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达之的博客  
这里是网络江湖隐士达之的博客,前世是将军,今生是隐将军.  
https://blog.creaders.net/u/916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达之:是“新四人帮”还是三大“乱党集团” 2015-02-21 04:52:05

达之:是“新四人帮”还是三大“乱党集团”

达之(20150214

 

明显,他们都是贪腐分子,个个金玉满堂、钞票吨计;也明显,他们中没有反党分子。

是谁让他们能颐指气使、风光无限,福禄华盖、内荫二代、三代至N代,外庇二奶、三奶至N奶,皆锦衣玉食为土、钟鸣鼎食为常?!这世上就没有第二个党有能耐让他们如此,爱还来不及呢?!还反嘛个毯!正象广东的那个占财占色占女婿的女贪官、中山市原市长李启红在法庭上痛哭流涕地所表白的那样“我是从骨子里热爱党的”,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原南京市委书记季建业等等在法庭上都是如此陈白的,这是他们的由衷之言,真情实露。

所以,根本就没有 “反党集团”,最多只是践踏党纪、破坏党规、扰乱路线、败坏党团的“乱党集团”。

将“周薄徐令”冠以“新四人帮”,这太能扯了,这是把不同“乱党集团”的人、生拉硬扯在一条绳子上,能起到政治抹黑作用,但不是事实。

 

“四人帮”因发迹于上海,国外媒体称之为“上海帮”,是太祖命之为“四人帮”,成为政治史上著名名称。“新四人帮”原指景帝朝时,优帝为制肘景帝在政治常委中布局的四个“钉子”:二阿哥吴国师、四阿哥“拎不清”、五阿哥“春卷”、和九阿哥“康师傅”,会同半个帮中人西厂(中纪委)统领八阿哥国强,牢牢置景帝于儿皇。

新世纪以来,奉优帝的虎派与奉景帝的团派长期相争相持,导致党中有党、党下有派、派下有帮、帮下有会(小帮派),裂变聚合,集团轮兴,派斗不休,合纵连横;贪腐为共孽,旗帜为虎皮。

 

明显,出现的是三个“乱党集团”。分别是江――曾集团,薄――周集团和令――李(援朝)集团。

江――曾集团是虎派的延伸,以优帝为帮主、庆红军师为谋主,以“新四人帮”为上层,以贪腐结缘,积势厚重,分布广泛,势力庞大。李文僖公家、朱厉襄公家,以及其余众长老之多数,不是帮中人士,也是因有利益共求而为同路人。

该集团的经济利益诉求是“闷声发大财”,权力标的也是明确的,就是挟制儿皇、幕后揽权。优帝与庆红军师分别以“太上”和 “造王者”定位,并不太想自己直接跳上前台。该团伙走过的是一条从凌党到乱党的道路。

“太上凌党”,毛太祖曾想,但刚刚自己退二线,还未及退位,就发现前台监国的太子刘不听话了,太祖急急返回前台,不惜天下大乱。

邓太宗首先实现之,以太上身份二废儿皇,不惜血染帝都。

优帝想仿太宗再行“太上凌党”,上布局“新四人帮”,中积势各地督抚,侧安徐才厚、郭伯熊监军,大张九阿哥统领之锦衣卫(国安)及东厂(政法委)的规模和势力。

汶川大震,灾情紧急,优帝故意慢签出军令,试看那个军将敢无其令而出兵,赵高指鹿为马测试故事当代版也,结果大喜,无兵敢动,温相何等机灵,当着直播告诫军将:“是人民养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全世界皆知优帝丑为。

优帝动辄致信政治局常委会议,好不惬意。然而如同太祖太宗行“太上凌党”皆出了岔子一样,优帝行“太上凌党”也出了意外。

优帝不曾想到,九阿哥坐大,自生异志,忧优帝年高,忧退后事,遂脱出帮轨,与薄三郎阴结新帮,私图废立之谋,坏党纪亦坏帮规也。

薄三郎因其父、老薄刺王生前多行不义、得罪众多而受连累,于虎派势力、于红二代势力(宗社派)中均有份,但均处边缘。薄三郎心气高傲、素怀大志,不甘平庸以没,遂与九阿哥结盟,立新帮、图大位。因“正当”竞进之路径堵死,薄三郎不惜走邪道,竖左旗,结毛左。不想遭遇天报,集团干将王立军睡帮主之妇,诱主妇入罪,然后夜奔美夷领馆,揭大阴谋于天下。狗血剧情,远人类理性所能想像也。

薄――周关系定位是皇帝――国师,九阿哥野心有限,以安逸为满足,非奋击之士,财色淘空之身躯,焉能有猛士之魂?!

