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家家乐园的博客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网络日志正文
传周永康当场瘫倒在地 中央仍未表态 2013-12-06 00:48:23
传周永康当场瘫倒在地 中央仍未表态

「康师傅被捕了么?」已退休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否已经被捕,目下情况如何,是海内外近日密切关注的焦点所在。

过去两日,关于周永康被捕的传闻愈演愈烈,有指已年逾七旬的周惊悉中央调查他时,当场晕倒,更有传闻称,周指使亲信用车撞死前妻,甚至说周一度欲发动政变及计划刺杀中央主要领导人。一系列传闻全都言之凿凿,绘影绘声,其荒诞程度,直追薄熙来桉中「一巴掌」、「戴绿帽」等奇闻,但官方对周的传闻既不置评,迄今也无人公开证实或否认。

荒诞度直追薄桉

继台湾《联合报》周一披露周永康疑因贪污腐败而被中纪委拘捕后,海外网站博讯引述消息指出,周的两名前司机指其亲信、四川省前副省长郭永祥,制造车祸杀死周的前妻,两辆涉撞死其前妻的司机都是武警,事后被判囚近20年,但被关押三、四年后就获释,且升官发财。报道又指,周的次子周寒一直相信其母被谋杀,事发后已与父亲「割席」。

英国广播公司(BBC)则引述《明镜》新闻集团总编何频透露,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12月3日举行的政治局会议上向政治局常委通报了对周永康的调查情况。周日(12月1日)傍晚,政治局委员兼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带着中央警卫局的人到中南海周永康的家中宣布,组织上决定对他的问题进行立桉调查,将更严密地监视他。

博讯:周惊见圣旨晕倒

博讯补充称,周及其妻在接获中央对他的问题展开调查的决定后,周当场昏倒、瘫倒在地。博讯称,更为严重的是,专桉组经调查,确认周永康曾与重庆前薄熙来串谋,推翻中共十七大已确定由习近平在十八大接班任总书记、李克强任总理的决定,在十八大推薄入常委,然后再发动中南海政变,刺杀习近平,由薄熙来做总书记。

截至昨日,官方对周的这些传闻既不否认,亦不肯定,令真假难辨的流言在内地「黑箱作业」的高层政治环境下「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浏览(42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家家乐园
注册日期: 2013-12-02
访问总量: 26,5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港媒:周永康面临的审判惩罚或重
· 三女生当年揭发老“奸污” 自己40
· 江泽民高调露面不简单 中共派系
· 江泽民高调露面不简单 中共派系
· 人权组织报告:全球网络自由度持
· "伊斯兰国"头目妻儿在黎被捕
· 县委书记公款吃喝被免复出后管吃
分类目录
【趣闻】
· "伊斯兰国"头目妻儿在黎被捕
· 放断肠草毒杀债主 阳春市八甲镇
· 男子从树叶抖动获得灵感造“风力
· 村民逮87只癞蛤蟆被判三个月拘役
· 美大型零售商称阿里可能“毁掉”本
· 科学家称宇宙中有100亿个星系存
· 苹论:台湾向上提升 香港向下沉
· 高招宣传:各校施“美人计”抢生源
· 倪萍就节目中称“5500万将近1亿”
· 中学生称莫言小说性描写多 莫言
【时政】
· 港媒:周永康面临的审判惩罚或重
· 三女生当年揭发老“奸污” 自己40
· 江泽民高调露面不简单 中共派系
· 江泽民高调露面不简单 中共派系
· 人权组织报告:全球网络自由度持
· "伊斯兰国"头目妻儿在黎被捕
· 县委书记公款吃喝被免复出后管吃
· 马英九已正式辞去国民党主席一职
· 俄罗斯启动“战时指挥中心”:战时
· 深改组:县以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
存档目录
2014-12-01 - 2014-12-08
2014-11-24 - 2014-11-30
2014-10-15 - 2014-10-15
2013-12-04 - 2013-12-0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