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sq的博客
  如有时间,偶尔会来看一下
网络日志正文
德孤只不过说出了事实, 2018-08-21 22:13:36

德孤只不过说出了事实,也就是真话。

但这个世界是不允许说真话的。比如有一位诺贝尔奖得主说,黑人在科学上要稍微差那么一点。这显然是个事实,是非常真的真话。但在目前的美国,这话犯了大忌,触犯了众怒。有许多科学和社会团体与他划清了界线,进行了切割,拒绝再邀请他作为与会代表,把他彻底孤立了起来,搞得他非常狼狈,他检讨辩解道歉了好几次都不管用。他除了自杀,是不可能会获得社会原谅的。


中国也有政治正确,中国的政治正确就是共产党的伟光正。任何人不能触犯。共产党不能被批评,共产党的政策无论成败不能被讨论质疑,只能被歌颂。


否定希特勒也是一种政治正确。希特勒的所有的作为都被否定,这种政治正确,本身就是错的。希特勒不可能一无是处,至少他是一个有作为的人,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能人。他的一些做法有点极端,比如杀犹太人。他不喜欢犹太人,可以驱逐,没必要进行屠杀。除了屠杀犹太人,他其实没有太大的恶。要是与斯大林毛主席金日成波尔伯特卡斯特罗莎达姆卡扎菲相比,他的那点恶(除去屠杀犹太人)简直不算什么。如果他没有屠杀犹太人,他应该算是一个失败的英雄,可与拿破仑相比。


就是算上他屠杀犹太人的罪恶,他也比不过成吉思汗和多尔衮。希特勒真正的罪恶是他失败了。


因为他失败了,所以他是千古罪人。如果他万一成功了,那他就是中国的毛主席。无论他屠杀多少犹太人,他的成功都可以使他背景颜色涂上鲜艳的辉煌的明快的庄严的红色。


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什么是非变准。唯一的标准就是胜利,也就是成者为王说了算。


所谓底线,也都是扯淡。希特勒杀人是罪恶,毛主席杀人就不是罪恶,底线在哪里?歌颂毛主席就是正能量,为希特勒招魂就是阴暗心理。


任何一个成功者,都相信实力。没有实力就没有发言权(并非是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希特现在是魔鬼了,没有任何实力了,可以任由政治正确妖魔化他,他都不会反抗,无力辩解,再不会开口。芸芸众生都有一个毛病,就是几乎没有人为失败者说话,不仅如此,还喜欢向失败者身上泼脏水,极尽恶毒的语言。






浏览(576) (8)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德孤 留言时间:2018-08-21 22:47:27

华人世界,人云亦云。政治正确,在我看来是世故的表现。最近马哈迪尔到中国访问,高调支持一带一路,然后向中国领导人说,咱们的两个项目取消吧,帮帮忙。结果就搞定了。马来西亚得了里子,中国得了面子。和中国打交道,支持一带一路,就是政治正确,就吃得开。

呵呵,我是死脑筋。

回复 | 1
我的名片
jsq
注册日期: 2014-06-18
访问总量: 36,8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函数迭代和进化
· 速度的感觉
· 习主席的脖子
· 接幼河的改革还是革命
· 谢谢MozartFlute推荐读书单
· 美国也有祖宗之法不可更改
· 你丫闭嘴
分类目录
【h h h】
· 函数迭代和进化
· 速度的感觉
· 习主席的脖子
· 接幼河的改革还是革命
· 谢谢MozartFlute推荐读书单
· 美国也有祖宗之法不可更改
· 你丫闭嘴
·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但是,
· 接两位孤独的跟帖。
· 谢谢您,慕容青草,帮我传名。
【y y y&】
· 信教的人心硬还是心软?
【x x x&】
· 信教的人心硬还是心软?
存档目录
2022-04-28 - 2022-04-28
2019-02-06 - 2019-02-06
2018-11-03 - 2018-11-23
2018-10-07 - 2018-10-31
2018-09-13 - 2018-09-13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6-24 - 2018-06-29
2016-11-13 - 2016-11-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