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李白字太白的博客  
李白李白,你太白  
https://blog.creaders.net/u/785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网络流氓周禄宝和舆论产业链分赃揭秘 2013-08-28 19:00:40
本文要揭露和阐述的不仅仅是周禄宝的虚伪面纱,而是其所处于利益产业链背后的违法犯罪事实和反社会本质。
                                        被周禄宝敲诈过的鉴山寺
                                                      周禄宝敲诈过的鉴山寺

         必须先认识到目前中国的民间传媒通过舆论引导,制造了一个违背社会发展逻辑的现实问题,每天大量重复性的灌输给公众一个理念,"当今中国社会黑暗至极,不可救药,一切都是这个体制的错,并已经成了绝大多数人的共识"。正是由于此种论调的泛滥,才会有周禄宝这样的人来乘机钻空子,通过掌控舆论平台对社会公共机构进行敲诈勒索,,构建起非常有当今中国社会转型期特征的"舆论产业链金钱分赃体系"。

         周禄宝在这个"舆论产业链金钱分赃体系"中就是个胆够大,心够狠,造谣传谣的能手,再加一帮网络水军助力,甚至有众多幕后抄手帮忙,利用网络获取了大量不当利益,随着舆论煽动性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周也成为其中的代表人物之一,个人社会影响力大大增加。以敲诈勒索金钱利益为目的的 "周禄宝式反腐"对于舆论产业链来说才有实质利益,也更有动机。这种人反腐的目的并非象其嘴头忽悠那样为了正义,政府清廉,社会进步;而恰恰是社会越黑暗,政府机构越不透明,越腐败才越给他捞钱的机会,才能让其与相互配合的媒体来制造耸人听闻事件,利用舆论哗然共同完成对公共机构和政府机关的敲诈分赃。

         周禄宝的敲诈手段也非常娴熟,"用谣言倒逼",他所谓的许多材料都有夸大和捏造的成份,并且将许多无关的信息生拉硬扯到他所举报的对象。一个正常人只要百度一下就能找到许多破绽,但他从不过滤虚假内容,而且是显然有意为之,故意用谣言进行倒逼。"用激愤煽动网络民意",对不同观点直接拉黑,最终形成一边倒的仅对他有利的舆论暴力,将网络监督变成由他领导的反腐革命,本质上就是引爆网络上的民粹主义情绪,使一部分缺乏理性的网民将之膜拜为英雄,周就是通过激烈的表达把自己装扮成了反腐领域呼风唤雨的孤胆英雄和反腐斗士。(而周禄宝所做的反腐行为,恰恰都没有去寻求真正的司法介入,而是自己各种表演和煽动性语言暴力)。周最为擅长的是将现在的"网络监督政府功能"演变为利用网络民意获取不当利益的手段,就如他利用网络抨击桂林鉴山寺后获取四万元就转而对其歌功颂德一样,一旦这个所谓的反腐英雄掌握网络资源即可利用网络民意和贪官交换利益。这种无原则的网络流氓反腐,最终只会让网络平台沦陷为披着反腐斗士的网棍和贪官的利益交换的场所。而周禄宝本质也不过是"舆论产业链金钱分赃体系"黑帮的打手,彻头彻尾的网络流氓。这种网络黑色产业链的揭示,让我们更能看到周禄宝背后的动机。一些人借着制造网络新闻,于名声上力求博得网络名人的头衔,于利益上收获着人们看不见的实惠。最终坑的还是普罗大众。
浏览(21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李白字太白
注册日期: 2013-08-24
访问总量: 17,23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以法治和法律的名义扰
· 高考誓师,祖国的花朵!
· 看看这是虾米意思
· 刘欢86年萌照曝光 首登电视献唱
· 研究表明:美国并未衰落 而是更
· 白头
· 听说嫦娥三号飞天了
分类目录
【谈谈】
· 以法治和法律的名义扰
· 高考誓师,祖国的花朵!
· 看看这是虾米意思
· 刘欢86年萌照曝光 首登电视献唱
· 研究表明:美国并未衰落 而是更
· 白头
· 听说嫦娥三号飞天了
· 最高法:冻饿晒烤等非法获取口供
· 广西官员承认与已婚女签包养协议
· 孙杨被拘留,谁之过
存档目录
2014-03-20 - 2014-03-20
2014-02-27 - 2014-02-27
2014-01-22 - 2014-01-22
2013-12-04 - 2013-12-04
2013-11-06 - 2013-11-20
2013-10-02 - 2013-10-23
2013-09-04 - 2013-09-04
2013-08-28 - 2013-08-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