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sq的博客
  如有时间,偶尔会来看一下
网络日志正文
jsq跟金水桥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2018-08-30 08:03:41

jsq不是金水桥,更不是五毛。只是头一个字母碰巧相同而已。

jsq跟金水桥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有一天,那谁称我为金兄,好象是牧人兄,很纳闷,他怎么知道我姓什么的呢?结果我一点jsq的博名,还真进入了金水桥博主的主页,感觉非常奇怪。我怎么就吃了金水桥同志了呢?


我的基本政治立场为:

一不爱国二不爱党三不爱习主席。我支持川普,讨厌奥巴马,痛恨穆斯林,厌恶黑人。支持台湾独立,但不喜欢台湾人。




浏览(844) (4)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8-08-30 15:19:14

牧人怎么不知道称你为金兄?

如果跟牧人无关,还是把原文里有关牧人一句、连同这个留言一齐删了吧。

拜托。

回复 | 0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jsq 留言时间:2018-08-30 15:18:07

被拉黑了还能以两个网名来跟帖的才是个垃圾鬼!当然,必须是被沦陷的万维配合你才行!

回复 | 0
作者:jsq 回复 慕容青草 留言时间:2018-08-30 15:15:07

您饶过我好吗?我真不知道您是这样一个非人非鬼民哲神汉喜欢装神弄鬼的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傻缺烂货。

回复 | 3
作者:慕容青草 留言时间:2018-08-30 15:10:23

在大洋彼岸上夜班辛苦啊!

【原来你是支持民哲的? 何不早说?】

你跟帖的那篇文章及之前的几篇文章都是公开揭露专业哲学和支持民哲的,你装什么装?狗特务!

回复 | 0
作者:慕容青草 留言时间:2018-08-30 15:06:20

这样的文章上头条是为谁洗地呢?到底是删的文章和回帖然后又把回帖恢复了呢?

为什么jsq被拉黑了还能继续留言呢?为什么,jsq声明了不是金水桥之后还会继续显示为金水桥呢?

到底是沦陷还是其它问题?

回复 | 0
作者:慕容青草 留言时间:2018-08-30 14:58:55

还有,为什么把我给你回复的那条删掉后又恢复了呢?另外,我这里还保存着好几个照片显示,就算是你贴了此文之后,你的名字在我那里还一会儿是jsq,一会儿是金水桥。

再有,我也可以给你显示,我很早以前就已经把jsq这个网名拉黑屏蔽了,所以你只有采用一会儿jsq会儿金水桥这种技术性手段才能进我那里留言。

你根本就是一个如你们老郭所说的那样的拥有高科技手段的专业五毛,还装什么装?不知躲在大洋彼岸的那个办公楼里专门负责在万维搞鬼!

回复 | 0
作者:慕容青草 留言时间:2018-08-30 14:51:39

再给补充一条:

下面是那篇被删文章:

既然是五毛,何必要假装右派

从小看中国的地下特工的电影的一个好处就是让我们可以了解五毛是如何运作的。今天一个自称是金水桥的垃圾五毛到本博客撒泼,自以为聪明,捎带上一些似乎是右派的政治色彩,以为别人就看不出他的五毛垃圾特色了。这类垃圾是五毛中最低贱者,过去几年里曾有几次到本博客装疯卖傻。一旦揭露他们之后,往往就狗急跳墙。他们的行径并不局限于网上,什么攻击家用电器等都是他们常有的手段。

我这里警告你那个狗屁jsq,如果你们这些狗特务这次胆敢放肆,后果自负!

回复 | 0
作者:muyoupo 留言时间:2018-08-30 14:20:25

原来是川粉和种族主义者。

回复 | 2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8-08-30 09:32:38

http://blog.creaders.net/u/980/201808/329428.html

大家来看看,我是怎么踩到慕容青草这颗地雷的。

作者:jsq

贴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留言时间:2018-08-29 19:04:56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jsq

https://mp.weixin.qq.com/s/k03NHOfYPGqGsU5Oq3UdqA

留言时间:2018-08-29 19:25:36

作者:jsq 回复 慕容青草

谢谢。

民哲民科,似乎北方人比较多。

都是一些疯子,油盐不进了都。动不动就要宇宙,中央,统一什么的,口气都挺大。

怪不得习主席要定于一尊了,可能也是一个民哲。

习主席是北方人,好象。

留言时间:2018-08-29 21:19:05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jsq

就凭你这种到本博客公然大放厥词,放肆挑衅又根本读不懂文章的行为来看,你就是一个十足的疯子。你以为你带上点政治因素别人就看不出你的特务五毛的本色。象你这种五毛疯子近些年来在网络早已多如牛毛,狗屎不如,还自以为得意。你还是回家吃屎吧,别在这里撒疯卖傻!还自以为是金水桥呢!垃圾一堆!

留言时间:2018-08-30 07:12:27

回复 | 2
作者:jsq 回复 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8-30 09:25:23

这坛子里看上去都是文化人。

可会讲理没几个。

这不,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人泼了一盆狗屎,并把我封了。

回复 | 2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8-08-30 09:21:50

回复慕容青草

都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就把我封了。

你说我贬低民哲?

原来你是支持民哲的? 何不早说?

我这人,不喜欢跟人结怨,你若早说喜欢民哲,我一定闭嘴。也省得我从头看到尾。

就此别过。

你的博名很有文化底蕴

回复 | 2
作者:挺不错 留言时间:2018-08-30 09:03:45

干脆

回复 | 2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8-08-30 08:09:22

现在好了,点jsq的博名,不再显示金水桥的主页了。

谢谢万维方面的更正。

回复 | 2
我的名片
jsq
注册日期: 2014-06-18
访问总量: 36,8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函数迭代和进化
· 速度的感觉
· 习主席的脖子
· 接幼河的改革还是革命
· 谢谢MozartFlute推荐读书单
· 美国也有祖宗之法不可更改
· 你丫闭嘴
分类目录
【h h h】
· 函数迭代和进化
· 速度的感觉
· 习主席的脖子
· 接幼河的改革还是革命
· 谢谢MozartFlute推荐读书单
· 美国也有祖宗之法不可更改
· 你丫闭嘴
·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但是,
· 接两位孤独的跟帖。
· 谢谢您,慕容青草,帮我传名。
【y y y&】
· 信教的人心硬还是心软?
【x x x&】
· 信教的人心硬还是心软?
存档目录
2022-04-28 - 2022-04-28
2019-02-06 - 2019-02-06
2018-11-03 - 2018-11-23
2018-10-07 - 2018-10-31
2018-09-13 - 2018-09-13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6-24 - 2018-06-29
2016-11-13 - 2016-11-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