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zgmfmr1  
中国梦生父汪乃君  
网络日志正文
中国思想首富汪乃君的部分思想文化成果例举如下: 2015-10-09 02:44:58

  中国思想首富汪乃君的部分思想文化成果例举如下:

  汪乃君主义创始人;(始于2014年,主张思想包容、行动平衡、妥协互让、调和矛盾,对社会的影响,广泛、深刻、长久。)

  反狼人活动发起人;(始于2014年,对于消除社会暴戾之气、增进人性善良、促进社会和谐,发挥着重要影响。)

2014年中国股市暴涨前夕指出市场异常低迷的提示人;(对于警醒众人、吸引投资、熊市终结、牛市开启,发挥了一定影响。)

无抵押贷款方式的率先倡导人;(2011年发文抨击抵押贷款制度后,信用、合同等无抵押贷款方式随之迅速兴起。)

  “中国梦”思想理念创始人;(2009年写出世界上第一份“中国梦”思想理论概念书面策划报告,具备理论雏形、奠定了今日精神旗帜、奋斗目标、指导思想的基础。)

房车产业发展策划人;(始于2009年,要点被写入国务院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相关报告,对于房车产业发展发挥着重要影响。)

税赋减免的率先倡导者;(约始于2006年提出主张,发挥了开创性的作用,对于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经济发展,造福民生,发挥着重要影响。)

阶级合作理论创始人;(约始于2005年,对于社会和谐、人类进步发挥着重要影响。)

《孙中山评论》作者;(约始于2005年,被胡锦涛报告大篇幅采用,对于人物评价发挥着重要影响。)

计划生育政策应当停止的早期倡导者;(约始于2004年提出主张,发挥了领先性的作用,对于人口适当、生育权利保障,发挥着重要影响。)

反对北朝鲜研发核武器的率先倡导者;(约始于2003年初提出主张,发挥了领先性的作用。)

  户籍制度改革的率先倡导者;(约始于2003年提出主张,发挥了开创性的作用,促进了社会平等、公正。)

  暂住证制度废除的率先倡导者;(约始于2003年提出主张,发挥了开创性的作用,促进了社会平等、公正。)

  助学贷款制度改革的首倡者;(约始于2003年提出主张,发挥了开创性的作用,对于社会弱势群体救助发挥了一定影响。)

  民族划分政策应当停止的首倡者。(约始于2003年提出主张,发挥了开创性的作用,对于促进民族融合,国家统一,发挥着重要影响。)

  教育制度改革的率先倡导者;(1987年进京提出教育改革主张,发挥了开创性的作用。)

 

  截止2015-2-18

浏览(31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zgmfmr1
注册日期: 2014-11-24
访问总量: 14,8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创新随想
· 汪乃君感叹金正恩是最神奇的魔术
· 汪乃君预言刘源最终离奇的人生走
· 汪乃君发出警报,庞大的嗜血怪兽
· 汪乃君揭秘奥巴马与中国伟人孙中
· 汪乃君惊人发现俄罗斯总统普京能
· 汪乃君关于拯救当前股灾的十六条
分类目录
【时评】
· 创新随想
· 汪乃君感叹金正恩是最神奇的魔术
· 汪乃君预言刘源最终离奇的人生走
· 汪乃君发出警报,庞大的嗜血怪兽
· 汪乃君揭秘奥巴马与中国伟人孙中
· 汪乃君惊人发现俄罗斯总统普京能
· 汪乃君关于拯救当前股灾的十六条
· 汪乃君认为以色列人绝对没有搞错
· 汪乃君给默克尔等救世观音就难民
· 精神首富汪乃君严厉警告洪金宝、
存档目录
2015-10-09 - 2015-10-09
2014-11-27 - 2014-1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