薄与优党的关系是这样,优帝并不主动支持薄上位,因其个性张狂、不可遥制。如果薄真的上位,一刀必砍向温相,一刀必砍向贪官,最后砍向优帝是完全可能的。如果薄真的上位,经济上未必真行毛左之道,那只是他的叫喊罢了。至于政治上行太祖之道,薄与平帝其实是一样的,所以毛左们大喊,平帝行的是没有薄三郎的薄三郎路线,实际是排除毛左的毛左政治路线。

薄――周篡位之谋是私谋,并非优帝授意。优帝最乐见的是薄与平帝分势,江――曾则能更有利地居幕后裁判者的地位。

为了同样的目的,江――曾在薄周阴谋败露后,反过来出手救之,不希望其彻底覆灭,同时是为了抑制团派过于坐大,也避免自己的贪腐被人乘势攻之。

在救援薄周的过程中,江――曾集团耍尽了阴谋,多次给景帝、平帝下套,包括挑动激化中日钓鱼岛危机、东海防空识别区故意设乱议、中菲危机、中越危机、香港直选危机等。跳得太高、走得太远,已是从凌党到乱党了。

邓太宗凌党,主观上是为党;优帝凌党,是为帮派凌党。格局上差了好大一节。

徐才厚是优帝安排接替张万年、代优帝监军的人,属于江――曾集团。没有证据表明其参加了薄周之谋。当然,他是一个潜在的同盟者,但毕竟只是潜在阶段。

令狐军师在狙击薄三郎的斗争中,一直发挥了重要的枢纽作用。令公子令谷在关键时段的意外死亡是个比薄夫人谷开来杀人更大的谜。

令公子之死有三种说法,一是优帝集团谋杀并伪造了“车震”现场(政治谋杀);二是红三代的陈毅之孙因争风吃醋事而在其刹车制动上作了手脚(因私谋杀);三是疲劳加酒驾而出事(纯粹事故)。

不管真相如何,九阿哥第一时间将此事的价值发挥到极致。九阿哥的马弁第一时间报告令狐军师其子被谋杀,令不及多想,私调禁军包围现场。这很像是一个下套设套的故事。

私调禁军,是个严重违纪事件,但尚可理解。  毕竟五天前刚刚逮捕了薄三郎,毕竟三天前刚发生“军车进京,夜半枪响”。各方高度紧张,容易夸张敌情,反应过度。还由于景帝一贯不作为,让令狐军师临机决断贯了。

更狗血的是,令狐军师竟然在“入常”野心驱使下,利令智昏,在现场与九阿哥达成了结盟协定,这是私行野合,政治通奸。

考虑到以往双方的激烈较量,双方都会认为这是一个机会主义的投机,双方都逸出了本帮的帮轨。也有可能是令狐军师在使双面间谍的“倒拖计”,但这种高级计谋的危险性极高,很可能被对手逆用,到时就会是“黄泥落到裤裆里,不是屎来也是屎。”把自己也赔了进去。

令――李集团的出现是景帝不作为的后果,在景帝不作为的情势下,是他们组织了团派的反击战、保卫了团派的阵地,狙击了虎派、挫败了薄三,这一过程中自心膨胀,企图以令――李的皇帝――丞相组合建立新的核心。如其得势,经济上肯定坚定走市场经济之路,政治上离毛左最远。但令狐军师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企图“陪臣执国命”,血缘贵族红二代们怒不可遏,金权贵族虎派们穷追猛打,团派同侪也因嫉妒而弃之,成为最孤立的一群。

薄――周集团和令――李集团都是因本帮帮主或年迈或暗弱,出轨脱胎而来的。可笑的是,二个集团都败亡于倒楣的偶然事件:谷开来毒杀海伍德事件和令谷法拉利车祸死亡事件,事件中都共犯一个“谷”字。

二个集团还共犯 “西山” 这个词组。薄氏家族先有山西帮,后有谷开来五台山抽笺得“晋”字而欢喜。晋者,山西也。令氏家族则搞了个“西山会”。二个集团都忘了“日薄西山”的典故。优帝则是个明白人,不顾已经形同骷髅,非要跑到海南的东山吼两嗓子。

现在,三大集团倒了一个半。薄――周集团土崩瓦解;令――李集团折了大半,还连累母派半壁坍塌。江――曾集团高层尚安无恙,在军、警、特的桩脚正纷纷被拔除,没有牙齿伴随的舌头还在哓哓不停。如果优帝集团能逃脱而过,谁说这不是“东山”与“西山”的不同呢?!

如果优帝集团未能逃脱而过,说明不管“东山”还是“西山”,统统都要“平”的。

 

浏览(19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达之
注册日期: 2014-12-28
访问总量: 2,8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达之:是“新四人帮”还是三大“乱
· 达之:扒一扒历任丞相极过份的不
· 达之:克强丞相连续三大败笔
分类目录
【法评】
【经评】
【政评】
· 达之:是“新四人帮”还是三大“乱
· 达之:扒一扒历任丞相极过份的不
· 达之:克强丞相连续三大败笔
存档目录
2015-02-21 - 2015-02-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