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厄尔尼诺的博客  
新知  
https://blog.creaders.net/u/846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国内富豪调查(1)王健林家族——政商一体的不可限量的未来中国力量 2015-08-08 19:55:26


国内富豪调查(一)王健林家族


——政商一体的不可限量的未来力量


关于大陆首富王健林的材料,大陆方面很多了,红色家庭、红军高官、岳父林XX更厉害,典型的政商一体的家族企业,近几年小儿子王思聪长大,也在社会上风生水起,成为年轻人膜拜的对象。


王家仅仅只是家族企业,商人家族么?没那么简单,经和他非常亲密的朋友了解,王健林私下的言语和表现绝不满足于首富那么简单。曾经酒后他就明确说过:钱他已经没有感觉了,在中国还是要有权。而且经常教导他的小儿子王思聪,让他在中国年轻人中多树立好的形象,为未来进入政界做打算。通过公关舆论,让年轻人认为王思聪敢说实话,是一个敢说敢干的人,加上专业团队的营销推广,王思聪的形象宣传得相当成功。


还包括许多王思聪的投资项目其实都是王健林所为,只是对外宣传王思聪主推的,同样也是为了树立小儿子的形象。


王思聪也经常和朋友私下说:我其实不喜欢抛头露面,成为媒体的焦点,烦!但必须这样做,家庭需要。


那么王健林的家族到底是想成为什么样的家族呢?万维网曾经有过很多报道,包括他们和薄熙来、周永康的关系,包括接受调查等等。


经内部消息,周、博下台后确实王家牵扯很多,但暂无直接证据和问题,所以王家不会因为周、博下台而受到太大的政治牵连。而且就近几年万达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确实没有证据显示有瓜葛和牵连。


那么王家为什么能够从这次大风暴中全身而退呢?真正支持他们家族的后台确实不小,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明确表示和王家长辈从中斡旋有关,但具体信息不方便在这篇文章披露,


所以对王氏家族来说,政商一体是不争的事实,和马云、马化腾他们白手起家没有背景的企业家的想法也有天壤之别。对于王氏家族而言,经商只是手段,最终目的还是进入政治的高端。


最近王健林经常和朋友说到,看看美国唐纳德·特朗普(房地产亿万富翁),他都可以竞选总统。但中国这块还是太难,有钱人转政不容易啊。


但有证据显示,王氏家族很多资金都与国内黑帮集团有牵连,包括同时支助很多国外反共势力的发展,并成立了专门的家族监管的团队进行统一工作推进。


未来到底怎样,中国首富是否能够真的转政,就像唐纳德·特朗普那样,不得而知。


只知道王健林亲口说过:未来十年内,我们集团会让中国发生很大的变化!给人民带来很大的变化!


当然,他已经60,未来的变化是让谁起来,很明确是他的小儿子王思聪,所以王思聪还会继续他很烦的社会公关和形象包装。说不定在未来10-20年后,这个年轻人真的能够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拭目以待。


 


下一篇会讲王石家族的故事——和登山有关的梦想之境


浏览(222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厄尔尼诺
注册日期: 2014-04-26
访问总量: 20,6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国内富豪调查(1)王健林家族——
· 占中三君子写的【活动策划案】原
· 香港——告诉你怎么“占中”能获胜
· 海外华人如何快速致富——我来告诉
· 和为贵: 1个八年万维老观众的第
分类目录
【杂谈心得】
· 国内富豪调查(1)王健林家族——
· 占中三君子写的【活动策划案】原
· 香港——告诉你怎么“占中”能获胜
· 海外华人如何快速致富——我来告诉
· 和为贵: 1个八年万维老观众的第
存档目录
2015-08-08 - 2015-08-08
2014-10-05 - 2014-10-07
2014-05-03 - 2014-05-1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