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jlovesfun的博客  
cjlovesfun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42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西岸城市游- LA洛杉矶走透透 2013-05-15 13:39:53

2012,在我graduate毕业前的那个璁假我只花了2天做了个决定:前进西岸去走透透,顺道拜访我多年不见的高中同学。说这时慢那时快,现在想起这种冲劲真的太perferct,没有後悔走一回。来美国那麽久,耳闻不如见面,一定要来这明星和电影之城观摩观摩!除了感谢我多年不见的老同学,亲自开车带我走透透外,也感谢Upgrade Journey (可以Google or 百度引擎搜寻),现在看了他们的路书,还真的满有用的。



一下飞机就来喝咖啡,听说这是LA远近驰名却当地人才懂得品味的一家咖啡厅,最有有有名的就是像碗公一大的拿铁,非常浓郁和香甜,以为它量大味道会嵘 @ 故且谎��柿苦��/span>! 晚上天气非常凉爽,真的发现西岸的天气跟东岸真的差很大,露天的咖啡厅就是要这种温度才舒服!



上面的一杯是蝴蝶,一杯是幸运草? 哈哈

 

来美西好像最有名的就是IN-N-OUT连锁fast food店,算是这里的招牌,像U-burger or Wendy’s一样,汉堡是最出名的,来美西别说没吃过In-n-out,不过本人确实吃了後真的颇为震惊,尤其是薯条怎麽可以那麽好吃!




光看图,我又想流口水了拉,建议朋友们一定要试一试!!


隔天我们来到Dolby Theatre 以前叫Kodak Theatre,但Kodak破产後就改名了。但这里最有出名的是Kodak theatre2002年开始都是美国奥斯卡Oscar奖的举行地点,所以众星云集,运气好的话也会看到好莱坞明星开著跑车经过这里唷,一路上也有好多街头艺人装扮spider man, iron manLakers当家球星Kobe等等一堆在路上走,虽然看不到本尊,但假也可以拉,不过如果与他们拍照是要给小费的唷~



杜比戏院(Dolby Theatre)金边又挑高设计,果然是富丽堂皇。


出了Dolby Theatre,整条路上都有一颗颗星星,每颗星星上都有一位明星的名字,这条路当地的人都叫星光大道,名字能被放在星星里一定是有名气或是有贡献的。


瑞奇马汀算有名了吧!!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我最後步行到中国戏院(Chinese Theatre),一路上看到好多假本尊的电影主角,我觉得很有趣,不过如果要拍照要给小费,我只好就远远的帮他和别人照相颁@V泄��吩旱厣嫌泻芏嗝餍墙庞。 渲形艺樟斯��锊ㄌ仄渲懈鲅菰钡拇笮】庞。 腥ち耍��/span>


 



LakersKobe? 哈哈,还挺像的!


我回到Dolby theatre从街上往shopping mall方向看过去,依稀看见小小的Hollywood的字样,等到我越走越近,终于看到它的全貌”Hollywood”整个被镶在整座山上。


记得小时候只能在电视看的景象终于实在的在我眼前,很妙的感觉。


Beverly Hill比佛利山庄,能住在这已经算是上流身分的指标了,但依我看就是一片住宅区,本人是觉得普普拉,拍张大牌就完了。


我比较感兴趣的是麻雀变凤凰(Pretty Woman)电影场景,Julia Roberts的成名代表作,这饭店相当豪华和复古,从饭店门口的小lobby到电梯,可以看得出有相当的时代背景。



Beverly Wilshire Hotel

 

穿过到对街来就是Rodeo Drive 罗迪欧大道,只能说这里就是精品区了,不是LV就是Gucci,充满著上流社会的气息,虽然我不是富二代或大老板,但总是沾一点氛围体验体验。

接下来带你们去一个很酷的地方LACMA,是LA艺术博物馆,特别喜欢它大胆表现的艺术风格,包含灯柱群、黄色的垂钓的线帘和340吨的大石头(看下图)。虽然我不是很有艺术天分,也不了解甚麽是艺术品,但这个地方我走过一次就永远都记住了!

