会说别人不是东西,其实人就是一个动物。是动物即有生存的欲望又有攻击的欲望,因为人会说话,所以动物与人不同的是做了就做了,它们不会去主动承认也不会去百般抵赖,人类会撒谎抵赖。中国人就是中国土地上的一群土生土长的野生动物,其本能意识同野生动物一样,你打得过所有的男人,你就做皇帝,所有男人向你臣服,所有的女人是你老婆,当然当你打不过别人的时候,皇帝人人都想做了。中国人就这么下贱,欺善怕恶,服硬不服软。人类是群体性动物,没有集体的存在,就不能生活下去,任何动物,只要需要群体生活,就一定有一个强者发号施令,作这个大群体的带领者,这个强者,就是头儿、领导、领袖、主席、总统等等,能发号施令的形式本身就是‘独裁’,但是绝对不可以有两个以上的强者发号施令,只能是独裁。为了这个群体能够发展生存下去,这个群体中的任何个体,对这种发号施令的独裁方式就自觉的认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这个可以说是公理,没有人会否定的。当然要先让这个头人吃饱了,女人让他玩够,头人才能肯务实,头人才能有抱负。古今中外每个皇帝成就之前都有毛病(做过见不得人的事情)象刘邦和朱元璋出身都有很多毛病,毛主席也有毛病,但英雄是不问出身的,只要关注民生,维护法制,爱护社稷都就是好领袖。本来民生,法制,社稷是帝皇的事情与官员精英无关,如果让帝皇身在其位才有很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帝皇决不会丢下人民和国家不管。几千年来中国人在这块土地上繁衍生息,经常打打杀杀,皇帝轮流做,明年到我家,中国的几千年孔子孟文化就是为皇帝专制独裁定身量制的。


    民主是新概念,是美国人发明的.美国人的祖先是英国人,英国人同中国一样也是动物,这种动物不是一般的会撒谎抵赖,还会讲斯文也叫讲虚伪,并且有很强的攻击性。美国 人的祖先200前在美洲抢了一块土地,这土地不我的也不是你,要坐地分赃,因为美国 人的祖先讲斯文也叫讲虚伪,就立规主,因为美国 人自觉守规主,所以才有美国民主。中国人和美国人都是动物,中国人有奴性又不自觉受规则如果不加管制就胡来,即使做了皇帝也是个无赖,美国人虽然有攻击性但讲虚伪守规则,即使做了强盗也还象绅士,中国人与美国人的本性有点不同,文化不同,美国人是强盗文化,不立规则不成方圆。


   100年前孙大炮伙同洋人把皇帝赶跑,中国开始搞民主。刚开始段祺瑞还真的搞过一段真民主,当时军阀独立,事事要与各位山大王商量,想干一件有良心有作为的事行不通,下面的坏人无恶不做。刘和珍被人民恶警察杀了,他同涛哥也一样,不知道,也没有指使,但被鲁迅骂了一个狗血淋头,坏人溜了只好由他来赎罪,他愿意承担责任。那时是中国新民主开始,那时的人们还有良心,人们还可以说真话,现在是只有同坏人同流合污共同犯罪才能得心应手,现在是到了胡温十辉煌时期也中国民主十年黄金时期。

官员贪污腐败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环境污染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人民的房子被拆了,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人民的妻女被奸杀了,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人民流离失所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人民吃有毒和转基因食品,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国家通货膨胀了,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国家领土被侵占了,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国库亏损,国债追不回,他们不知道,知道了也与他们无关,既是与他们有关责任,他们说无能为力,最后不了了之。
说天地良心在中国就涛哥和段爷没搞独裁,可能他们想独裁但没有能力独,涛哥比段爷聪明,也很淡定,外面打死洋人,但他死活不露面,涛哥是中国第一淡定哥。这就是中国式的真民主,有能力的要上,没能力的也要上.大家都当家,有麻烦踢皮球,犯错了误不敢问责,没有人肩挑担子,所以狐瘟抢只好说点假大空套话,演点皮影戏,他们吃饱之后就不管别人的死活,爱民爱国之心还不如慈禧老佛爷。

     蒋总裁是聪明人,他一看美国民主不合中国国情就开始搞假民主真独裁,所以后来毛祖没有权利之前就向蒋总裁要民主,有了权利就搞独裁,邓公没权利的时候要求毛祖民主,当邓公有了权利的时候就想搞独裁.独裁好啊!能办事,慈禧独裁能帮小白菜伸冤,洋人入侵她知道要还击,祖宗的法典不能亵渎。毛主席独裁独出了一个新中国,小平独裁成为举世属目的设计师,中国现在还在玩他设计的游戏生,100多年来中国实际是假民主真独裁。















浏览(702)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tripod 留言时间:2013-11-17 07:21:29
谢谢QWE先生指导!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3-11-17 00:58:45
民主也好独裁也好,有啥区别?都是忽悠罢了,实质没区别。印度民主了又怎么样?中国今天还有皇帝吗?除非把皇帝的定义改变一下。西方的所谓民主,所谓法制,本质是个大骗局,但只要老百姓接受骗局,社会就和谐了。西方的所谓总统,所谓选举,跟西方社会的皇帝根本不沾边,西方的皇帝是大富豪家族,垄断控制全社会的一切资源土地财富,连印钞票的权力都是私有的,而全民选出来的假总统呢?手上能管到几分钱?别人不给钱,假总统只好放假回家睡觉去
回复 | 0
我的名片
tripod
注册日期: 2012-12-18
访问总量: 78,20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告白
· 在别人园子里在写评论经常出错而
· 歌在飞
· 春天颂
· 大扫除
· 从秦始皇焚书坑儒说起
· 中国学术界腐败已动摇国本
友好链接
· pia@:pia@的博客
· 威尼斯老人:威尼斯老人的博客
分类目录
【news】
· 告白
· 在别人园子里在写评论经常出错而
· 歌在飞
· 春天颂
· 大扫除
· 从秦始皇焚书坑儒说起
· 中国学术界腐败已动摇国本
· 国家的发展与改革
· 小女生的悲惨遭遇(视频))
· 读高伐林先生文章有感
存档目录
2019-04-16 - 2019-04-16
2019-02-07 - 2019-02-07
2018-08-20 - 2018-08-20
2018-04-28 - 2018-04-28
2018-02-25 - 2018-02-27
2018-01-01 - 2018-01-14
2017-10-17 - 2017-10-26
2017-07-27 - 2017-07-30
2017-06-09 - 2017-06-0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25 - 2017-02-25
2016-08-23 - 2016-08-23
2015-08-25 - 2015-08-25
2015-07-24 - 2015-07-25
2015-06-06 - 2015-06-06
2015-05-08 - 2015-05-24
2015-04-18 - 2015-04-18
2015-02-02 - 2015-02-02
2015-01-27 - 2015-01-27
2014-01-14 - 2014-01-29
2013-12-07 - 2013-12-25
2013-11-03 - 2013-11-15
2013-09-02 - 2013-09-22
2013-08-20 - 2013-08-25
2013-07-21 - 2013-07-21
2013-01-01 - 2013-01-27
2012-12-18 - 2012-12-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