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花蜜蜂剧场  
既已化云聚天穹,何又成雨洒西东?落地入土润苍生,飞天志在搭彩虹!  
网络日志正文
天堂归来说班芙(五) 2012-10-11 20:36:21

 

继续看大图游戏:点击图片会出现大图,再点击图片,可以看到五倍图片清晰细部。

较小照片

 

到了下一个迈哈蒂冰川。看那浩大气势,引起我们全身颤栗,呵呵!

 

较小照片

 

这是:三步一回头,视点大不同。

 

较小照片

 

晴天利于拍照片,不利于人类活动,哈哈!看山下停的车越来越多了。

 

较小照片

 

这冰娘子半遮半掩有点羞涩,身形儿弯弯曲曲,不是挺逗人爱的么?

 

较小照片

 

领导人在商量还走吧,走7公里回来7公里,不是开玩笑,那么冷,算了哈,就这样决定。呵呵!

 

较小照片

 

你们看这里群山环抱、山水相吻、回肠荡气是不是出领袖人才的风水宝地啊?

 

较小照片

 

这是不是天蟾望月,地母莲池那意思哦!呵呵!迷信太深了你!

 

较小照片

 

领导说蜜蜂的图片没有人文环境挺空洞的,实际上是想当演员。又没有打日本,胜利啥呢?

 

较小照片

 

清鼻涕长流了你还是快点下山哈!

领导唱响了,准备睡觉。明天继续,谢谢关注!

浏览(1734) (2) 评论(1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2 19:12:16
雨露滋润博,
你们去的时候湖水比较浅哈?
看你的图片都是好构图好景致,山山水水都能体会一股灵气,你的拍摄水平也是挺高超的。
问题还是相机设备太普通。我把图片点击看小图,还景致,现在上传之后放大了。基本是模糊的。不是你的焦距问题,是像素太小。
运动你的领导来看蜜蜂的图片。换相机。
嘿嘿,蜜蜂应该从尼康拿Commission了。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2 18:44:34
yyc_hiker兄,您好!

蜜蜂记不得今天明天走哪里,一路走一路拍,现在是领导在编辑地名,我用中文是方便那些来访问的老人们,呵呵。
你那么熟悉班芙,应该也是一个野外快乐汉,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2 18:40:11
岑岚博,
出去玩,蜜蜂也是糊涂的,领导包揽功课,这里问那里查,早前几个月就开始。到地方有地图,开车有GPS,我开车还有三个指导员,嘿嘿!
头天计划第二天到哪里,走多远,我们都不年轻了所以不赶忙。
再去要换个季节去,滑雪也许是好主意。
回复 | 0
作者:雨露滋润 留言时间:2012-10-12 17:23:01
花蜜蜂,

谢谢回答。 我们去班芙主要去了下面这个地方。 班弗内最远只走到了路易斯湖。下次去就拿你的博文作指导。

http://blog.creaders.net/dew-at-dawn/user_blog_diary.php?did=75955
回复 | 0
作者:yyc_hiker 留言时间:2012-10-12 15:54:49
This is Parker Ridge Trail. The glacier you saw behind the ridge is the Saskatchewan Glacier.The highest peak in the first picture is Mt Athabasca.
回复 | 0
作者:岑岚 留言时间:2012-10-12 14:58:23
蜜蜂,你们玩得真仔细!我们时间短,只看了少数几个地方。也基本没有hiking。羡慕啊!所以,以后有机会还要去那里。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2 12:02:24
王小辫儿好!
急惊疯遇到慢郎中,哈哈!
我每天就那么点时间,10点领导要睡觉。如果开了头就必须完成,有一次搞了一半时间不够只好放弃。
争取今天完成。如果没有影响的话。
呵呵。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2 11:58:06
雨露滋润博好!
这是从班芙去jasper路上啊,恐怕你去之前没有做功课,开车飞快错过了地头,哈哈哈!
再往前就是高潮了。等等。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2-10-12 11:54:19
华蓥博好!
说是秋天去树叶儿黄了,气儿爽了,山上有更多的雪,会非常漂亮。冬天滑雪也是好地方。
班芙开发许多年了。环境保护特别好,景区没有任何垃圾,山上的厕所都要用马驮下山处理。有人带狗狗上山,还要拎着狗屎下山。呵呵!
温哥华、多伦多到那里都是一整天开车,应该挺方便的啊。
记住相机要升级,否则照片就低档,呵呵!
蜜蜂成相机推销员了哈。
回复 | 0
作者:王小辫儿 留言时间:2012-10-12 10:02:58
追到第五期啦!蜜蜂真是要美死人不偿命呃,咳咳 :)
回复 | 0
作者:雨露滋润 留言时间:2012-10-12 09:29:03
漂亮!这是哪一带(去过班芙,好像没有见到这个景,所以好奇)?谢谢!
回复 | 0
作者:华蓥 留言时间:2012-10-12 07:07:02
班芙确实太漂亮了,我住在加拿大多年了,还一直没去过,看了你这些美丽的片片,觉得再不去就有点对不起自己了。谢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花蜜蜂 ,1岁
来自: 中国
注册日期: 2012-09-16
访问总量: 4,020,0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最新发布
·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 第三次世界打战二阶段开场!
· 前瞻:习马再相会
· 转贴:完整看马识途先生
·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 向美国医学院捐款最高纪录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