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好奇小子的博客  
好奇小子出来了  
https://blog.creaders.net/u/801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替身”替出“法身”失灵 2013-12-27 00:19:30

“替身”替出“法身”失灵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7日   文章来源:凯风网   作者:王瑞
【字体大小:  

  近来,关于李洪志“替身”事件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话说法轮功邪教组织在洛杉矶召开美西国际法会,参加活动的弟子觉得这次出场的“李洪志”好像变了一个人,不但语速很慢,不见平时的伶牙俐齿,就是神色也慌张起来,虽然台下弟子杨森一再提醒“时间不够”、“再讲讲”,但无奈这个“李洪志”才尽词穷,七扯八扯,才三十分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于是,大家都在怀疑该“师父”是个替身,更有消息灵通人士稍后爆料说,“师父”这次是阑尾炎复发,为安抚人心,不得已临时找了个“替身”代替自己出席法会。(引自《凯风网》)。李师父“法身”为什么总不显灵,专门给“自己”出场遮丑,以避免那个口才和应变都远远不及自己的“替身”老出洋相,弄得“师父病了老了,路人皆知”呢? 

  其实,“替身”更像一块“试金石”,试出了“法身”的含金量,让这个爱说谎的“主佛”露出了“法身”总“失灵”的马脚。 

  “法身”返不了师父的“老”,更还不了弟子的“童” 

  李洪志的“法身”真是多如牛毛,非常能干,法力像“佛”一样大无边,且无处不在:“我有无数的法身,和我长得一样。他在另外空间里,当然就能变大变小,变得越大,变得越小。他的智慧完全是打开的,法力像佛一样,主体在我这里,他们自己有独立做事的能力。”(《法轮功佛法——在悉尼讲法》);“这本书(指〈转法轮〉)里边每个字都有我的法身,每个字都是我的法身形像。每个字都是佛的形像。我有无数的法身,我的法身不能用数字来计算”;同时显得权力极大,俨然是人间的最高“主宰”,“我的法身多的不能用数字来计算,数不过来。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但“法身”偏偏管不了李洪志本人的“衰老问题”,对人变老的自然现象显得束手无策,毫无办法。李洪志不是吹嘘为什么叫净白体呢?是他已经达到了绝对的高度纯净了。用天目看,整个身体是透明的,就像透明玻璃一样,看上去什么都没有,会呈现这么一种状态,说白了,他已经是个佛体了。所以这个人从此以后不会自然衰老,他的细胞不会消亡,那么他就青春长驻了。在修炼过程中,人会显的年轻,最后就定在那里了。(《转法轮》)但据网上多篇揭示师父“老相”的文章显示:李师父已是一个六十多岁、风烛残年的老“主佛”了,单从面相上看:头发越来越稀,出现很大的眼袋,脸部皮肤松弛,皱纹随处可见,眼睛眯缝起来,笑容僵硬,一付爱“瞌睡”的模样。只要他老人家好好对着自家镜子照一照,不就啥都老态毕露了?还有我们从李洪志爱唠叨的老年人特征看,也确实显老了:从最近网上诸多揭露“活摘”真相的文章来看,20063月至今,整整六、七年,围绕着“活摘”话题,李洪志就一直喋喋不休,反复絮叨,直到把人听得烦了、恼了、厌了还不肯罢休。这说明李师父已经人到晚年,说话颠三倒四,爱唠唠叨叨,记忆力大大衰退,对不断被人批驳的“活摘”印象全无,在老年期更是对自信“恐惧焦虑”,患上了“老年健忘症”。也难怪李洪志情愿找“替身”了,除了身体生病以外,更主要的原因是人变老了和老爱唠叨的毛病连自己的“法身”都爱莫能助啊!更不要说一些普通的修炼者了。如凯风网的《周书梅:所谓的来例假竟是子宫癌》一文就披露了来例假不是“返老还童”而是身患绝症的不祥之兆,该弟子却被“青春焕发”的假象所迷惑,从而耽误了治病宝贵时机追悔莫及。 

  “法身”调不了师父的“身”,更理不了弟子的“体” 

