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bogen的博客  
123  
网络日志正文
梁振英:“占中”失敗證明港人守法 2015-03-26 01:46:23
梁振英:“占中”失敗證明港人守法
大公報網3月22日訊 (記者 吳維思) 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昨日下午於禮賓府舉行新春茶話會,款待各界人士。他指出,“占中”的失敗,顯示出香港人不接受大規模抗爭和不合作邉樱嘧C明絕大部分香港人是守法的。

據了解,梁振英在致辭時首先提到禮賓府曾因“占中”而特別改裝。他說,戴耀廷在兩年前發表“萬人占中、癱瘓中環”的文章後,特區政府不敢怠慢,其中壹個工作,就是將禮賓府壹部分地方改裝成特首和特首辦的臨時辦公室,亦將原中區政府合署改裝成司長、局長等的臨時辦公室。梁振英又透露,當局為應對“占中”,也裝了現場監控設備,而去年7月2日預演“占中”時,他和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禮賓府看電視屏幕看到淩晨四時。

梁振英指出,去年7月2日在中環行人專用區預演“占中”時,警方共拘捕了511人;到了去年12月11日,即“占中”第78日,金鐘清場,當日警員到場前已有部分人離開,半小時內有909人登記身份證資料後離開,警方共拘捕249人。他說,對比這三個數字,預演“占中”時被拘捕的有511人,金鐘清場時不願被拘捕的有909人,真的被拘捕的為249人,這249人遠少過預演“占中”時的511人,而且清場時離開的909人多過留下等待被拘捕的人數倍。梁振英認為,這說明絕大部分香港人是守法的,有人知道“占中”是犯法的,最後要面對拘捕行動,有日要在法院受法律制裁,他們不願意面對這樣的情況。

梁振英稱,當初戴耀廷設計“萬人占中、逼爆差館、逼爆法庭”,試圖以此感召香港人,但這個概念在去年證明是失敗的,因為香港人不接受大規模抗爭和不合作邉印�
浏览(21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bogen
注册日期: 2015-03-20
访问总量: 3,51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廿四味:《蘋果》向曾偉雄柴台
· 梁振英:“占中”失敗證明港人守法
· 社科院藍皮書抨“占中”禍港 籲合
· 撐「佔」男癱政府網判囚緩刑
分类目录
【mine】
· 廿四味:《蘋果》向曾偉雄柴台
· 梁振英:“占中”失敗證明港人守法
· 社科院藍皮書抨“占中”禍港 籲合
· 撐「佔」男癱政府網判囚緩刑
存档目录
2015-03-22 - 2015-03-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