 


Griffith Observatory 天文台是一个很适合看夜景的地方,来LA必去景点,所以我挑了下午傍晚时分前往,往右可以看到Hollywood的字 T印在山上,往左看的到全LA的夜景,因为很热门,人非常多停车场也不大,尤其是假日时一定提早到停车,不然就会停在山路旁。在这里我待了3个小时,拍了很多相片,由于相机不给力,类单还是拍不出单眼的威力,我只挑一二张还上的了台面的照片给各位瞧瞧���/span>!


晚上来到了NBA Lakers 主场 Staple Center,璁假去的时候NBA这季还没开打,没有机会买票进场一睹球赛,在外面拍拍照也算到此一游颁@��/span>

 



我个人觉得Staple Center附近商区,还满漂亮的。

 

这是一定要的,仙草冻奶茶,棒棒堂在LA是一家非常有名的手摇饮料店,就像东岸的功夫茶一样,我和我朋友各买了一杯,鲜奶超浓郁仙草特别嫩,实在太唇齿留香了(我又流口水啦)


来到了UCLA,位于LA是属于常春藤名校之一,因为在台湾特别有名,我进入校园一探究竟,拍了几张古色古香的建筑照,跟本人所在地BostonHarvard University建筑有的比唷!

 

Cathedral of Our Lady of The Angels 天使之後教堂 ,也是一家天主教的教堂,本人有幸刚好参观时看到有人进行结婚仪式,也因此待了2个小时,过程中很庄严但很轻松,看得出新郎新娘满是幸福的走进礼堂和互给誓言,也知道了教堂结婚是怎麽回事。

Watts Towers 华兹


觉得这建筑挺有趣的,就绕过去看一看,不过附近真的有点恐怖都是老墨。

 

麦当劳第一家创始店,就是这里拉。这家创始店还保持原来点餐的方式和餐点,里面也有呈列麦当劳的历史纪录和用具,像收银台和品牌mark的进化史,原来现在麦当劳的mark不是最原本的。

 

接下来这家一定要好好介绍一下,这家港式料理非常地道和原创,其中奶皇包更是卖点(下图),奶油好浓郁但不会太甜,外皮也烤得很酥脆,口感一流。


我们拿了一桌菜,不过这只是冰山一角,哈哈


插播UPJ的路书,我的下一的站- The Getty Center盖提艺术中心,这座白色小城,景观艺术用的非常成功,挑高建筑物、天然采光和种植艺术概念整个浑然天成,可以很轻松的散步在这却发现很多意外小惊喜。


游客们可以在这读书休闲度过一天的时光。


流线型的造型建筑,赏心悦目压。




这里已经算走到尽头了,中央公园的设计真的太厉害了!

 

算是在LA的最後一站,也是LA最有名的海滩娱乐中心- Santa Monica,从靠近海滩的商业区一直走到海滩,没有一个地方是不热闹的,让我想起Miami beach也是这样的盛况。不过这里做的更热闹更商业区的感觉。


一到海滩就养眼了, kkk


海滩有个小型的游乐园,小朋友趋之若鹜。


飞行伞是海滩的必有的娱乐活动。


傍晚的Santa Monica满美的,让我一路回去的路上一直回头拍照,流连忘返。

 

这里的韩国烧烤吃到饱再韩国区到处都是,挑了一间名气也不差的。

以为价格和服务会有差别,但提供的牛肉和猪肉还满赞了。看照片就知道啦

 

最後这俩真逗,来给LA行一个ending!(地点:Santa Monica)

 

完。

 

想要去西海岸的朋友

Upgrade Journey现在春假有免费试用路书的下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体验看看

www.upgradejourney.com/freetrail.html

浏览(113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cjlovesfun
注册日期: 2013-04-02
访问总量: 19,8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在美衣食住行全攻略,更有outlet
· 西岸城市游- LA洛杉矶走透透
· 佛罗里达游记
·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
· 黄石公园深度游知识贴
分类目录
【北美自助游】
· 在美衣食住行全攻略,更有outlet
· 西岸城市游- LA洛杉矶走透透
· 佛罗里达游记
· 加州一号公路《六人行》
· 黄石公园深度游知识贴
存档目录
2013-10-02 - 2013-10-02
2013-05-15 - 2013-05-15
2013-04-08 - 2013-04-0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