  如果“法身”真的能帮李洪志自己调整到最佳的“抛头露面”身体状态并正常出席法会,那么李师父“病了”的“谣传”定将“不攻自破”,师父的“身体棒棒”的“神迹”也定能得到弘扬光大,可惜“替身”出场已经破灭了这种“神话”。再看李师父如何自吹“法身”了得,本领非凡,可以助弟子调理:“我的法身就会帮助他去调整身体……你的病由我来直接给你祛的,在炼功点上由我的法身给祛,看书自学也由我的法身给祛。”(《转法轮》)“我已经跟大家讲了,每个学员身后都有我的法身,还不只一个,所以我的法身会做这些事情。……我的法身就会帮助他去调整身体。不止这些,我告诉你,读我的书,看我的录像,或听我的录音去学法学功,真正把自己视为炼功人,也同样会得到该得到的这些东西”。显然李师父的法身确凿无疑能帮着自己的弟子来调整身体,那么他给熟人调理身体的效果会如何呢?请看下面这张李洪志发小杜春林描述他发功“调理”模拟图: 

      

  从“凯风访谈”节目组发表的照片中,不难发现,李洪志采用的调理手法就是农村人常见“拍拍打打捏捏”,主要目的是为了活血通络,化除积淤。调理者卖的可是力气活,但如果没有把握好分寸,用力过猛,反而会对人造成更大损害,李洪志给人胡乱拍打,就是加重了伤痛。可见李洪志根本就是个不会调理瞎弄的爱炫耀自己的庸人。而最为离谱的是李师父发明了“耳光”调理法。据李洪志当年在长春市解放大路临街的147号老邻居杨大妈回忆,有一次外地来两位老太太来朝拜这位大师,顺便请大师给调理调理,杨大妈趁门卫不注意,站在窗外往里看,发现李洪志在打老太太耳光,一连打好几个来回,打累了就问:有感觉吗?两位老人吓得全身一个劲发抖。不知道李师父的“法身”这时候是不是在打瞌睡?干嘛不现身给主人“解囧”呢?如果这两位老人回去告诉别人,那师父原来是偷蒙拐骗的真相岂不统统曝光了?如此看来,当李师父的弟子可要惨了,原本很多人就是冲着“调理身体”这一条好处去练法轮功的。现在“法身”失灵岂不是大损师父的威名? 

  “法身”护不了师父的“安”,更解不了弟子的“危” 

  李师父不是向弟子们夸下海口,向他们多次承诺:“当一个修炼的人将要遇到麻烦事的时候,我的法身会给你把这些东西化开,不让出现,也会点化你。”(《在悉尼讲法》)“我可以做这件事情,因为我有无数的法身,具备我非常大的神通法力,可以展现很大的神通,很大的法力。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你去香港、你去美国,你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关系,我的法身都能保护。”(《转法轮法解》)由此看来,李师父的“法身”真是无时不在,处处都能为修炼者提供保护,阻断危险和毒源,但为什么偏偏保护不了师父“自己”不得病,化不开阑尾复发的麻烦事,实现到一个小小的地区会场精神抖擞讲上个把小时的心愿呢? 

  据凯风网披露的李洪志在198478的《住院病志》显示:“头颅大小形状如常”,“瞳孔同园等大”,“肛门生殖器无异常”……五脏六腑应有尽有,均是人的肉身器官。医生划开李的肚皮以后,既没有发现法轮旋转,也没见“超过正常物质放射量的八十倍到一百七十倍”的“伽玛射线和热中子”逸出。最后,再看看那根“长约10cm”,“粗约1.6cm”,“呈紫红色,系膜肥厚,轻度粘连”的阑尾,也丝毫未见任何非人类的迹象。由此可见,李洪志“自己”就是个体质不好的凡胎俗体,根本没有什么异于常人之外的“法身”踪迹,而“法身”连让李洪志免受一刀的本事都没有,更谈不上使出“跑到月球、太阳上去都没事”的保护神通来。如200853日,法轮功骨干柳济南在美国新泽西州希望山法轮功基地建设工地干活时被活活摔死。据知情者说,希望山工地上工伤和死人事件多次发生,但均被法轮功佛学会遮掩了。由此可见,在师父眼皮子底下居然发生为李洪志卖命却因保护不周而身遇不测的惨剧,那么,远离李洪志的大法弟子跳楼、自焚等极端行为就更不可能得到李洪志的法身保护,就只能怪自己的命不好了! 

