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穿墙屁  
屁能穿墙,字必透纸.  
https://blog.creaders.net/u/7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恭送雁翎 2006-11-06 20:34:07
恭送雁翎



雁翎 同志,

听说你的几篇大作即将出版发行,真是个好消息啊, 特别对于我而言! 自从来到文学城,小老儿就是姑娘您最忠实的读者。您的文章描写细腻,感情真挚。由文及人,自然也认为您也有着高飞的美丽灵魂。您的[花样年华] 博克也因此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大作的出版,也算世俗社会对网络空间的承认,实至名归了。可喜可贺! 但在这千人诺诺的时刻,屁爷却有几句“谔谔”。

也许是因为马上要作“名人” ,您的脾气也骤然大了起来。在五味斋对一个刚上网写作的女孩子破口大骂。在没有一丝理由的情况下,平地一声雷,指责人家虽然是学文科的,但文字却糟糕的无人看,而且诅咒她在文字上永远没有前途。。。。

你、墩子和我都是为人母、作人父的人。应该都知道关爱晚辈、提携后进是我们生活良知的一部分。您既然已经是大作家了,却又怎么反其道而攻之呢?在这网络空间里谈写作,又有什么比骂对方“你写的是狗屎” 更恶毒呢? 凡是玩文字的,都知道“文无第一” 。每个作者都有自己的长出,每一篇文章也都有其短处。如果您觉得她写得不好,可以直接提出来讨论,可以教育她,指导她,但怎么可以谩骂甚至是诅咒呢?而且,您的意见并不一定正确,也不能代表其它人。比如,屁爷就觉得她写得很好。而且网上很多人都觉得写得好:女孩子的博克没有在文学城的博克书架上,更不如贵博克,被放置在显眼位置,却开门不到一个月,点击超过20000。这网上芸芸众生烦琐重复的CLICK,虽不比您大作家的判断来得干脆,但却应该更准确些吧?你用纯粹自己的好恶去凶歹毒的打击一个刚试着写作的女孩子,是不是有些过火呢?又到底是何居心呢?

您自己后来说,“打击那个女孩子,让她回到现实生活中去找男友”!  这样的理由,愚蠢的屁爷实在是体会不到啊,更不敢苟同。您若真的想帮助她,为什么不和大胖球一样,直接明了的劝说她。而使用这种根本没有其间无任何关系的游说之术?如果您的高论能成立的话,那是不是让世界上所有结婚的女人,都应该被坏蛋强奸一次,然后她们才能体会家庭、丈夫的关爱呢?

大作家的头颅,自然是平常人想破脑袋也搞不懂的。但您后来的行为,就更让人掉眼镜了:上星期六,你在网上叫嚣着,要和人家女孩单挑---“掐架” , 就是俩人一对一的在网上发帖子谩骂!一个写那么浪漫文章的女作家,现实生活居然贫乏到在网上邀骂的地步?实在是可悲呵!在一群想看女人打架的无聊男人的吼叫、怂恿声中,女孩子在五味斋公开表示“就让她胜利吧!我不在乎,只要和平、安静就好。”

屁爷很为女孩子的话欣慰,于是觉得这无聊的事情也该告一段落。谁知,第2天你又寻衅闹事,如泼妇般破口大骂,把女孩子文章里面提到的东西都抖出来,指责她是“生了俩孩子的二婚” ,所以精神有问题! 您 缺德么?不错,在这种情况下,女孩子是回击了,说你是黄脸皮的老太婆,嫉妒年轻人。但这种苍白无力的回击,显然不能伤您的皮毛。反而成了您继续进攻的冲锋号角。今天早晨,您又跑到屁爷博克留言簿里,翻出该女孩子给屁爷的留言,张贴在五味斋。让你的几个随从、粉丝嘲弄女孩子的帖子。既然你这样闹个没完,事情还是说清楚的好,屁爷把那个留言贴在下面:

玉清清 82 留言于: 2006-10-29 13:57:56
我在五味的马甲被封了,封的是电脑地址。再册新的也没有!
我没有任何过激的言语,我死的冤枉!!
你高兴了吧!你整日说我是五味第一才女,结果现在所有的女网友没有一个站出来替我说话的! 唉! 把五味留给那些个老女人吧!!

