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曦倩为你  
一生为你  
网络日志正文
汝谐,我永远等着你! 2015-01-30 00:59:38

汝谐哥哥,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这个身在大陆的她?

2014年6月6日的《光明日报》用了整个版面刊载了咱二姐毕克茜的文章《世纪老人黄绍湘》,里面提到了二姐不忍同父母长期分离,提出了为父母申请美国绿卡的建议,但是遭到了他们的婉拒,“我们的事业在中国,我们的根在中国”。我真的佩服咱爸妈,不得不为他们点个赞。这个报道里面也提到了汝谐哥哥你,过了这么多年我对你的思念和爱未曾减少。

当年,你从佛罗里达大学毕业来到纽约的时候,我们相识了,你问我“我初来纽约没钱,并且我比你大10岁,你还愿意跟着我吗?”答曰:“没钱可以挣,就是因为你的帅气、男人气概,我才和你好!”。就这样,我们两个好了。你当时告诉我,现在你有赚钱的方法,跟着你绝对可以衣食无忧。你当时是在《美东时报》做记者,采访著名记者陆铿先生的文章让很多人知道了你。因此后来有人找到了你,让你给他们兼职做写手,工作内容就是写文章,重点是写诋毁中共当局的文章,每写一篇就可以至少获得300美元,同时根据文章的反应和传播效果可以得到不同的额外收益。每个月你都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收入,我们在美国过上了中上游的生活。

你还经常和我交流,告诉我你写的什么,雅典奥运会上中国获金牌总数排名第二,我正高兴欢呼,你却说写了一篇文章将这个讥讽为“集权制度的辉煌胜利”;你还攻击革命烈士刘胡兰,支持台独势力,散布中国威胁论,煽动推翻当局政府,鼓吹中国娼妓合法化。在八月十五的时候,我们两个赏月,你还说“美国的月亮就是比中国的月亮圆”,我不理解,你说看我的文章去吧。就这样,你开始了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当我的朋友知道和我好的人是你,他们一直劝我快点离开你这个卖国贼,我坚定的站在你这边,不管你做的是什么,我都那么的爱着你。

后来你钱挣得多了,我发现你开始在外面有好多的女人,竟然还有非婚私生子,我伤心欲绝。所以我毅然决然的离开了你,回了国。但是我对你的情一直未了,一直关注着你,关注着咱爸妈的生活,咱爸去世的时候我还偷偷的去看过。我就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回心转意回来找我。

我知道你现在已经成为了著名的纽约作家,我也是50多岁的人了,已经没有了当时的容貌,可能你也早就把我给忘记了,但是我会一直记着你,等着你。

 

一个死心塌地爱着你的她

浏览(104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陆曦倩
注册日期: 2015-01-30
访问总量: 2,8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教育,如何让生命蓬勃生长
· 汝谐,我永远等着你!
分类目录
【情】
· 教育,如何让生命蓬勃生长
· 汝谐,我永远等着你!
存档目录
2015-08-08 - 2015-08-08
2015-01-30 - 2015-01-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