  “法身”消不了师父的“业”,更治不了弟子的“病” 

  李师父不是说“你思想中想的是什么,在另外空间里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因为两个时空的概念不一样,在另外空间里看,你的思维构成是一个极其缓慢的过程。在你想之前,他都能够知道。”(《转法轮》)“我的法身什么都知道,你想什么他都知道。”(《转法轮》)“我的法身看得清清楚楚你的思想活动。”(《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整个地球都在这里,你在哪儿都能管得了。”(《在悉尼讲法》)既然李洪志的“法身”能够洞察所有人的思想,那么他本人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想要“消业祛病”的坚定思想肯定能够提前获知,那么“我的法身看到你的思想很坚定,就会帮你消去大部分(业力)。”(《法轮大法义解》)的许诺肯定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兑现。但李师父“自己”至今“业力”依然存在,疾病仍旧缠身,要不然早就欣然美西法会“唾沫横飞”了。而关于“业力”《转法轮》上有这样一句话。“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磨难。”瞧瞧李师父自从创立法轮功后,积累了多大的“业力”:弟子有病不让治,导致“消业无果”的冤魂多多,师父欺骗弟子“放下生死,你就是个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个人。”导致为追求“圆满”借自焚、跳楼、跳崖等方式自杀的枉死者多多;此外,死在所谓的“驱魔论”、“度人论”的屠刀下的亡灵也多多。由此推论,李师父自己是因罪孽深重,业力过强,以至于身体欠安,“法身”失灵,摆在他面前的也只有两条路可走:要么是偷偷摸摸去医院,看病、吃药、手术,要么不看病、不吃药、不治疗,呆在家里等死。而从李洪志以往动不动就上医院的病史来看,最有可能选择的恰恰就是前一种。 

  面对众多患病致死的大法弟子李洪志的“法身”为啥总是无动于衷?如美国新唐人电视台编委会新闻中心负责人李国栋,因患肝癌于20063月在纽约病逝。还有美国法轮功骨干封莉莉,因患胰腺癌于2006622日在美国休斯敦病亡。而李国栋、封莉莉在境外法轮功圈子内算是学法精进的楷模,就在李国栋、封莉莉等人病重期间,不少法轮功骨干分子纷纷乞求李师父能“法身”显灵,救救有难者。但是为了躲避门下弟子合理合情的请求,李洪志却声称自己的法力已全部瞄准了中国领导人,从而避开了“法身失灵”的尴尬,任凭李国栋、封莉莉等人在病痛折磨中死去。假如李洪志果真有用法身治病的本事,那么当轮界精英李国栋、封莉莉两位干将面临危难时为什么不施以援手?甚至连派出若干法身救人的时间都没有?显然不是,只能证明李师父的“法身”根本就是胡诌出来、完全不存在的蒙人“假像”。众多法轮功弟子对此早已习以为常,见怪不怪了,其信徒的文章已经证实了这一点:如《陈爱平:法轮功治病救人是谎言》,《李清美:法轮功消业治病害人不浅》,《佟月英:事实证明“法轮功”根本不能治病》等。 

  综上所述,笔者认为,“法身失灵”还原了李洪志把撒谎当家常的谎言家本色。对说谎者来说,谎言和牛皮说得越大越离奇,越是无价之宝。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就是靠吹牛皮和编谎言起家的,也终会因其骗术的被识破、被揭穿而灭亡。“法身失灵”也还原了李洪志的“法力全无”的“凡夫俗子相”,更还原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由盛入衰”的不可抗拒的“无法”规律。李师父虽然大肆宣扬“法身”的诸多功能和神奇法力,却没有如他所吹的青春长驻、“身体健康”、“安然无恙”、“包治百病”之佛体形态,那么世间哪会有法身这等神话呢?结论只有一个,李的法身”不过是骗人的谎言和牛皮,不过是场拉拢弟子、壮大队伍的骗局! 

浏览(16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好奇小子
注册日期: 2013-10-24
访问总量: 67,65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都认栽了,还要撒谎!
· 张素芝:还我丈夫
· “全能神”拐跑了我媳妇
· 老婆,我和孩子盼你回家(图)
· 十六年噩梦终醒来
· 不该陨落的青春
· “校长”的醒悟
分类目录
【随感】
· 都认栽了,还要撒谎!
· 张素芝:还我丈夫
· “全能神”拐跑了我媳妇
· 老婆,我和孩子盼你回家(图)
· 十六年噩梦终醒来
· 不该陨落的青春
· “校长”的醒悟
· “师父”,您能整点真的吗?
· 法轮功害我失去幸福
· 阙中辉有病不医把命丢
存档目录
2014-04-03 - 2014-04-03
2014-03-02 - 2014-03-07
2014-02-04 - 2014-02-27
2014-01-01 - 2014-01-10
2013-12-11 - 2013-12-29
2013-11-09 - 2013-11-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