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亚裔教育联盟的博客
  亚裔教育联盟(Asian American Coalition for Education)的官方新闻窗口
网络日志正文
集会最高法院,终结高校入学歧视 2015-12-07 16:04:14





万众瞩目的Fisher vs U of Texas II案将于12月9日在最高法院重新开庭。原告 Fisher认为高校录取滥用种族因素对学生不公,而被告德州大学却打着“多样性”的旗号,坚持要以种族因素来录取大学生。高校录取滥用种族因素对亚裔学生造成了巨大伤害,每年都有大量的品学兼优的亚裔学生被名校拒之门外。如果原告 Fisher赢得此案,将有可能砸碎强加在我们下一代身上的枷锁,减少或消除对亚裔学生的入学歧视,使我们的孩子有公平的教育机会,不必要为应对歧视而拼命徒劳地苦读。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 AACE)和80-20促进会号召大家12月9日到华盛顿特区最高法院前支持原告 Fisher,反对用肤色来限制优秀学生入学,反对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为了我们的下一代,请你牺牲几个小时的时间,参加我们的示威集会!

时间:12/09/2015 上午 9:00 到 11:00

地点:1 First St NE, Washington, DC 20543

最高法院前广场外围 (广场内不容许示威)

标语:AACE将制作部分标语牌。也欢迎自带标语牌*。

报名(人数统计): https://goo.gl/7kQ96C

联系人: 欧阳了寒 (201-817-9981, jack.ouyang@asianamericanforeducation.org)

赵宇空 (407-921-8452, yukong.zhao@outlook.com)

戴挺 (703-395-3619, tingdai@yahoo.com)

Sam Yan (703-470-3292, samuelyan@msn.com)

欢迎各团体共同主办这次活动。请与以上联系人联络团体报名。

*自带标语牌参考标语如下:

-Support Fair College Admission!

-Asian Americans Against Discrimination!

-Reward Hard Work, not Skin Color!

-Equal Opportunities in Education!

-Diversity in Ideas not in Skin Color!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No More Racial Quota!

-Help Poor Students, regardless Their Races!

-Treat All Races the Same, No More Racial Divide!

请慷慨捐款支持亚裔教育联盟:http://asianamericanforeducation.org/zh/donate-zh/



浏览(114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亚裔联盟
来自: 美国
注册日期: 2015-06-09
访问总量: 41,5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要为亚裔孩子
· 从Amy Barret大法官的上任,谈亚
· 美国司法部起诉耶鲁大学背后的故
· 争取亚裔孩子平等教育权益的一个
· 亚裔社区踊跃加入反对Common App
· AACE呼吁所有遭遇入学歧视的亚裔
· 为了孩子,请大家给川普新政府提
分类目录
【隐性族裔配额】
· 在历史的关键时刻,要为亚裔孩子
· 从Amy Barret大法官的上任,谈亚
· 美国司法部起诉耶鲁大学背后的故
· 争取亚裔孩子平等教育权益的一个
· 亚裔社区踊跃加入反对Common App
· AACE呼吁所有遭遇入学歧视的亚裔
· 为了孩子,请大家给川普新政府提
·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关于最高法院对
· 常青藤的亚裔问题
· 130亚裔组织控3藤校入学歧视
存档目录
2022-10-24 - 2022-10-24
2020-10-18 - 2020-10-30
2017-12-17 - 2017-12-17
2017-11-16 - 2017-11-16
2017-07-09 - 2017-07-09
2016-12-26 - 2016-12-26
2016-06-27 - 2016-06-27
2016-05-29 - 2016-05-31
2015-12-07 - 2015-12-07
2015-11-28 - 2015-11-28
2015-09-23 - 2015-09-23
2015-06-09 - 2015-06-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