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张帆的博客  
以最简洁的语言,诉说最丰厚的故事。 以最倾情的创作,回报最真诚的读者。  
网络日志正文
上海离我们不远了! 2022-04-15 23:35:03

上海离我们不远了!

兵法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然而,从马克思诞生到今天,仅仅两百年,数千年人类的社会文明和传统价值观就已丧失殆尽,自由世界的最后一块领土-美国已经沦陷,总统大位也不得不拱手相让。节节败退到如此境地,还不去反思,那遭灭门的惨剧,就不只是在上海发生了。看热闹的,无非还在暗自窃喜,自己有可能成为这地球上、最后死的那个。

用人类的思维方式去衡量极左的行为是错误的、根本行不通的。面对邪恶,任何的道德信仰、人性悲悯、逻辑思维、推理论断都是被拿捏的短处,未战先败。聪明的极左对迂腐的、自命不凡的右翼人性弱点、道德底线了解和掌控的相当透彻,岂有不赢之理?

不要再以我们的逻辑思维方式去解释上海的惨状了。什么政治权斗、路线斗争、权力厮杀、底线测压、都过于高看,胡扯淡。如果习近平憎恨江泽民,大可不必拿自己的国计民生,本国经济,国际影响,政治信誉做筹码,这些,都不是他收拾政治对手所能豁得出去的,除非他打心眼儿里就不在乎。那他在乎的是什么?

伟大领袖习主席说了:”别看今天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

从疫情封城的种种迹象,我们不难看出,他想收拾的,显而易见,就是民众。你们不是要躺平吗?我给你们建方舱。你们骂我是“包子”,我就让包子在你们的生活中彻底消失。驰援上海者必死,卡车司机做榜样。上海,西安,广州,都是他不喜欢的地方。一个是江泽民的老巢,百姓自觉高人一等,“包子“不断。西安,15岁在乡下饱受人生磨难时还要仰望的、高高在上的省会城市。广州,更是个不可一世、不服管教的世外桃源。这些地带,习主席都不喜欢也不想容忍。如果伟大领袖毛主席受人拥戴是不可冒犯的,那么,谩骂习主席者也必诛!这和你的阴性、阳性没关系,和记录有关。

国人要想活,只有两条路,一是:“跳忠字舞”。如果习主席喜欢看,也许你还能残喘几日。二是:算了,说也没劲,被奴役惯了,不习惯以另一种方式存在。

但,不要忘了,西方自由世界沦陷的大潮也已启动,难民潮充斥着真正的选票,理智的选民被稀释注水即将覆灭,这,只是第一步。禁枪这块骨头极左一定要啃。好好地为你们的后代,继续醉生梦死地苟活偷安吧!

此时此境,我倒真希望自己是个小人,错度了君子,把这一切都错看,将来人人骂我是放屁才好!

醒醒吧!无病呻吟地为上海哀嚎,没用!做点儿力所能及的、有用的吧!

本座的所有文章都可以无条件地任意转载,肆无忌惮!

 



 


浏览(2618) (15) 评论(1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张帆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2-04-19 13:07:26

看视频留言,大多人是这样认为。但左猪的手段令人唏嘘,上海可是个国际大都市。想到前两年奥巴马要禁枪,感觉有些后怕。左猪的心思已经渗透到全球了。

回复 | 0
作者: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2-04-19 08:09:15

莫为屁民瞎操心。他们自娱自乐,你仔细看,其实他们多数是喜欢和支持封城的,而且乐此不疲。

回复 | 0
作者:张帆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2-04-18 15:27:15

两千多万上海民众,倾巢出动,瞬间就解封。就算中共拿机枪突突一半儿,还剩一半,比灭门要好。你觉得中国民众做得到吗?香港民众做得到!美国民众也做得到!

回复 | 0
作者:张帆 回复 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2-04-18 15:18:21

问的好!置之死地而后生。绝地反弹的求生欲是人类的本能。如果本能都丧失了,靠别人说有用吗?没有自救意识的民众就像不懂吃母乳的婴儿、你如何教他?侠客9说的好:“从高层到基层“竞无一人是男儿“!习包子这一点看对啦!”

上海有两千三百万的民众,如果团结,几个“大白”算个屁。全国驰援那麽多的物资摆在路上,他们不送,你们不会自己出来拿?看看那几个挺身而出的民众都被逐一击破,无人施援。宁可饿死,也不选择战死?!

我,没有需要说的答案。因为“团结”在当下中国人的人生字典里已经找不到了。他们还在为中共施舍的那点儿残汤剩饭而自相抢夺,只为自己能成为最后死的那个!?


回复 | 1
作者: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2-04-18 13:27:03

“二是:算了,说也没劲。”

没劲你今天也得说啊!既然已经离大家不远了,还有什么好忌讳的?在如此关键的时刻你不能卖关子,要对得起读者,指条生路啊.

回复 | 0
作者:张帆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04-16 18:47:12

你是说希特勒为什么没把犹太马克思也一并收拾喽?那你不能怪希特勒呀,是马克思没赶上好时候!希特勒一直希望自己能早出生一百年。不知是否是因为这件窝囊事儿?

