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奇门道人 遁甲子  
真言无忌泄天机 反党爱国拯中华 天地良心为人类 和而不同亦造化  
网络日志正文
爱祖国 反党国 民主管理国家 2013-12-04 10:06:55

爱祖国,反党国,民主管理国家。

这就是本人内心真实的想法。

祖国的含义很广泛,对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理解。我心目中的祖国就是我出生的地方,曾经生活和成长的地方。祖国的含义包括她的历史、文化、习俗、人民和壮美的山川土地……尽管现在历史被歪曲,文化被破坏,习俗被丢弃,人民失去了言论和思想的自由,山川土地空气被污染……但是祖国总归是祖国,是我的故乡,我不会因为她现在遭受的苦难而不热爱她!

我的亲身经历告诉我,党国是让我的祖国受难,民族蒙羞,人民遭罪,环境污染的罪魁祸首!当今中国所发生的一切荒诞不经的悲剧,追究其根源都出在党国身上。我可以列举无数事例来证明这一点!

党国夺取的是人民民主的权力,剥夺的是人民自由的权利,代表的却是一党的私利。

作为公民,我从来没有授权任何一个党来代表我行使我的公民权力,也从来不认为公民有拥护党国的义务。从宪法赋予公民义务和基本权利出发,我倒是希望党国越早垮台越好,那才是祖国之幸,中华之幸,世界之幸!

我呼吁党国领导人立即实行政治改革,把管理国家的权力归还于全体人民,建设民主国家管理体制,只有这样,祖国才能恢复健康,中华民族才能免遭不幸。

顺便说一句,国家只是一种制度,并没有什么值得爱的地方。我希望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有一天会彻底消灭国家制度,成为一个真正的地球村。

还是好好爱我们的地球吧,她才是全人类共有的唯一家园,是全人类的祖国。


浏览(436)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遁甲 子 留言时间:2013-12-04 11:05:17
转帖:韫栋砳:祖国、国家与党国

什么才算是爱国?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本人先就自己所理解的“祖国”“国家”与“党国”这三个概念做粗浅的探讨。

祖国
祖国是祖先开辟的生存之地,是经过生生不息的传宗接代繁衍而成的一片固定疆土,是人们出生成长的地方。

国家
国家是指经济上占统治地位的阶级进行阶级统治的工具。国家政权是国家的具体化身,它是一种拥有治理一个社会的权力的机构,在一定的领土内拥有外部和内部的主权。

党国
党国特指由一个政党独裁统治下的国家。所谓的“党国论”是说,党就是国,国就是党,爱党才叫爱国,爱国必须爱党。近代党国体制出现于苏联早期,当时列宁创建的苏维埃就是党国体制的母本。列宁在文章《无产阶级革命和叛徒考茨基》中直言不讳地阐明,党国体制“是直接凭借暴力而不受任何法律限制的政权”。国民党在大陆期间的统治可看为一个逐渐演变成为党国体制的过程,而中共建政六十多年来所实施的“无产阶级专政”从本质上说还是一个党国体制成长壮大的过程。

根据上述定义,所谓爱国其实是一个非常笼统的概念,细分下来至少有三种:
(1)爱祖国;(2)爱国家;(3)爱党国。
一般而言,爱祖国是一种没有政治含义的人性本能,是人们对自己的出生地成长地以及那里的人民、文化、风土等一种挥之不去的感情。爱一个国家通常是指认同那个国家的体制、国民所得分配方式、以及社会各阶级的构成与所处地位,并且支持现国家权力机关的统治理念与施政作为。爱党国就是热衷于一党专制集权统治的国家。有一种说法,曰:“爱中国必须爱中国共产党”。这种说法如果纳入“爱党国”的范畴就比较合理了。

有人大概会问,作为旅居海外多年的华人,我的爱国观是什么。这个根本不必隐晦 -- 我爱中国这个祖国,我爱美国这个提供各种机会、适于百姓安居乐业的国家。

看官您的爱国观是什么呢?

韫栋砳
2013-12-03

原文 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913175&blog_id=167633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遁甲 子
注册日期: 2013-12-01
访问总量: 53,5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可以批评历史,但不能否定历史。
· 中国公民同盟会会歌 《公民歌》
· 公民权利 究竟什么是宪法?
· 透过党章看其本质 共产党应该算
· 发展未必是硬道理——经济增长不等
· 爱国主义教育与爱国精神
· 共产主义者的理想和手段
分类目录
【公民权利】
· 可以批评历史,但不能否定历史。
· 中国公民同盟会会歌 《公民歌》
· 公民权利 究竟什么是宪法?
【遁甲诗文集】
· 可以批评历史,但不能否定历史。
· 中国公民同盟会会歌 《公民歌》
· 一个精神病人的诗歌
· 玄机:贰零壹捌
· 中华儿女之歌
· 思想进行曲
【思想的力量】
· 可以批评历史,但不能否定历史。
· 中国公民同盟会会歌 《公民歌》
· 透过党章看其本质 共产党应该算
· 发展未必是硬道理——经济增长不等
· 爱国主义教育与爱国精神
· 共产主义者的理想和手段
· 驱除共党 还政于民
· 领导我们国家的是一个违背了自己
· 当农民工也开始凑钱送子女出国……
· 只有名正 才能言顺 事业才能成功
存档目录
2013-12-02 - 2013-12-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