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好啊好啊的博客  
嘿嘿,好啊好啊!  
网络日志正文
成龙做事高调和他儿子吸大麻无关 2014-08-19 21:28:24

有博文写:成龙高调行事,会害死他儿子的。使得好啊好啊看了之后深感莫名惊诧!
成龙身为一个演员,高调做事是无可厚非的,演员就是需要表演,产生知名度。
他儿子吸大麻和成龙做事高调不高调没大的关系呀!并且更不会害死房祖名的呀!
顶多就是身为中国的禁毒大使,儿子吸毒,在农民意识非常重的中国有自打嘴巴的感觉,颜面上过不去。
成龙少时家境贫穷,读书不多,在六岁时认于占元为义父,寄居于于占元位于九龙尖沙咀美丽都大厦的中国戏剧学校,学习京剧与功夫,组成七小福戏班演出。在七小福,艺名元楼,为元家班之一。由于京剧式微,于占元为了徒弟的前途,鼓励徒弟参与电影演出。
成龙出身龙虎武师,逐步成为电影明星。1976年,拍摄《新精武门》时,因李小龙风潮,改艺名为成龙。
其实,身为现代人,特别是成龙生活在资本主义社会的香港,他儿子也是成长在资本主义社会的加拿大以及香港,大家都知道,孩子成年之后,他的一切行为都是需要自己负责任的。而不是和他父亲有着不可逆的关系的。
要是寻找问题,那也就顶多是当年成龙忙于事业,没时间好好和孩子交流,后来又和林凤娇以及孩子两国分居,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这倒是成龙可以在教育学和心理学的层次进行自责的。
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关系。两地(国)分居的家庭很多,父亲没有尽到责任的孩子很多,不是每个都在吸毒的。
不幸的是有很多个贫寒之家的孩子也吸毒,并且还有很多被染上了艾滋病。这些不幸的人们的父亲在事业上并没有什么成就,行事也没有如何高调呀!不是吗?
另外,成龙也就是一个著名武打演员而已,咱们佩服他的武打打得在电影上、电视上好看就行了,也就是在他的业内承认他的过人之处就足够了。当然,在他率领他的团队行走江湖之时,每逢在机场候机,他总是率领他的团队一道收拾垃圾,这些公益事情佩服一下也没什么。以及成龙吸金一定吸的够多,佩服一下也行,可是也比不过李嘉诚吧?!嘿嘿
但是,必须要注意的是前面提及的成龙少时家境贫穷,读书不多,这就造就了成龙的知识和见识并不是有什么过人之处,而往往还是有落后于时代,低人很多,或者有时候还可以说是一个不明真相的群众的一分子而已,嘿嘿。比如说,前些日子(多长的时间前还真忘了,嘿嘿),这厮在电视台做节目,竟然高喊美国腐败的不得了,当时有多少小伙伴被惊呆了好啊好啊不知道,但是,很明显主持人和看电视的好啊好啊的确是被惊呆了,主持人因为没发现是怎么回事同时又好奇,就下意识地让他给说明白一些。成龙毫不畏惧,大义凌然地说:你看美国金融危机都发生了,这不都是腐败是什么?不是腐败搞得吗?······。好啊好啊的眼镜当时就找不到了。被惊呆的主持人在目瞪口呆之余,好不容易将节目的话题转到了其他地方去了。嘿嘿,其实,这足够地表明他知识、常识上的欠缺。起码,他不知道“腐败”这个中文名词的确切含义而已。
所以说,他儿子吸食大麻,在中国是违犯了中国法律,以法律为准绳惩罚他就是了。而和成龙高调不高调毫无关系。
比成龙高调做人的人很多,并不是每个高调的人的孩子都吸大麻。比如说,蒋家的蒋柏友,人家的祖上的高调世间没有几个人能比吧?人家不违法生活的不是很好吗?
说要是成龙做事不高调,人们会同情他,好啊好啊认为这种说法也值得商榷,我认为现在这个世界上同情成龙的人一定比羡慕嫉妒恨他的人要多的很多。
同时,那些父母做事低调地到了找不到调程度,吸毒,以及染上艾滋病不幸的人们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同情!
嘿嘿,
好啊好啊!

