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半世流離只為紅顏傾城  
半世流離只為紅顏傾城  
https://blog.creaders.net/u/895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激光脫毛的方法及優勢 2021-01-14 23:34:05

images (4).jpg


激光脫毛的方法及優勢

  每個愛美的女士都希望有一身光潔如玉的皮膚,但由於遺傳、激素水平異常和一些藥物可以導致異常毛發生長。多餘的毛發影響美觀甚至可以帶來精神上的痛苦,因此dermes脫毛祛除多餘的毛發,不僅是人們追求體態美的重要部分,也是解除心理障礙的有效手段。

  1、脫毛的方法有哪些?

  以往脫毛常用的方法有剃毛法、蠟脫毛法、鑷取法、機械脫毛、化學劑脫毛等。雖然這些方法有效,但只是暫時性的,共同缺點是毛發很快再生。電解法是用電針插入毛囊,dermes脫毛將毛囊破壞,雖然能有效地阻止毛發再生,但操作繁瑣、費時,治療過程非常痛苦,對面部等皮膚光滑部位有遺留瘢痕的可能,尤其是在背部或腿部需要脫毛時,這種方法幾乎不能使用。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2、激光脫毛有那些優勢?其原理是什么?

  近年來,隨著dermes脫毛和臨床應用的發展,激光脫毛術以其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特點成為去處多餘毛發的主要手段。激光脫毛的原理是基於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讓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透表皮(不損傷表皮),毛囊、毛幹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激光能量,從而使毛囊受熱凝固壞死,毛發不再生長。經過反複臨床應用,療效可靠,已通過了美國FDA認證。

  3、激光脫毛是否安全?會不會影響排汗?

  激光發射只針對毛囊中的黑色素,針對性很強。脫毛後不會影響排汗,因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不在毛囊。激光脫毛對皮膚幾乎沒有影響,非常安全。初初我心大心細唔知揀dermes vs medilase邊間激光脫毛好,我就決定做之前上網睇下D用家評語,原來我女神心悠BB已經見證咗dermes 脫毛效果11年,dermes用嘅TKS 脫毛技術可以徹底解決毛髮問題,多年黎都睇唔到有生返嘅情況,仲擁有白滑肌膚!

  4、脫毛需要做幾次?

  一般需要3~6 次。因為毛發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三個階段。只有生長期的毛發在祛除時有作用。

  5、激光脫毛前應注意哪些事項?

  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要注意防曬,脫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拔毛、用蠟或脫毛膏等方法脫毛。通常用激光脫毛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只有當毛囊壞死時,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

  6、激光脫毛後毛發是否會重新生長?

  激光脫毛後,大部分毛發脫落,或毛發變細、色變湣I贁挡∪说拿l會部分重新生長,白色和很纖細的灰色毛發的脫毛效果不好。


浏览(2545)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dema
注册日期: 2014-10-07
访问总量: 42,65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刺激性男性性欲方式有哪些,這幾
· 香港腳到底是誰傳給你的?
· 減肥必須時間!銘記8個關鍵點,提
· 產後恢複身體,記牢這四個標准,
· 課內提質增效 課後可以豐富自己
· 雲計算有哪些優勢可以讓企業受益
· 坐月子對產婦至關重要,這6個要
分类目录
【綜合】
· 刺激性男性性欲方式有哪些,這幾
【随记】
· 香港腳到底是誰傳給你的?
· 減肥必須時間!銘記8個關鍵點,提
· 產後恢複身體,記牢這四個標准,
· 課內提質增效 課後可以豐富自己
· 雲計算有哪些優勢可以讓企業受益
· 坐月子對產婦至關重要,這6個要
· 激光脫毛的方法及優勢
· 脫毛要趁早,男神跑不了!
· 缺水缺油肌保濕方法
· 現代美實木家具的分類
存档目录
2022-03-28 - 2022-03-28
2021-12-15 - 2021-12-15
2021-11-08 - 2021-11-21
2021-10-31 - 2021-10-31
2021-09-15 - 2021-09-15
2021-02-24 - 2021-02-24
2021-01-14 - 2021-01-14
2018-10-11 - 2018-10-12
2018-09-10 - 2018-09-28
2017-01-18 - 2017-01-19
2015-07-26 - 2015-07-26
2015-06-02 - 2015-06-29
2015-05-11 - 2015-05-11
2015-04-14 - 2015-04-22
2015-03-05 - 2015-03-30
2015-02-24 - 2015-02-24
2014-10-26 - 2014-10-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