回复 | 0
作者:张帆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04-16 18:34:06

“不可阻挡”?多么有战斗力的言词呀?听着我就“怕”啦!你的生活中,除了“斗”,还有别的吗?

回复 | 0
作者:张帆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04-16 18:28:35

您何尝不是一位不好愚弄的智者?多谢光顾!

回复 | 1
作者:钟明 回复 张帆 留言时间:2022-04-16 10:18:15

祝贺马克龙再次当选,痛击反民主极右势力,已经不可阻挡。

回复 | 0
作者:钟明 回复 张帆 留言时间:2022-04-16 10:16:31

希特勒的人格魅力,肯定超过川普。你感受到了。

回复 | 0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04-16 08:29:53

【用人类的思维方式去衡量极左的行为是错误的、根本行不通的。面对邪恶,任何的道德信仰、人性悲悯、逻辑思维、推理论断都是被拿捏的短处,未战先败。聪明的极左对迂腐的、自命不凡的右翼人性弱点、道德底线了解和掌控的相当透彻,岂有不赢之理?】

您的认识相当深刻,万维没几个人有这水平。佩服!

回复 | 1
作者:张帆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04-16 05:31:36

马克龙长的不错,你是女嘉宾吗?勒庞的格局大气,不会和马克龙相提并论。你费心了。

回复 | 1
作者:张帆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04-16 05:26:12

你不会被川普总统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因为你感受不到。

回复 | 1
作者:钟明 回复 钟明 留言时间:2022-04-16 03:12:39

顺便说一句,祝法国总统马克龙顺利击败极右翼候选人勒庞,顺利当选连任!

回复 | 0
作者:钟明 留言时间:2022-04-16 03:08:22

究竟是谁几乎颠覆了美国民主制度?究竟是谁此时此刻还在为普京侵略辩解?究竟是谁分裂民主阵营,助长了全球性专制威权泛滥?


是川普还是拜登?

回复 | 2
作者:张帆 回复 侠客9 留言时间:2022-04-16 02:20:47

积重难返是现实。尤其是中共已经提前做好了网络人脸识别监控的准备,民众无懈可击。

回复 | 0
作者:侠客9 留言时间:2022-04-16 00:22:08

此文视野独特,分析的有道理,附合习包子又蠢又坏的性格,只是49年后中国人的脊梁已被打断,从高层到基层“竞无一人是男儿“!习包子这一点看对啦!


回复 | 6
我的名片
张帆 ,3岁
注册日期: 2013-09-02
访问总量: 867,99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依风烟雨》整版独家首发
最新发布
· 依风烟雨70-D 真实的情感 真实的
· 依风烟雨70-C
· 依风烟雨70-B
· 依风烟雨70-A
· 依风烟雨69-M
· 依风烟雨69-L
· 依风烟雨69-K
分类目录
【《我和爱犬Lance》 短篇小说】
· 《我和爱犬lance》后记:英灵常
· 大结局: 我和爱犬Lance(九)
· 短篇小说:我和爱犬Lance (八)
· 短篇小说:我和爱犬Lance (七)
· 短篇小说:我和爱犬Lance (六)
· 短篇小说:我和爱犬Lance (五)
· 短篇小说:我和爱犬Lance (四)
· 短篇小说:我和爱犬Lance (三)
· 短篇小说:我和爱犬Lance (二)
· 短篇小说:我和爱犬Lance (一)
【《依风烟雨》全版】
· 依风烟雨70-D 真实的情感 真实的
· 依风烟雨70-C
· 依风烟雨70-B
· 依风烟雨70-A
· 依风烟雨69-M
· 依风烟雨69-L
· 依风烟雨69-K
· 依风烟雨69-J
· 依风烟雨69-I
· 依风烟雨69-H
【作品相关】
· 中国电影能走进好莱坞吗?
【时事评论】
· 反堕胎最无聊!狗屎般的视野高度
· 国人认为美国的民主制度和你们没
· 上帝是公平的
· 左翼是猪还是右翼是猪?
· 上海离我们不远了!
· 人类,需要战争!
· 别把脑袋当屁股用!说说自己和现
· 挺普京和踩普京的人,没有区别!
· 普京已经干死了习近平!
· 这个世界最可怕的不是硬性武器而
【万象经典】
· 文化差异
· 万象经典2013
【《依风烟雨》 影视小说】
· 影视小说《依风烟雨》第三十五章
存档目录
2023-01-01 - 2023-01-10
2022-12-02 - 2022-12-29
2022-11-15 - 2022-11-30
2022-10-05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2 - 2022-08-29
2022-07-01 - 2022-07-29
2022-06-01 - 2022-06-29
2022-05-01 - 2022-05-30
2022-04-01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13 - 2022-02-28
2015-05-30 - 2015-05-30
2014-03-18 - 2014-03-18
2013-12-03 - 2013-12-05
2013-11-01 - 2013-11-29
2013-10-01 - 2013-10-30
2013-09-03 - 2013-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