不错,屁爷也认为这女孩子有些过激,甚至称她的这些话滑稽可笑也不过分。但请您再看一看女孩子这篇留言的上贴时间。那是在您第一次公开羞辱她之后!一个女孩子受了委屈,发一些牢骚,说几句过头的话,难道不是人之常情么?

给你说段网上真实的故事,五味斋有个网友,叫老五道口,因为自己个子一米八,而且自己感觉身体上还有些肌肉,于是就洋洋自得,把自己的照片贴出来。屁爷开玩笑,随口说了一句“K!怎么腿这么短!” 。就因为这样一句话,老五道口直到现在还耿耿于怀。每次见到屁爷,都要旁敲侧击、冷嘲热讽的一下。老五道口是一个40多岁的老爷们儿,都这样容不下别人的指责,我们又能苛求一个花信之年的女孩子么?

就在您昨天咒骂那个女孩儿之后,那位可怜的女孩子在她的博克写了以下的字(再次提醒您注意发帖子的时间):

今日和网友掐架有感 2006-11-05 22:08:39

今日和一网友掐架后,我这样想:
人生的格局是自己设定和规划的。我反思自己,近来将自己生活的格局给规划的太狭隘了。
我很久没有去做义工,那是个体会付出就是分享快乐的过程,可以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的同时,快乐也就增加了十分。我没有做!
我也有段时间没有再去读自己以前喜欢的国学了。
心浮气躁,流于事物的表面。这是个国学者的大忌!可是我近来犯了太多次!
一事不知,儒者之耻!
我知道的事情太少,祖师大论,没读过的太多!鸿篇巨制,没学习的太多!
心地之尘土不扫,何以修身齐家?!
悔之矣!
亡羊补牢!决心自己结网七日!专心在读经修心上!在兴致来时,也码码字!
跳脱出是非的圈子,让心平静下来!
一时是非输赢不是人生的全部!你明白的!
人生的路还长!
你的格局你决定!不要被人牵着鼻子走!要学习如如不动!
古代上将军有泰山崩于眼前而气定神闲!
吾差之远矣!
狂风暴雨来临正是练心时刻!
每天早起,让我把头抬起来,用笑脸迎向阳光。。。
人生有风雨就有阳光!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1&postID=4381

在女孩子宽容之心的光辉下,您10个小时之后的泼妇行为,彰显得是如此的黑暗和渺小。原来洒脱文章的后面,并不一定有美丽的灵魂!

象您这种大作家,自然是不屑来屁爷博克视察的,女孩那个许多天前的留言,你肯定不是自己亲眼看到,而是从好朋友山崖儿那里间接听来的,对不对?你们俩40、50岁的老娘们儿,闲着干点儿什么不好,居然在网络上也搞起这种背后捣诂是非,绕长舌、戳点别人脊梁骨的东西?难道更年期的快乐,就必须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么?

屁爷是个很卑微的人。在网上,对朋友的要求也更低:他可以是坏蛋,也可以是笨蛋,但却绝不能是欺负弱小的冷血动物、嚼舌头的无耻妇人。您是一个即将在公开刊物上发表文章的大作家,屁爷这种靠爬格子挣钱养家的小文人,自然是承受不起您这样伟大而崇高的朋友,所以特意写了上面的字,给您送行。

麻烦您抬一抬您的美臀,把屁爷博克朋友的座位空出来!

 
浏览(1273) (1)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自然 留言时间:2012-05-24 00:09:43
Are you the same 穿墙屁 with the 穿墙屁 in 独立评论 several year ago?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穿墙屁
注册日期: 2006-10-26
访问总量: 21,21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恭送雁翎
· 痛苦的分尸
分类目录
【臭屁不响】
· 恭送雁翎
· 痛苦的分尸
存档目录
2006-11-06 - 2006-11-06
2006-10-31 - 2006-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