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家家乐园的博客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网络日志正文
糟糠之妻贾晓烨:神秘的周永康夫人 2013-12-04 18:52:10
糟糠之妻贾晓烨:神秘的周永康夫人(组图)

自从王立军“叛国”后,各大中外媒体对“薄熙来一族”针孔式的报道不断,包括江泽民的后台的揭批此起彼伏,图文并茂。但是,无论媒体、记者探访的本领再高,他们均无法弄清周永康现任夫人的本来面目!中外媒体对周永康夫人的报导非常少,包括维基百科和澳洲日报等获得的信息都差不多:

周永康夫人贾晓烨在央视二台“财经频道”做过编辑,比周永康小28岁。她通过帮别人升官捞了巨额钱财。已经被捕的前公安部长助理郑少东在广东时,为了升迁,通过黄光裕和连钊送给贾数以亿计的贿款,郑、连两人对此已经供认。周永康大权在握时,每逢节假日和贾晓烨的生日,薄熙来和王立军都送过她天价现金和珠宝作为礼物。

周永康今年到河北视察(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周永康在石油界任职长达

32年。上世纪90年代末,在央视二台任职实习生的贾晓烨经常与摄影师一起采访周而双方熟识。久而久之,贾采访周就不再带摄影师同行。央视仅几名与贾关系不错的大腕女主播王小丫等得悉周贾两人的亲密关系,但都秘而不宣,没人敢说“大领导”的闲话,这是“在外混的规矩!”

周永康对媒体、网络的控制可以从周家人物的神秘性体现出来。媒体根本看不到贾晓烨的庐山真面目;而周的儿子周斌也同样“从网络消失”,罕见的周斌照片曝光也难以判断真伪,周斌更不会公开真实照片来“辟谣”。

海外媒体新纪元曝光周斌在澳大利亚寻欢图

2001年,生于1970年、北京大学毕业的贾晓烨低调地嫁给较她年长28岁、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有次,周到地方考察时,贾亦随行,地方官员几乎不知两人的关系,部份同行官员还以为是周的儿媳妇呢!的确,周的公子周斌,生于1972年,年纪比继母小两岁。周斌对父亲再娶曾一度不悦。而且,周永康靠权力玩弄年轻女孩一是旧闻,娶贾晓烨为妻也令外界猜疑。

贾晓烨虽搭上了周永康,但周对她管教的非常严,无论是婚前或婚后,都不允许她高调、张扬。话说,婚后,贾随周到四川,任职当地电视台。

2002年,周当选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并出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同年12月接任公安部部长,成为继前中共中央主席华国锋之后,中国25年来首位由中央政治局委员兼任的公安部长,贾也回到北京央视任编导。她相貌平平,异常低调,毫不起眼。以至某年央视裁员,要炒掉贾,殊不知周的一个电话,电视台高层才恍然大悟,贾来头之猛。而随着周步步高升,贾几年前亦已离开央视。

但当下广为流传的版本就是周为了娶在央视任职的情妇、江泽民夫人王冶平妹妹的女儿贾晓烨,不惜弄死或气死元配。其实因病离世的元配才是老江的外甥女,现年42岁的周夫人贾晓烨,与老江无任何瓜葛。王冶坪出身于一个富裕家庭,其父是江泽民婶母兼养母王者兰的哥哥,也就是说江泽民的叔父江上青原本是王的姑父。家族经营工艺品,但后来家道中落。后来王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曾任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文书、副主任、主任。

浏览(40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家家乐园
注册日期: 2013-12-02
访问总量: 26,5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港媒:周永康面临的审判惩罚或重
· 三女生当年揭发老“奸污” 自己40
· 江泽民高调露面不简单 中共派系
· 江泽民高调露面不简单 中共派系
· 人权组织报告:全球网络自由度持
· "伊斯兰国"头目妻儿在黎被捕
· 县委书记公款吃喝被免复出后管吃
分类目录
【趣闻】
· "伊斯兰国"头目妻儿在黎被捕
· 放断肠草毒杀债主 阳春市八甲镇
· 男子从树叶抖动获得灵感造“风力
· 村民逮87只癞蛤蟆被判三个月拘役
· 美大型零售商称阿里可能“毁掉”本
· 科学家称宇宙中有100亿个星系存
· 苹论:台湾向上提升 香港向下沉
· 高招宣传:各校施“美人计”抢生源
· 倪萍就节目中称“5500万将近1亿”
· 中学生称莫言小说性描写多 莫言
【时政】
· 港媒:周永康面临的审判惩罚或重
· 三女生当年揭发老“奸污” 自己40
· 江泽民高调露面不简单 中共派系
· 江泽民高调露面不简单 中共派系
· 人权组织报告:全球网络自由度持
· "伊斯兰国"头目妻儿在黎被捕
· 县委书记公款吃喝被免复出后管吃
· 马英九已正式辞去国民党主席一职
· 俄罗斯启动“战时指挥中心”:战时
· 深改组:县以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
存档目录
2014-12-01 - 2014-12-08
2014-11-24 - 2014-11-30
2014-10-15 - 2014-10-15
2013-12-04 - 2013-12-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