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忠的博客  
民运 民阵 民主化论坛 费良勇 盛雪  
https://blog.creaders.net/u/793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民阵或将走向更大的分裂 2013-09-26 10:01:18
日前收到民阵举办新一届“全球支援中国和亚洲民主化论坛”的邀请函,不觉慨叹时光荏苒,匆匆又是一年。民主之路多艰,却不曾想到中共政权依旧歌舞升平,民众仍在底层苦苦维护那卑微的自尊,海外志士回乡之路还是遥遥无期。前些时与一民阵老友饭醉,谈起此事并询是否一同前往,顺道把臂同游加国。老友语颇为忿忿 “怕是有人不想见到我们这些老人”,然后就不愿多说,再三杯两盏淡酒下肚,终又忍不住长叹一声,言“看老费吧,总得给老费个面子撑个场子,他能咽下这口气,我就陪他走这一遭又何妨?”
民运的圈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民阵作为一个老牌组织,又是“六四”背景所催生,总是能够吸引更多的关切,近十年来,随着民主化论坛的召开和打响品牌,民阵可以说是圈内运转最为良好的组织了。这当然有赖于民阵一众上下同仁的齐心,而老费的奔波操劳苦苦经营更是有目共睹,对论坛的常规化运营和制度化管理功不可没。老友提到,“盛雪那老娘们懂个什么?根本不关心也不懂如何去开展外交,一来就搞得论坛主席克劳斯·罗泽都要撂担子不干!”老费对此则颇为庆幸和心有余悸,当初将论坛独立出来运作的思路给了其亡羊补牢的机会,苦劝下罗泽方同意留任多一届,不然花费十年精力琢磨出来的架子马上就要七零八落。
酒过三巡,老友又一番长谈,酒酣耳热之际听得不太真切,大致如下:老费可惜缺点也太过明显,才被盛主席找到了机会拉其下马。当初王国兴秦文龙舞动八国旗帜反老费,被我们死保住,最后分裂出了个徒惹人笑话的王八半壁民阵。但盛雪厉害啊,在老费面前不露声色,却时不时在各大会小会上刺一句说这事老费该负首要责任,明枪暗箭,实心眼的老费都接下了。这娘们同时又跟国兴暗通款曲,表示只要王八半壁回归,老费自有其来拿下。最后,国兴斩秦晋自断一臂,径投盛雪,果然老费下台,但上台的却不是他王国兴,也不是民阵内部任何一个老爷们,却是盛雪!而且老王不但主席之位不保,丢了半壁江山,最后更是有赖潘晴舍弃理事之位,才让其替补上来一个末位理事,嗟来之食,何其厚颜,又何其可悲!
酒入愁肠,老友最后颇为黯然,语甚寂寥,论坛的经费不多却也撩人,老费这些年的惨淡经营才撑出偌大个场面,盛雪一来就要夺权,撇开所有人起用一个毛没长齐其名不扬的罗乐,所图为何目的昭然若揭。盛雪此次完全罔视老费等人的反对,一意孤行要在其经营多年的大本营加拿大召开第六届论坛,并到处打苦情牌索取巨额捐助,这是想丢尽民阵的面子掏空民阵的里子啊!老费日前自嘲“当初有八国民阵反我老费,等到民阵继续亏空,无钱再办论坛时候,或许就会有诸国民阵反加拿大盛记的戏上演了!”
不过那又如何?那时候盛雪当已经用第六届甚或第七届赚的钱就地在多伦多给张晓刚筑了个爱巢了……
浏览(55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阿忠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5,5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招降潘晴就能够压制秦晋?
· 民阵或将走向更大的分裂
分类目录
【评论江湖】
· 招降潘晴就能够压制秦晋?
· 民阵或将走向更大的分裂
存档目录
2013-10-10 - 2013-10-10
2013-09-26 - 2013-09-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