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jlovesfun的博客  
cjlovesfun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42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佛罗里达游记 2013-05-15 11:44:48
上周去佛罗里达州享受了暖暖的阳光,这周又回到了冷冷的芝加哥,两地的气候真是天壤地别啊。不过话说回来,尽管佛罗里达很暖,Miami和key west很让人放松,但我还是没有后悔选择芝加哥这个大冰窖来读书。毕竟那个地方太空旷,而且没有读书的气氛,会让人觉得很寂寞,没有安全感。特别是除了市区以外的地方,整个就是美国大农村,一个人都不敢出门了。

去之前在网上找了一个很方便的帮你租车和订房的东东,叫什么忘了,那个网站还提供一个详细行程的书(他们自己做的),告诉你去哪里玩,哪里停车,附近有什么好吃的等等,很适合我这样子的(因为去之前两周都很忙,各种paper和exam,没有时间做攻略;当然我也很懒啦)。刚才不辞辛苦把网站地址翻了出来分享www.upgradejourney.com 。订房订车可能很多人都会,不过那本行程介绍真的太给力了,数据库很强大。

先说说行程吧,我在奥兰多呆了3天,分别逛了2天的Disney乐园和1天的环球影城。个人觉得3天差不多了,Disney去了朋友推荐的Disney Magic Kingdom和Disney Epcot Center(就是未来馆),感觉还不错,建议很早起床去,不然那么多玩乐的项目根本来不及,还有关于fast pass部分也建议大家去网上做个攻略,可以省时不少,而且还有蛮多技巧可学的。既然网上很多教程,那我就不细写这部分了。

第三天去了环球影城,其实已经有点玩累了,去迪斯尼可真的很耗体力,真佩服那些小小小朋友们,比我玩的还起劲。环球影城最好玩的是哈利波特馆,真的很激动啊,里面还原了所有电影里的经典场景和地点,还有一个很刺激的室内过山车,但跟平时坐的过山车很不一样,里面是全黑的,整个过程都有画面投射在你眼前,你会以为自己是坐在扫把上飞在魔法学院上空,经历哈利波特抓金探子的过程,或是别的各种飞来飞去的过程,真的很紧张很刺激。我大概在哈利波特待了半天,因为太喜欢里面的各种店了,还有魔仗买哦,就是有点小贵。

奥兰多别的好玩的景点好像还有不少,我在那本行程的景点介绍部分看到很多别的好玩的地方,但因为我是第一次去,所以就挑了最热门的去。下次想去那个迪斯尼飓风湖,看照片还不错。




迈阿密只待了1天,去了south beach,古巴风情街/小哈瓦那。行程里面有讲到迈阿密附近有好几个国家公园,大沼泽,珊瑚礁什么的,图片看起来都很不错,考虑到这次放假只有不到1周就只好略过了。它的景点你们可以参考下图,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重点是Key West,我太爱那个地方了!!

整個Key West可以分成兩部分:Old Town跟New Town。主要觀光客參觀的地方是在南边-Old Town的部份。這個比較密集的觀光區其實不大,但全靠两条腿走路的话又有点吃力。Duval Street可說是Key West的核心,上面有各種不同的商店可逛,晚上就像夜市一樣熱鬧,最有名的是Sloppy Joe's Bar,海明威住在這兒時很愛來,也很多人喜歡在此尋找Key West名產Key Lime Pie,Key Lime Pie Factory頗為有名。Old Town的建筑很漂亮,建築風格包含蠟筆色系的油漆、有蓋的陽台(Porch)、百葉窗。在Key West逛街時可以多多注意。而北邊的New Town則包含了居民們的住宅區、購物區等。


(那边的海有多绿多蓝我就不多详述了哈)



在接近小白宮附近(这些景点其实都是那本行程书上来的),可以看到US Route 1的終點(或說起點)MM0。在The Keys土生土長的人,被稱作Conchs,念法如同conk,本來主要是稱早期從Bahamas來的移民。現在則還演變出土生土長的叫Saltwater Conch,只是住在這兒的叫做Freshwater Conch。在Key West會常常看到這個字,雖然這字也是海螺的意思,不過他真正的核心概念就是這種人他們為自己感到驕傲。而這邊最有名的tour,就是Conch Tour Train觀光小火車,90分鐘的時間帶你在Key West繞一圈,車上會有導遊一路解說,算是遊玩Key West的好方法。



當然每個觀光客都會去的地方就是Southernmost Point of Continental U.S.A.這個標誌,這邊如果像是熱門的季節來,想跟這個地標拍照,得排半小時以上的隊。 上面的標示写着從這邊去古巴,就只有90 miles的距離。



餐厅推荐行程书上推荐的Blue Heaven,我很喜欢那家店,里面绿荫环绕,地上还有几只公鸡走来走去,用餐很是惬意,价格不很贵,菜也很可口,跟芝加哥的都市气息差好远呐。另外非常推荐的那家叫Hogfish Bar & Grill,也是那书上推荐的,去了以后发现都是本地人,看到我们这些陌生面孔大家似乎都很有兴趣,不断有人过来搭讪,人也都很友好很热情,而且他们家的海鲜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如果你也去key west玩,一定不要错过这家本地人都爱去的海鲜餐厅。



好啦,这就是我这次去玩的所有景点了,依依不舍的要离开这个阳光之城飞回大冰窖了。最后一天我是傍晚的飞机,就从key west直接开回了miami机场,大概四个小时吧。圆满结束~希望我的行程安排对大家有用!

(

(这个是我买的行程上推荐行程,我把顺序换了下,没按它的时间走,不过其实都一样的,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调节)

浏览(573)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Rondo 留言时间:2013-05-15 12:08:45
漂亮的落日。Key west 有条街道,可从大西洋走到墨西哥湾。很牛。
回复 | 0
我的名片
cjlovesfun
注册日期: 2013-04-02
访问总量: 19,8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在美衣食住行全攻略,更有outlet
· 西岸城市游- LA洛杉矶走透透
· 佛罗里达游记
·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
· 黄石公园深度游知识贴
分类目录
【北美自助游】
· 在美衣食住行全攻略,更有outlet
· 西岸城市游- LA洛杉矶走透透
· 佛罗里达游记
·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
· 黄石公园深度游知识贴
存档目录
2013-10-02 - 2013-10-02
2013-05-15 - 2013-05-15
2013-04-08 - 2013-04-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