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忠的博客  
民运 民阵 民主化论坛 费良勇 盛雪  
https://blog.creaders.net/u/793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招降潘晴就能够压制秦晋? 2013-10-10 22:06:21
2012年哥本哈根会议盛雪成功招降潘晴,给秦晋来个“釜底抽薪”,暨宣告民阵的统一,又排斥了秦晋,诚然是盛主席上任前的一招妙棋,不能不承认,盛主席的情商远超费主席,心胸也比费主席宽广,有革命者的情怀,为江山不记“胯下之辱”,深得厚黑三味。可是我不禁要问,潘晴真的可以信任吗?要是潘晴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也效仿秦晋搞个“第三民阵”,盛主席何以置之、何以收场 ?
    一、民阵内部的统一问题远未解决
当年由于费主席联合盛主席、潘秘书长和小明兄垄断了民阵的全部资源,各国分部只有听命行事和做贡献的份,因而引起八国民阵另立山头,在民阵似乎要一统民运江湖时狠狠打了费主席一耳光,打在费脸上,疼在盛心里。经过七八年的低沉和痛定思痛,民阵人和盛主席终于认识到了民阵面临泡沫化的问题,为占据民运一席之地,不得不委曲求全招降纳叛,瓦解秦晋阵营以求东山再起。虽然经过几次会议努力寻求共识,也组成了18人的新理事会,可是运作举步维艰,要实现“宽容理性、和解共赢”谈何容易。王国兴、林飞等人虽然被纳入理事会,可是基本不搭理盛主席也不参加什么网络会议,秦晋、钱达、金晓炎等依然坚定的持反对立场,哪怕在盛主席的大本营加拿大,反盛声浪也是一浪高过一浪,象那顾明就很没有风度居然当众辱骂盛主席还摔酒瓶,真是没有素养,看着盛主席日渐憔悴失去往日光泽的脸,我们好同情,民运路漫漫,扛旗需谨慎。
二、盛主席的核心位置还没有确立
盛主席很聪明也很开放,但华人社会男尊女卑积习难改,要让一帮素以天下为己任的大老爷们跪在一个女人胯下,除非曾经发生特殊的故事,否则一般人很难服气。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上只有一个武则天,而且一死就被清算,盛主席要模仿武则天,天时、地位、人和都没有,恐怕只会东施效颦,落下笑柄。
你看看盛主席上任后,以前的老战友费、潘、彭、梁等人是否真正关心支持过你盛主席,反而千方百计设置障碍,特别是主导“论坛”的控制权,提前把钱花了,搞得盛主席发出开会号召却手中无粮,尴尬不已。眼看会期近了,邀请函发了,钱没有了,脸上的皱纹又多了,怎生是好,何以教我。那些所谓的亲信张晓刚、罗乐平时叫得很凶很亲,效忠话一箩筐,关键时刻都是软趴趴的,无法为你分忧。
三、秦晋决不甘心被排挤定会雄起
纵观秦晋从事民运20多年的历史,其人有个非常明显的特点就是韧性十足,不甘心失势,是民运中的“不死鸟”,确实是个人杰。因此盛主席利用潘晴瓦解八国联军确实是高招打了秦晋一巴掌,但也让他更加忌恨更加仇视,以其十分记仇且尖酸刻薄的为人不可能不图谋反击。记得秦晋当年在柏林开会时对老费、盛雪的行动不满,上台称“我们民阵是一个老板娘三个户籍伙计”,现在老板娘正式上位,需要新人新亲信,三个老伙计正在边缘化,潘晴想成为新的伙计献宠于盛雪面前,不惜卖掉“战友”秦晋以求前程。前几年潘晴紧跟秦晋,搅得澳洲乌烟瘴气,潘晴也从一党领袖沦落为打酱油的,听从秦晋呼来喝去,个中滋味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方能明了。潘晴与秦晋一样做梦都想着回国能够当个省长、部长,因此一旦盛雪无法满足其愿望,潘晴随时会翻脸再度反出民阵。已经有澳洲的朋友在说,潘、秦二人这两年寂寞了,现在是在玩“王佐断臂”,随时准备给盛雪致命一击,让民阵翻不了身。
仁华兄常说“胸中有侠义,何处不江湖?!”民阵中人有几个侠义中人,除了盛主席是江湖侠女,其他人更多是民运混混,盛主席要指望招降潘晴之流能够改变民运大局,让民阵东山再起,还不如寄希望公鸡会下蛋。
浏览(112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阿忠
注册日期: 2013-09-25
访问总量: 5,5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招降潘晴就能够压制秦晋?
· 民阵或将走向更大的分裂
分类目录
【评论江湖】
· 招降潘晴就能够压制秦晋?
· 民阵或将走向更大的分裂
存档目录
2013-10-10 - 2013-10-10
2013-09-26 - 2013-09-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