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水韵&欧陆小镇的博客  
喜欢编故事,欢迎您来看。  
网络日志正文
遥远的怀抱 2 2007-07-22 06:26:54

就是因为和罗皓提了换房子的事,才让两个人吵了一架。

 

那天晚上,两人在吃饭的时候,子淇说:“皓,我们这房子租期就快到了,索性我们换个大点的房子吧,这房子这么小,太不方便了。”

 

“以前没听你说不方便啊。”罗皓头也没抬的说。

 

“以前,我们不是没钱嘛。现在不一样了,还让自己受这个苦干嘛。”

 

“女人就知道享受,你以为钱挣得容易啊?”

 

“我怎么就知道享受了?当初的苦还不是我一个人吃了?我现在就想住大点的房子,怎么不对了?”罗皓的态度激怒了子淇。

 

“行了,行了。你不就是打了一年工吗,别整天开口闭口的就是你辛苦,打工的人多了。”

 

“你。。。。,罗皓!你混蛋!”子淇说着对罗皓拳脚相加。“你知道中餐馆的工有多累吗?打工的人多了,不打工的人也多了,你怎么不说呢?我付出了这么多,你还不知足?”

 

罗皓被她踢痛了腿,也很冒火:“你住手啊,否则我对你也不客气。”

 

子淇停住了举在半空中的拳头,惊愕地望着罗皓:“你还敢打我吗?”

 

罗皓气乎乎地看着她,并不答话。

 

子淇的眼泪哗的一下涌了出来,她起身踢开了椅子,饭也不吃了,趴到床上,心里感到委屈:房子这么小,趴在床上也还是在罗皓的视线之内,她现在不想让他看着自己。想到这,起了身,摔门出去了。

 

走出去大约几十米远,陈子淇頹丧地坐在一把长椅上,默默地流泪。

 

这是他们出国后第一次吵架。她想不通自己要换租大些的房子有什么不对,自己在这么小的房子里已经委屈一年多了,他怎么就不理解呢?不知道罗皓这一年来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让她感到越来越陌生,难道当初嫁给他时就根本不了解他?

 

她慢慢哭够了,擦干眼泪,朝家的方向望望,不见罗皓的影子。她开始想如果他真的不来找她,她该怎么办?不回家又能去哪里呢?朋友那里?不可以,她可不想让人知道她和罗皓吵架。

 

她又回头望望那条路,还是没有人。她开始恨恨地想:罗皓,你今天要是真的不来找我,我就真的不回家,走得远远的,让你找不到,急死你!或许,你根本不着急?她正想得出神,不觉有人坐在了她的身旁。

 

罗皓轻轻揽过她说:“对不起,你别生气了啊,是我不好。”

 

子淇赌气不理他。

 

“好了,异国他乡的,就我们两个人相依为命,已经够可怜的了,就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

 

听他这么一说,子淇又忍不住哭了,转身紧紧搂住罗皓:“都是你。。。。,你惹我。。。”

 

“哎,我不是已经道歉了嘛。”他拍拍她的背,“你愿意换房子就换吧,不过我没时间去找房子,你自己去找吧。在网上找,或者直接在大街上找找。你满意就行。”

 

子淇紧紧地抱着罗皓 的一条胳膊,两个人一起回家了。

 

他们的第一次吵架以喜剧告终,陈子淇高兴的认为罗皓还是她从前的罗皓。

 

可也正是从那时开始,他们之间的磕磕绊绊就没停过。

 

浏览(439)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水韵&欧陆小镇
注册日期: 2007-07-19
访问总量: 6,18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遥远的怀抱 3
· 遥远的怀抱 2
· 遥远的怀抱 1
分类目录
【故事天地】
· 遥远的怀抱 3
· 遥远的怀抱 2
· 遥远的怀抱 1
存档目录
2007-07-19 - 2007-07-24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