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命运的博客  
这一切是命运无心的玩笑, 还是注定的轨迹?  
https://blog.creaders.net/u/95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让时间证明吧 2007-09-04 12:51:52

心里很苦, 苦得象黄连一样. 刹那间所有的勇气, 所有的希望, 所有的坚持都显得没有任何意义. 一直以为只要有希望, 就可以继续追求幸福. 放开一段婚姻, 放开一段感情, 以为这样的放手是最好的结果, 是他和我都想要的结果, 可是我真的无法理解: 如果这不是他要的结果, 为何当初轻易地选择出轨; 如果这是他的浪子回头, 为何要用这样激烈的手段; 如果爱我, 又如何舍得伤我? 难道真的除了得到之外, 他的爱没有其他出路吗? 这样的爱是自私还是疯狂? 现在的我早就不再相信这样的执着是爱情, 可是我除了接受, 还能有其他出路吗? 象被困在无法挪动的流沙中, 无处着力, 也无物可攀, 我只能望着自己和他一同沦陷下去.

是我太幼稚, 太天真, 太不切实际吗? 是我不懂得爱情吗? 我只想有一份简单的感情, 不需要谁的委屈, 不需要谁的迁就. 如果是性格不合, 为什么不能明说, 而要选择逃避, 在十几年后逃到另一个女人的身边? 如果爱情可以轻易地被如此放弃, 如果所有的错误都可以找到借口, 那坚持还有什么意义? 既然已经放弃, 为什么如今又死死不放手? 害怕失去, 可是为何当初不能珍惜? 身留住了, 可心呢? 在哪里? 是我放弃得太轻易吗? 不, 当初为了挽回, 我费尽心血, 最后依然给了他想要的自由; 如今他的挽回, 却是如此惨烈, 冰冷, 丑陋, 让人的心都沉入了冰窖.

这样的男人, 这样的感情, 我无话可说, 我只知道我无路可走. 不愿放手的他, 不愿低头的我, 这样的两个人象失去理智的野兽一样撕扯着对方. 累了, 我真的累了. 这样的战争, 没有赢家, 而我已经失去了继续战斗的力气. 男人, 你为什么这么自私? 因为你的不放弃, 我一定得接受; 因为你的悔过, 我一定得原谅. 或许吧, 你的简单哲学是只要留住了, 那么就是你的, 而所有的伤痕时间可以修补. 真的如此吗?

知道吗? 不是相信你的爱, 也不是相信我们会幸福, 而只是累了, 面对绝对不会放手的你, 面对不择手段的你, 我无法再坚持战斗下去了. 这样的强迫, 这样的执着, 我已经精疲力竭. 直到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你的恒心和毅力居然是无法战胜的.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爱我, 或许吧, 你觉得这样的爱也是爱, 拥有才是爱的唯一方式, 而放手绝不可能成为出路之一. 我害怕, 真的害怕, 可是我也不想再针锋相对, 不想再去面对你一轮又一轮的心理战, 恳求, 强硬, 再恳求, 再强硬. 如今的我已经清楚认识到, 我们之间只能有一条出路, 那就是你想要的那条路, 除此之外, 我没有其他选择. 如果不愿放手, 那么我就留下吧. 生活只是生活而已, 而爱情只是奢侈品.

可笑的是, 如今的我们面对的是怎样的一个将来啊? 所有的亲人和朋友都不再认为我们应该在一起, 因为你的任性, 因为你的反复, 因为你的手段. 你为了达到暂时的目的, 向你的亲人编造了谎言, 如今你又得重新改写一切. 是吗, 你可以绝对地控制局面, 可以不在乎他们的想法, 你相信我们的幸福可以说服他们, 可是你说服你自己了吗? 我已经不再在乎了, 无所谓什么追求或信念, 如果这是命运安排的, 那么我就接受吧. 你问我是否爱你, 我无法回答, 因为我无法再象以前一样那样自然坦白地说爱, 说着你根本就不在乎的爱, 那时的你如此厌烦着我的爱. 你注意到了吗? 以前我总是问你爱不爱我, 但现在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答案. 你的焦虑, 你的不甘, 我能体会, 我甚至无法伪装自己的不在乎, 怎么办呢? 我的心早就伤透了, 所以我想离开, 不是不在乎过去, 而是我没有能力在乎了. 这样的我, 你为什么不能放手? 你要的究竟是什么, 如果是过去, 那么你会永远地失望下去的.

无法向你说出的话, 我写在这里. 希望有一天, 时间来证明, 你是对的还是我是对的.

浏览(877) (0)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another one 留言时间:2007-09-12 13:29:49
It looks like there are many stories happened since I follow the novel '冰雹'. I was one of them be cheated by the hubby. It really hurts. I am trying to be strong and solve the issue wisely. Please learn to forgive, also be more respect to your own feeling. Take care!
回复 | 0
作者:命运 留言时间:2007-09-05 19:35:08
网络的好处就是可以将自己无法说出的痛苦在这里说出来, 看到他人留下的真心祝福, 心里似乎可以得到一丝的安慰。 谢谢留下脚印的两位朋友!
回复 | 0
作者:Philharmonic 留言时间:2007-09-04 16:23:34
If you do not have anythig urgent to do that requires your leaving, would you please give it a try? Time may ease your pain and hopefully your hubby can realy change and loves you from his heart after all the nonsense. However, if the whole thing makes you suffer so much (which means that it may reduce your integrity), you need to make a definative decision to leave. Is it possible to leave the city? (No see no pain).
回复 | 0
作者:海棠 留言时间:2007-09-04 15:24:03
唉,又一颗无着落,痛苦着的心,MM保重了。如果写作交流能帮助你减荷,就多写吧。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命运
注册日期: 2007-08-02
访问总量: 9,7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内衣的颜色与就业...
· 让时间证明吧
· 命运的洗礼
分类目录
【心情日志】
· 关于内衣的颜色与就业...
· 让时间证明吧
· 命运的洗礼
存档目录
2007-09-04 - 2007-09-12
2007-08-13 - 2007-08-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