浏览(2422)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多虑了 留言时间:2014-08-27 07:38:42
赞成你的观点。现在只看成龙如何用自己的“手段”救儿子。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4-08-21 16:29:47
欢迎鱼仔网友光临指导!嘿嘿,
中国的确具有中国特色,可是,成龙如何介入了“中国较高层次的勾心斗角了”?成龙儿子的吸毒被当局高调整治?似乎有几分说不过去吧?此次事件,柯震东率先被披露吸大麻,而收容他吸大麻、提供大麻给他的房祖名相当滞后地被公布了出来,这是高调整治吗?
在好啊好啊看来,恰恰是低调、不得不依法整治而已。至于整治的手法,那不过是中国特色而已。
所以,将这个三十岁出头的人做的事和他老子联系起来这本是人人都很容易、自然的做法,可是一定说是成龙的高调造成的,并且说会害死他,这就非常不符合逻辑了,所以,好啊好啊,莫名惊诧!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魚仔 留言时间:2014-08-21 11:51:02
从正常的道理上来说,一个三十岁出头的人做的事,的确和他的老子无关,但在中国较高层次的勾心斗角中,成龙的高调,未必和自己儿子吸毒被当局高调整治无关。楼主应该清楚,中国是一个别有洞天的国家。在中国,楼主的逻辑或许只是一种愿望而已。因此,请别再惊诧了!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1 留言时间:2014-08-20 18:17:15
欢迎人微但可信网友光临指导!嘿嘿,
似乎人们更关心山头,派系,宗族······,忘记了当今社会的普世价值观中的平等,自由以及法律约束性了。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好啊好啊 留言时间:2014-08-20 18:14:04
欢迎me4you网友光临指导!嘿嘿,
一个人的成长,要面对很多诱惑,经历很多波折的。大多数人能正确对待,少数人就经受不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在人群中的正态分布,而无关高调低调。
警方不得不披露相关消息,表明人情,名人效应在中国的渐趋式微,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嘿嘿,
好啊好啊!
回复 | 0
作者:人微但可信 留言时间:2014-08-20 13:18:35
小弟有一事相告。

查资料,成龙那宝贝儿子都31岁了。按照道理来讲,他现在所做任何事情,跟他老子有啥关系呢?

中国的文化其实缺点很多,现在老子和儿子的关系也体现在这里管窥一斑。
回复 | 0
作者:me4you 留言时间:2014-08-20 11:45:18
确实成龙高不高调与孩子吸毒没关系。可能与其母亲宠爱,本人又没有人生的追求,生活太舒适又无聊有关。如果有钱人将孩子送到穷地方,类似于当年的上山下乡过几年估计会对孩子的世界观形成,生活态度有正面影响。
说成龙高调会害了孩子可能是想说高调的父亲可能会对法官的判决有影响。众目睽睽下法官不敢得罪民意,就像那个著名唱歌人的孩子与小卖淫姐乱搞,群奸被判了十年,音乐学生车祸杀人被死刑,很明显是受舆论影响。成龙太出名,亿万双眼睛盯着,叫法官怎么判?为了彰显自己的公正有可能判的比别人稍重点也是可能的。可惜成龙那末有钱怎么不多生几个孩子?让孩子们相互竞争,坏的自生自灭,好的加以培养,鸡娃儿多了总有一个是会叫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好啊好啊1
注册日期: 2013-05-30
访问总量: 201,50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靠编瞎话能争取民主?
· 祖先的“健康饮食”并没有导致长寿
· 没文化的冠军孙杨杯具了
· 奇怪!校长为何不能检阅军训学生
· 请持文化多元化的思维善待中文
· 应该珍惜汉文化的秧歌和二人转
· 成龙做事高调和他儿子吸大麻无关
分类目录
【感想】
· 靠编瞎话能争取民主?
· 祖先的“健康饮食”并没有导致长寿
· 没文化的冠军孙杨杯具了
· 奇怪!校长为何不能检阅军训学生
· 请持文化多元化的思维善待中文
· 应该珍惜汉文化的秧歌和二人转
· 成龙做事高调和他儿子吸大麻无关
· 从成龙之子吸毒说说大麻(图)
· 每年今日必须重温的文章
· 危险!国人识别毒蛇的知识不足(
存档目录
2014-10-02 - 2014-10-02
2014-09-20 - 2014-09-29
2014-08-06 - 2014-08-30
2014-07-02 - 2014-07-05
2014-06-02 - 2014-06-24
2014-05-02 - 2014-05-27
2014-04-01 - 2014-04-29
2014-03-03 - 2014-03-26
2014-02-01 - 2014-02-25
2014-01-20 - 2014-01-27
2013-11-02 - 2013-11-23
2013-10-01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6
2013-08-15 - 2013-08-22
2013-07-09 - 2013-07-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