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Harry3772  
点水成金者  
https://blog.creaders.net/u/998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杭州你再次震撼了世界! 2016-07-12 15:49:05

为了G20峰会,杭州你再次震撼了中国,震撼了世界!

                                                2016-07-09                                                 中国会议                                                

美国一位市长曾经这样评价,“如果在我这个城市开一个国际会议,就好比有一架飞机在我们头顶撒美元。”这句话已被无数会议人经久不衰地引用,并借此证明会议经济对城市经济重要性。那么,一场国际性会议究竟能给一座城市带来什么呢?



楚有才杨正先生曾在他的专栏里谈到G20峰会对杭州这个城市的重大意义。他认为,国际会议对一个城市更重要的意义是展现了一个城市的开放和包容的胸襟与热诚。杭州需要G20绝不仅仅是说G20带来的经济效应,而是城市软实力的品牌效应。试想某一天数千位媒体人共同关注杭州、报道杭州,某一天杭州成为世界媒体头条,在注意力经济日益重要的今天这是一个不可估量的广告效应。这是杭州市政府新闻办化十几亿也买不回来的价值。这便是G20峰会对杭州最大的红利。


浙商的著名代表人之一娃哈哈品牌创始人宗庆后也认为,G20峰会的影响力是巨大的,每一年的全球经济热点、未来走向都将在这个会议上诞生。G20对浙商来说,有着“风向标”意义。除此之外,G20峰会的召开能为杭州在世界上打出一张漂亮的名片,为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杭州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遇,同时将大大提升杭州的城市地位和影响力,提高杭州在全世界的知名度,加速杭州国际化的进程。


为了迎接9月4-5日的G20峰会

如今的杭州

让看到她的人再次震撼!


此视频短短1分钟,看过的人都点赞了!


杭州的灯光秀,美吧!

每晚6:30、7:30、8:30在杭州大剧院前

美丽的音乐喷泉与你相约。

钱塘江两岸夜景亮灯非常壮观绚烂。


从钱江一桥至三堡船闸之间的江水、堤岸、建筑、绿化在五光十色、变幻多姿的灯光中将描绘出一幅长逾10公里的“钱江夜曲”璀璨长卷。


各国国旗在建筑上飘扬

钱江四桥也变得绚烂

可爱的米老鼠你看到了吗?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被惊艳到了,

还不过瘾,继续来看!

河坊街



河坊街亮灯,墙壁上打出了“画壁”。

武林广场



久别的武林广场,即将盛装回归。 

西湖文化广场



西湖文化广场的绚烂夜,码头、星光还有喷泉。

西湖文化东广场喷泉,

波光跳泉、一注冲天、火树银花。


星耀杭州,是一座不夜城。

运河边



运河边小桥流水人家~古韵和光影的结合,优雅唯美。 


运河边吹完风,去香积寺走走。


胜利河美食街不仅有老底子杭州口味,更有各地美食。

西湖


(此视频3分钟,建议在WiFi状态下观看)


西湖音乐喷泉长约126米,弧形部分宽约2米。音乐使用方面主要有西湖特色歌曲、中国古典音乐及流行音乐、外国古典音乐及流行音乐等。


 7月1日至15日,每天18:00、19:00各喷放一次。

湘湖



吹风坐船,湘湖两岸美如画。


远山如黛,暮色湘湖


为了这场国际会议,杭州是真的用了心了!


然而这也是会议的奇妙之处,一场会议尤其是一场国际性会议对于一个城市的影响绝不仅仅局限于当前。


很多年后,当人们再次谈起G20峰会的时候,这场著名的国际会议早已和杭州这座浪漫美丽的城市紧紧地连在了一起,而这些都是G20留给杭州的永不磨灭的遗产。

浏览(851) (1)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6-07-12 20:53:10

照片似乎美轮美奂,但是,现实很骨感,杭州石污染十分严重的城市。我去年才去过,夏天,一星期,天天雾霾。

回复 | 0
作者:金相 留言时间:2016-07-12 18:37:14

星期天看到一个白头发白胡子老头,开着一辆白色日产敞篷跑车,在我车前闪过,我发现他的车牌照上面,竟挂着共济会的会标。这次杭州开会,共济会的人去的一定不少吧。前几年看过一部电影,影片中描述北美的人都腐败堕落了,只有遗传因子极强的人,才能存活下来,最后暗示共济会的高层会员,转移到了日本东京地下几十层的密室开会。其实杭州更适合他们开会。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