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jsq的博客
  如有时间,偶尔会来看一下
网络日志正文
慕容青草,您饶过我好吗? 2018-08-30 15:20:55

您饶过我好吗?我真不知道您是这样一个非人非鬼,民哲神汉,喜欢装神弄鬼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不知好歹的,傻缺烂货。


要是知道您是这么一个东西,打死我,也不会踩您这坨狗屎。


看您的网名,想是一个有文化底蕴的有涵养东西啊,怎么会是这样一坨东西呢?

浏览(598) (5)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liucarl 回复 jsq 留言时间:2018-08-30 18:22:33

西那人习惯闭着眼睛想当然瞎讲,表理他。

回复 | 1
作者:jsq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18-08-30 18:11:54

慕容青草给的那个链接,里面的民哲堪比金家三代,不输习大帝。

你说的是正常情况下的事情。去看看那里面的民哲,说的话,能吓死个人,一点都不比金三习二弱。

回复 | 0
作者:jsq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18-08-30 18:06:05

谢谢理解。

回复 | 1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8-08-30 16:00:17

以前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要痛打落水狗,让他永不翻身,不许坏人乱说乱动,只需我们动手动脚。

我倒是对这个官哲民哲是怎么定义的感兴趣。民科这个概念很容易定义,因为科学所涉及的内容是形式逻辑的结果,是有客观标准的。所形成的世界观和依据的方法论是唯一的,没有二义性。但哲学本身是个辩证逻辑的概念,并不需要具有客观根据和证明支持,谁都可以说自己形成了一个哲学思想或者体系,比如任何一门宗教都是一个哲学体系。

那么怎么定义官哲民哲?

我感觉只有正在大学里教哲学课的才算是官哲,其他都是民哲,哪怕你是出书的。

因为在自媒体的今天,谁都可以出书,你肯出钱就是了,出版社不过就是负责给你提供一个书号和制作,你出的书有没有人看你没有控制。而在大学教书就不同了,那些家伙们在课堂上讲课学生不得不听,没选择,否则没学分不能毕业,丫们客观上就是有某种执法功能的,学校的法,因此这是官哲。

这里不论怎么打架,多有哲学思维或者哲学体系的,都是民哲的概念,大家权利平等。

看看,这本身就是一个哲学思维的结果,反映了一种世界观,哪怕是民哲的。

嘿嘿

回复 | 0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18-08-30 15:33:34

看到这种名字那么装逼的,就远离一点。

回复 | 2
作者:jsq 留言时间:2018-08-30 15:31:41

我感觉慕容青草,简直就是一条疯狗,咬住我不放。

昨天也怪我多事,看到慕容两字很是倾慕,点进去看了一下,他说有一个朋友给他来微信啥的,说是讥笑民哲啥的。

我就说贴出来让大家看看啊。然后他就给了一个链接。

于是我就过去看了一下,从头到尾都看了。然后写了一条评论。

“谢谢。

民哲民科,似乎北方人比较多。

都是一些疯子,油盐不进了都。动不动就要宇宙,中央,统一什么的,口气都挺大。

怪不得习主席要定于一尊了,可能也是一个民哲。

习主席是北方人,好象。”

然后他就把我骂开了。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jsq

就凭你这种到本博客公然大放厥词,放肆挑衅又根本读不懂文章的行为来看,你就是一个十足的疯子。你以为你带上点政治因素别人就看不出你的特务五毛的本色。象你这种五毛疯子近些年来在网络早已多如牛毛,狗屎不如,还自以为得意。你还是回家吃屎吧,别在这里撒疯卖傻!还自以为是金水桥呢!垃圾一堆!

留言时间:2018-08-30 07:12:27

我哪儿知道慕容青草原来就是一个民哲啊。

回复 | 3
我的名片
jsq
注册日期: 2014-06-18
访问总量: 36,8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函数迭代和进化
· 速度的感觉
· 习主席的脖子
· 接幼河的改革还是革命
· 谢谢MozartFlute推荐读书单
· 美国也有祖宗之法不可更改
· 你丫闭嘴
分类目录
【h h h】
· 函数迭代和进化
· 速度的感觉
· 习主席的脖子
· 接幼河的改革还是革命
· 谢谢MozartFlute推荐读书单
· 美国也有祖宗之法不可更改
· 你丫闭嘴
· 我不是种族主义者,但是,
· 接两位孤独的跟帖。
· 谢谢您,慕容青草,帮我传名。
【y y y&】
· 信教的人心硬还是心软?
【x x x&】
· 信教的人心硬还是心软?
存档目录
2022-04-28 - 2022-04-28
2019-02-06 - 2019-02-06
2018-11-03 - 2018-11-23
2018-10-07 - 2018-10-31
2018-09-13 - 2018-09-13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6-24 - 2018-06-29
2016-11-13 - 2016-11-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